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的商標上寫的“Levi s”是什麼意思?是牌子嗎

2021-10-22 15:36:54 字數 645 閱讀 9832

1樓:唱國歌_搶銀行

levi's中文名:李維斯   建立國家:美國 levi's logo

建立日期:1853   levi's(levi strauss)常簡稱為levi's,中文譯名李維斯   levis中國總**:利惠商業******,這是一間全球著名的私人服飾公司,以其生產的牛仔褲著名,公司於2023年成立,為levi strauss的四個侄子所有。

創始人levi strauss在2023年左右的舊金山,將原本用來製作帳幕的粗糙帆布替當時的採礦工人制作了第一條levis牛仔褲,因為牛仔褲的耐用迅速的獲得了採礦工人的歡迎。直至2023年代,這個品牌正面對來自海外其他品牌及較便宜產品的競爭。在美國及加拿大的生產設施已關閉而製成品的**則來自中國、香港、哥倫比亞、菲律賓、越南及墨西哥等地。

2023年礦工們在加州礦坑裡挖掘著**財富,但他們卻買不到一條牢固,可以耐得住他們工作性質的褲子。直到年輕的李維史特勞斯(levi strauss)來到舊金山賣布料時(其中包括作帳棚的帆布),情況才有了改觀。史特勞斯利用帆布做成的褲子,解救了多礦工的膝蓋,使它們免於被磨傷。

因此,礦工們就稱那種褲子為levi's。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是裡維斯的牌子。做國內賣的死貴。實際在美國都是便宜貨。崇洋媚外,沒有辦法。

褲子上商標什麼意思,褲子上的商標上寫17070A是什麼意思?

英文單詞的意思是腳踏實地的 商標含義腳踏實地的男人,寓意甚好。褲子上的商標上寫170 70a是什麼意思?170 70a,170是指身高,70表示腰圍,a代表體型。這種標記尺碼的方式被叫做身高 腰圍釐米法。以下是各種體型對應的字母 a正常體,b偏胖體,c肥胖體,y偏瘦體 一般換演算法是 170 70a...

商標符號表示什麼字母,商標上的字母代表什麼?

圓圈r,是 註冊商標 的標記,意思是該商標已在國家商標局進行註冊申請並已經商標局審查通過,成為註冊商標。圓圈裡的r是英文register註冊的開頭字母。商標法規定,下列標誌不得作為商標使用 一 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名稱 國旗 國徽 軍旗 勳章相同或者近似的,以及同 國家機關所在地特定地點的名稱或者...

這衣服的商標是什麼牌子,衣服的商標是個狗,這個牌子的衣服叫什麼名字啊

衣服商標品類很多呢,森馬服飾,美特斯邦威,安踏,等等,還有很多,不計其數。沒有 哦,您要完善您的 我們才能為您解答哦。應該是馬克華菲 馬克華菲是一家注重原創設計的中國時裝公司,自2001年創立以來,已經延伸發展出5個不同風格不同定位品牌和一家潮流概念集合店,其中包括 馬克華菲新紳士 mark f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