這個女生什麼意思,這個女生什麼意思啊

2021-10-23 14:37:16 字數 2528 閱讀 7157

1樓:

從這種情況來看,這女生八成是對你有意思,一直在關注著你,一般女生喜歡對方才會主動去接近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你不能按男生的邏輯思維去思考女生提出的問題,因為女生都是天馬行空的想法,她來主動問你喜歡誰,這已經很明顯了,如果她對你沒意思就不會來問你這樣的問題,管你喜歡誰都和她沒關係,所以就是喜歡你的意思。你猜那麼人他都說不是,但又耐心地等你猜,其實就是要你猜你自己。

2樓:可樂可樂冒泡泡

你總是很希望女生能夠主動的跟你聊天,主動來找你,但是女生卻從來不主動找你,這是為什麼呢?

很多男生認為對方對自己沒有意思,因為對方從來不不找你聊天,其實有很多女生都是矜持的,她就算她喜歡你,她也不會表露的很明顯,所以說作為男生,你需要主動一點,你要主動的找女生聊天。

有些女生她是性格外向的,你不要把女生的禮貌當成他是喜歡你的,有些女生她是性格內向的,屬於慢熱型的,你需要慢慢的去追求她,大膽的去追求,

3樓:

她這是在試探你,其實她內心也是有點喜歡你的不然就不會問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這類的話題了

4樓:心碎路無盡頭

她在試探你,她其實內心也是有點喜歡你的不然就不會問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這類的話題了

5樓:

我覺得這個女生也是對你有點意思 但是又一直不明說

感覺像是在吊著你的胃口 又有點像是把你當備胎 不知道為啥,感覺兄弟你有點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樓:象萱

應該是個很內向的女生吧

7樓:

女生比較矜持點,你就是要有耐心才行。

8樓:楊全

目前進度百分之八十,努力吧!

這個女生什麼意思啊 20

9樓:______修卍羅

我很好奇你的想法是怎麼來的?這要是這個女生也在六點發這個朋友圈你是不是還要覺得人家對你有意思?發個朋友圈你還能想那麼多?

重點不在別人女生什麼意思,而是你什麼意思吧?這不就是個普通的朋友圈嗎?能有什麼意思?

沒事想那麼多幹什麼?

10樓:靜如落霜

很多東西不要刻意的去想太多,人家都沒想那麼多,你這樣猜來猜去,太累了

11樓:愛麚

你想多了,或者她就是發一下,和你沒有什麼關係,很有可能她都沒看到你發貓的朋友圈,只是你想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

男不養貓女不養狗..!!

意思就是你晒寵物她也晒寵物咯..!!

13樓:江敘語

...很多東西不要想得太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喜歡她,她也不討厭你!

15樓:海路

你發貓是什麼意思,別人發狗也就什麼意思。

這個女生到底什麼意思

16樓:

愛一個人很簡單 但守護很難 不是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她很喜歡你,你就知足吧,現在女生很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樣下去,把你當備胎的節奏啊

19樓:風輕雲淡月曉

喜歡你,對你各種試探

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你的話剖析一下:「那當不成丈夫,我就當孩子的爹咯」。你連丈夫都不是,你還想和她有孩子?

那怎麼定義你們的關係?再說誰敢給不是丈夫的人生孩子?想讓她的丈夫喜當爹?

可以看出她挺反感你們這種聊天模式,看不出她是否有喜歡的人。如果想繼續交往,需調整心態。

21樓:匿名使用者

1,她有男朋友或很多人追,那麼你是備胎

2,他沒有男朋友比較純潔,經常跟你聊天,就是對你有些好感,你可以再主動再明確一點

3,他沒有男朋友,對你愛答不理,那麼她就真的想讓你正經一點,這種情況我感覺不太可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現在還不想談戀愛!可以慢慢磨合,!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男人永遠猜不透啊

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20

24樓:咯哈了溺愛

在打壓你 給你希望 卻不讓你得到 女生都會這樣 想要佔據主導權

25樓:介戈

xiangrangnanshenchongta

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這個女生什麼意思?

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你可以問問這個女生她到底是什麼綠色,你認不認識她這個女生,我不認識這 個女生你認識嗎?你認識你就問問他,看他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反正我是不認識的,根本不知道他。他到底在做什麼我都不知道,你叫我怎麼回答吶?你認識嗎?你問問他,他到底應該怎麼回答你?如果認識...

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這個女生什麼意思啊?

從這種情況來看,這女生八成是對你有意思,一直在關注著你,一般女生喜歡對方才會主動去接近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你不能按男生的邏輯思維去思考女生提出的問題,因為女生都是天馬行空的想法,她來主動問你喜歡誰,這已經很明顯了,如果她對你沒意思就不會來問你這樣的問題,管你喜歡誰都和她沒關係,所以就是喜歡你的意思...

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啊,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她是看上你了 想和你聊天 來增進感情 你豔福不淺 人家想跟你聯絡感情,你卻辜負人家一片心意 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這個女孩其實內心是喜歡你的,是真的喜歡你,因為她知道你有女朋友,也知道你對你女朋友很好,她看你的反應應該是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所以她後來說的話是很正常的,她認為她沒有機會了,也不願意當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