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四季的氣候怎樣?(要詳細的噢,例如都穿多厚的衣服什麼的)

2021-10-20 16:04:05 字數 2438 閱讀 1303

1樓:叢青芬荀女

夏天悶熱,冬天最冷就是一件長袖,因為我沒有切過北方哈反正我在成都20年夏天錘子不熱,穿牛仔褲也可以冬天不算很冷,穿短褲短袖可以

要是要風度.加一件毛衣

2樓:

南北氣候我比較熟悉哈.我到過很多城市..成都嘛..

你想怎麼穿就怎麼穿.臆見保暖內衣.一件毛衣.

一件西服.做為北方來的.在成都就覺得是很不錯了.

熱天嘛..不存在.衣服便宜..

天人少穿點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錘子不熱,

夏天悶熱,穿短褲短袖可以

要是要風度,穿牛仔褲也可以

冬天不算很冷,因為我沒有切過北方哈

反正我在成都20年,冬天最冷就是一件長袖.加一件毛衣.加羽絨服咯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春天和冬天沒什麼區別

雨比較少

冬季穿衣看自己身體的承受能力

比如我一般都穿一件tee和一件羽絨服就夠了夏天還是比較熱

但相對重慶那些地方太陽算是很溫柔了

秋天比較舒服

穿得不多不少就ok

空氣還是比較溼潤

沙塵有的地方比較大

但絕對比北京好

總之我覺得成都是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

5樓:浮花若夢

成都說真的哦

夏天不太熱

三十來度

冬天不太冷

**度也不大下雨

夏天下雨還多

穿什麼就看當天天氣啦

一般一天之內變化不大

成都的一年四季的天氣如何啊?

成都一年四季的氣候如何?夏天很冷,冬天很熱嗎?

6樓:超級晨霧的光

成都夏熱,冬暖。

成都屬**帶季風氣候,具有春早、夏熱、秋涼、冬暖的氣候特點,年平均氣溫16℃,年降雨量1000毫米左右。成都氣候的一個顯著特點是多雲霧,日照時間短。

民間諺語中的“蜀犬吠日”正是這一氣候特徵的形象描述。成都氣候的另一個顯著特點是空氣潮溼,因此,夏天雖然氣溫不高(最高溫度一般不超過35℃),卻顯得悶熱;冬天氣溫平均在5℃以上,但由於陰天多,空氣潮,卻顯得很陰冷。成都的雨水集中在7、8兩個月,冬春兩季乾旱少雨,極少冰雪。

成都極端最低氣溫為-5.9℃,大部分割槽市縣出現在12月,少部分出現在1月。成都市屬中**帶溼潤季風氣候區,成都市常年最多風向是靜風;次多風向:

6、7、8月為北風,其餘各月為東北偏北風。

擴充套件資料

成都地形地貌:成都市地處四川盆地西部邊緣,地勢由西北向東南傾斜;西部屬於四川盆地邊緣地區,以深丘和山地為主,海拔大多在1000~3000米之間,最高處位於大邑縣西嶺鎮大雪塘(苗基嶺),海拔高度為5364米。

東部屬於四川盆地盆底平原,為岷江、湔江等江河沖積而成,是成都平原的腹心地帶,主要由平原、臺地和部分低山丘陵組成,海拔高度一般在750米上下,最低處在簡陽市沱江出境處河岸,海拔高度為359米。

7樓:

成都的冬天很少見有太陽,夏天很熱,是悶熱的感覺,像今年就特別悶熱,感覺像是天都要垮了,透不過氣了。夏天25-32度,冬天1-10度,冬天就算衣服幹了,也有點很潤,要是有烘乾機就很不錯,冬天穿上暖暖的,好舒服哦。成都的天氣很適合美女,不幹燥,成都地處盆地,很溫潤,可以多吃花椒,對身體有好處。

8樓:乒乓跳豆

恰恰相反,成都夏天很人,冬天很冷,沒有北方好過;因為北方有暖氣,而成都是沒有暖氣的,所以屋裡屋外一樣冷,冬天的衣服很不容易晾乾,夏天又很潮溼;成都很難看見雲,天空總是灰濛濛的;冬天一般在0度以上,夏天一般在30度左右;不過成都的小吃很不錯哦,你一定會喜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很熱,桑拿天,但紫外線不強烈.冬天也不會太乾燥,比較溫潤.是保養的好地方(出了很多美女哦).不過就是一年四季天都是灰濛濛\暗成成的

成都這幾天天氣如何,穿什麼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天氣:

18日(今天)、多雲轉晴、28/14℃、 微風19日(明天)、晴轉小雨、29/16℃、 微風2、成都穿衣指數:

白天天氣晴好,建議穿薄型套裝等服裝。

11樓:商珠章佳懷蓮

成都最近來已經暖和起來了源,現在夜間溫度一般在10度左右,白天一般在18度左右.

商業科技穿一件比較薄的內衣,之後再穿一件t血或者襯衫,再加一個薄外套就夠了,一般船兩條褲子就夠了(不算**喲呵呵

).祝你在成都有個好心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成都一般是陰雨天氣,小到中雨,氣溫一般是17~23度左右,成都屬於溼冷,所以多穿一點,最好在長袖衣或者針織衫外面加件外套或者風衣,帶好傘。祝您出行愉快!

概括四季氣候特點的詞語

1.描寫春天的詞語 百花盛開 百花爭豔 冰消雪融 草長鶯飛 奼紫嫣紅 春風拂面 春風和煦 春風送暖 春光明媚 春寒料峭 春暖花開 春色滿園 春深似海 春意盎然 春雨綿綿 春雨如油 大地回春 風和日麗 蜂飛蝶舞 含苞欲放 和風細雨 花紅柳綠 花團錦簇 花枝招展 柳暗花明 滿園春色 鳥語花香 氣象萬千 ...

寫出四季氣候的特點的詞語

春 春暖花開 春意盎然,滿面春風,四季回春 綠草如蔭,春風和氣 春光明媚 春筍怒發 春蛙秋蟬 春意盎然 春意闌珊 花紅柳綠 花香鳥語 枯木逢 滿園春色 柳綠花紅 鳥語花香 雙柑斗酒 雨絲風片 鶯歌燕舞 夏 暑氣燻蒸 赤日炎炎 烈日炎炎 烈日中天 驕陽似火 火雲如燒 海天雲蒸 夏日可畏 夏陽酷暑 夏山...

四季氣候特點詞語,描寫春夏秋冬氣候特點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春暖花開,春意盎然,滿面春風,春光無限,四季回春 綠草如蔭,春風和氣 春光漏洩 春光明媚 春花秋月 春華秋實 春暉寸草 春回大地 春蘭秋菊 春暖花開 春色撩人 春暖花開 炎炎夏日 秋高氣爽 冰天雪地 描寫春夏秋冬氣候特點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春 春暖花開,春意盎然,滿面春風,春光無限,四季回春 綠草如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