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辦新護照以後舊護照上的簽證還能用嗎

2021-10-19 23:04:40 字數 3559 閱讀 4914

1樓:續樹花朱橋

以為舊護照丟了

補辦了新護照,不用去英國簽證中心說明情況

把舊護照上剛辦的留學簽證挪到新護照上,出境時直接帶新舊護照去就可以了。因為雖然補辦了新護照,舊護照上的簽證仍然有效。

2樓:華夏移民

在有效期內可以用的,直接用新的護照和就護照上的簽證就沒問題了,因為新護照上有舊護照的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新的和舊的剪角的都帶上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在國外,就是一般檢查護照,還是可以用。但是你回國不能用,因為按照國家規定,更換護照,之前的護照就作廢了。我感覺你應該不是更換護照,而是用補辦的方法,通常丟失才能這麼辦,中國人就愛胡來,明明沒丟為什麼要補辦?

你的新護照應該顯示是上一份號碼為xx的護照作廢。那麼你入關就應該用新護照,但是上面肯定沒有你從國外出境的章,因為為了省事你會用已經作廢的有簽證頁的舊護照離境,那麼你入境就會有問題。因為你的舊護照作廢,而新護照上面沒有章,這個明顯是有問題的,海關不會放你的。

按照正規程式,如果更換了護照,你的舊護照就失效了,簽證必須重新申請。你屬於惡意持有兩本護照。並且還使用已經作廢的護照。

5樓:鈔齊

我很快就要換新護照了

6樓:百程旅行網

您的新護照上不是應該有舊護照上的資訊的嘛 !!

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哪個國家的 ,一般可以的

補辦新護照以後舊護照上的簽證還能用嗎 新護照辦理

8樓:芥末留學

護照丟失了辦理了新的護照,原來的護照和簽證都作廢,補辦新護照後必須重新簽註。

版根據《中華人民共權

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

第十三條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為公民換髮、補發普通護照時,應當宣佈原普通護照作廢。換髮普通護照時,應當將公民原普通護照右上角裁去;原普通護照上有前往國有效入境許可的,可將封底、封面右上角裁去,退還本人。

9樓:熊貓簽證

中國公安部出入境復管理局的**制上有bai如下宣告:如簽證du在舊護照上,則應與zhi新護照同時使用;

dao如新護照上有有效前往國簽證或其他前往國入境許可證件,則可僅持用新護照和相關證件出入境。

也就是說,舊護照上的簽證如果沒有轉移到新護照上,新舊護照就要同時使用,如果簽證轉移到新護照上了,那麼舊護照就可以不用了。

護照損壞,補辦新護照後,老護照上的簽證還繼續有效嗎

10樓:

現在辦理新護照,舊護照都不會**, 如果舊護照上還有有效的visa的話, 一般是可以使用的.

英國/美國都是這樣.

如果不想白白花錢辦理新的visa,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打**給領事館double check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哪國了.

現在有一部份國家可以同意:你把新舊護照訂在一起使用.這樣舊護照上的有效簽證還可以用.

但同時有一部份國家不同意,這就意味著你在拿到新護照後,還要再去一次使館,讓他們給你的新護照上補貼一個新的簽證條.

比如,英國可以,德國奧地利就不行.

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建議去補貼新的簽證條,因為這樣是最保險的.

12樓:思之匪夷

呵呵,護照都失效了難道上面的簽證還能用?!簽證是要重新辦理的

13樓:黑眼菊

當然有啊,補辦後會有註明的啊?你仔細研究一下吧!

更換新護照後,舊護照上的美國簽證還能使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到期更換護照之後,如果舊護照上面還有簽證沒有過期,一般都是新舊兩本護照釘在一起同時使用。各國護照都是這麼使用,海關安檢都會放行的。

15樓:時夫

準確地說:舊護照上的簽證依然有效,可正常使用。出入境時可新舊護照一起使用,也就是說過海關時把新舊護照同時交給海關人員就可以了,簽發地變更了不會對護照和原簽證產生影響。

16樓:月照星空

更換新護照後,舊護照上的美國簽證還能使用,使用時新舊護照同時出示,舊護照上籤證繼續有效。有關規定是:

第十三條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為公民換髮、補發普通護照時,應當宣佈原普通護照作廢。換髮普通護照時,應當將公民原普通護照右上角裁去;

原普通護照上有前往國有效入境許可的,可將封底、封面右上角裁去,退還本人。

今年我的護照剛剛換了一個新的。請問舊護照上面沒過期的簽證還能用嗎?

17樓:

您好,我bai

是從事出入境工作的du,只要你zhi的美國簽證沒dao有失效,當你申領的內

新的中國普通護照後,容

你不是可以,而是必須帶上舊的護照(剪角也沒事)一同出示給出入境檢查人員即可順利過關。哦,對了,舊版護照上的簽證日期沒有過,但是出入境次數你要看清,多次的無限制,一次的如果用過了就要申領新的簽證。

ps:祝樓主旅途愉快

樓主你好,你可以看看我歷史裡回答的問題大部分都是出入境方面的,還有美國官網跟我們一樣的政策,你想想我作為從事出入境工作的,平時接觸到的問題會很多,你這種問題我可以給你肯定的回來,你可以看看我在出入境方面解答的採納率就知道我是否騙你,樓主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我可以繼續幫你解答,希望你出行順利

18樓:芥末留學

今年換了新護照

來,舊護源照的原有簽證還有效,使用時同時出示兩本護照。有關規定是:

第十三條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為公民換髮、補發普通護照時,應當宣佈原普通護照作廢。換髮普通護照時,應當將公民原普通護照右上角裁去;

原普通護照上有前往國有效入境許可的,可將封底、封面右上角裁去,退還本人。

19樓:

舊護照還能用

復,根據制我的經驗(非美國),出入關時候拿著兩本護照,由於過期(剪角)的護照上便的資訊直接轉到新護照上,所以出入關的時候給海關看兩本護照就行了。

但是新護照上不會貼上籤證,只會批註一下,換完護照後一定去美國相關部門辦理下登記,告知其你換護照就ok了。

20樓:

根據我的經驗(非美國)

出入關時候拿著兩本護照,

由於過期(剪角)的護專照上便的資訊直接轉到新屬護照上所以出入關的時候給海關看兩本護照就行了

但是新護照上不會貼上籤證,只會批註一下

但是換完護照後一定去美國相關部門辦理下登記,告知其你換護照就ok了~~~~~~~

21樓:韓國一小鼬

雖然不是bai美國的留學生但是我估du計護照問題是zhi一樣的。你新換的護dao照上應該有個像膠條的東西回

,新答護照在出入境局掃描的時候你所有的簽證資料都會有,所以你的老簽證是木有問題的。但是老護照千萬別丟啊,我今年畢業去大使館開證明的時候要來著

22樓:國旅簽證中心

簽證在有效期內都可以使用,但是需要新舊護照一起。沒有問題的。

換新護照,舊護照上的簽證怎麼辦,舊護照換新護照,護照上的有效簽證怎麼辦

1 如果護照上還有有效的多次往返簽證的話,辦理新護照的時候要保證舊護照上這個有效簽證的完整性。即在辦理新護照時,和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強調說明,不要剪掉這些有效簽證。2 新舊護照可在個別國家同時使用,部分國家有不同規定。日本 韓國 新加坡 美國 歐洲 泰國 澳大利亞,只要舊護照上的簽證是完好無損的...

我想問中國簽證在舊護照上還有半年有效期,現在換了新護照還需要

在更新護照之後需要重新申請簽證。如果原簽證還在有效期內,可以前往簽證頒發國駐華大使館 領事館,出具新舊護照,請求對方根據舊護照上的有效簽證,為新護照重發一份簽證 轉移簽證 到新護照上 由於是在原簽證的有效期之內,手續會簡單許多。有的國家其簽證處可以做到立等可取。這一步對那些在國外停留期間 因各種原因...

求辦護照和辦到韓國的醫療簽證的詳細過程,還有泰國的

護照 要在bai 到戶口所在地的公du安局的出入境zhi管理中心 辦理 領取 其dao他單位無權為你版辦理權護照。本人持身份證 戶口 原件和影印件 到戶口所在地的 縣級以上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填寫 護照 申請表 辦理 辦照費 200元 本 照相費 正常 辦理護照的週期是10個工作日 16歲 以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