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辦護照和辦到韓國的醫療簽證的詳細過程,還有泰國的

2021-03-04 09:28:45 字數 4897 閱讀 8970

1樓:中國航天長峰

護照 要在bai 到戶口所在地的公du安局的出入境zhi管理中心 辦理 領取

。其dao他單位無權為你版辦理權護照。

本人持身份證 戶口 原件和影印件 到戶口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填寫 《護照》申請表 辦理

辦照費 200元 /本 + 照相費

正常 辦理護照的週期是10個工作日

16歲 以下 護照有效期是 5年

16歲 以上 護照有效期是 10年

拿到護照以後 再去辦理簽證,這個時間會久。

你去韓國要辦商務簽證,委託專業的公司辦理吧,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 具體要看你在韓國停留的時間來定。另外不建議你去韓國整容。詳情另談。

去泰國是旅遊吧,辦理泰國旅遊簽證,**是80元,大多數旅行社團費裡包含泰國簽證費,不用你自己辦,而且是涵籤,很省事。

我是很用心回答的 請採納我的答案吧 我會繼續幫你解答問題!

美國簽證怎麼辦理?

2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市場上常見的美國簽證主要為b1b2簽證(也就是旅遊/商務簽證)

二、辦理美國簽證可以通過兩種渠道:

(一)個人申請美國簽證流程:

第二步、確認面籤時間並支付;

第三步、按簽證所需資料準備所有材料並進行翻譯;

第四步、按預約時間前往美國大使館按指紋並且完成面籤;

第五步、獲得面簽結果,並填寫取證方式;

第六步、使館受理;

第七步、到中信銀行取回護照。

(二)通過旅行社****流程(由中青旅為例):

第一步、瀏覽旅行社網頁瞭解辦理所需資料,聯絡客服諮詢辦理疑問;

第二步、拍下寶貝並付款,並向客服索取美國簽證所需要的資料包;

第四步、由旅行社幫您預約面籤時間,並將預約**發至申請人郵箱;

第五步、面籤前1-2個工作日,旅行社會安排專人為客戶進行一對一**培訓;

第六步、按預約時間前往美國大使館按指紋並且完成面籤並獲取面簽結果,填寫取證方式;

第七步、出籤後,可中信銀行自取或順豐次日發回給客人。

三、面籤當天,建議攜帶以下資料:

1、護照原件:1.有效期在行程結束日起至少六個月以上。2.至少留有連續2頁空白的簽證

頁3.護照最後一頁必須有本人簽名(新版護照除外)4.如有舊護照,請務必提供舊護照;

2、ds160確認頁:由我們傳送給您的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ds-160確認頁,請您列印面試當天攜帶紙質版;

3、面談預約信:由我們傳送給您的面談預約信,請您列印面試當天攜帶紙質版;

4、簽證**:一張最近六個月內所拍攝的規格為51mmx51mm彩色白底正面免冠**。

根據個人情況酌情提供的資料:

5、英文簡歷:您從事如it,生物,化學,無線電,航空航天,軍事(部隊)**研發,原子能,核能,般舶重工等行業,請務必準備一份英文簡歷。

6、戶口本原件 (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需要分別提供)。

7、結婚證原件(如遺失需提供婚姻狀況證明檔案)。

8、暫住證原件(護照簽發地與工作地不一致時需要提供現工作地暫住證原件)。

9、資產證明(a存款:建議餘額不少於人民幣8萬元,可提供活期存摺原件,銀行卡+近6個月對帳單,定期存摺或存單原件;b房產證原件:(若沒有,可以提供購房合同及購房發票原件);c機動車登記證原件;d理財產品、**產品的交易明細證明檔案。

請注意:可以使用配偶名下的資產;學生可以提供父母名下的資產。

10、在職人員 :

a在職證明信,須列印在單位抬頭信紙上,加蓋公章(見資料包附件);

b工作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或事業單位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c公司宣傳手冊或加蓋公章的單位簡介(含公司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

d工作證,工作名片、職稱證明、榮譽資格證書,從業資格證書,公務員證件等(公司簡介:建議列印 公司的宣傳資料也行 建議列印並蓋章不建議手寫 )

11、離退休人員(離退休人員提供離退休證原件,請注意:80週歲以上的老人,無拒籤記錄的,無需前往使館面試,申請資料可由隨行的親屬代為遞交)

12、在校學生 (學生卡或學生證原件;如學生在非假期期間出行,請補充提供中英文在校證明(見附件3);出生證明原件。

13、其它**:

a、近期全家合影照(最好是家庭幾代人的合照)

b、如果曾去過其他國家旅遊,須提供具有代表性的**若干張(例如,埃菲爾鐵塔)請注意:如有親屬在美工長期居留,請提供相關材料(邀請函原件,對方長期簽證頁、綠卡或護照影印件);如您是商務目的出行,請您面籤時攜帶商務邀請函酒店機票預訂單及行程單為輔助資料,如有可以一同攜帶;

14週歲以下的未成年人,無需前往使館面試,申請資料可由隨行的親屬代為遞交。(需要同時提供父母的身份證影印件和兒童的出生證明原件)。

3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我們的美國十年簽證,大齡單身女青年不是問題~哈

最開始去申請本來是和一對夫婦,我們四人(在申請材料同行人資訊裡會有體現,心想這個組合簽證通過的機率會比較大吧),但他倆由於工作原因,最後就剩了我們兩位大齡、單身、女青年~好吧,不是問題~

美國簽證也是在網上填寫所有資料提交——〉網上或通過中信銀行繳費——〉預約面籤時間(這點美國是和歐籤及英籤等不一樣的,這些國家預約的只是去提交材料的時間,根本不是大使館面籤,而美國並不用你提交什麼材料!網上填寫所有問題,預約去大使館面籤!直接就能收到簽證結果,通過or no,護照會過幾天通過中信銀行預約的地方做好籤證後遞迴給你)

重點!!!

一、美國簽證不強制要求你提交什麼材料,但卻是我準備最多材料的簽證

美國簽證是需要你在網上填寫很多問題的(如果自己英文搞不定,可以**什麼渠道找個**幫忙填),資訊一旦提交就不能改正,一定檢查、並熟記你在網上填寫的每一個答案,即使不是你填寫的,因為面試有可能會問到,如果作答稍有出入和遲疑很有可能...網上的問題是我們自己很如實的填寫,所以當然也就不用特意背誦了,哈,關於美國簽證材料,不是像其他國家簽證會有很明確的說明,而美國的材料也不需要你提交,就是面籤的時候帶著,如果提問的時候需要看,你就要拿出來,所以...有人說美國簽證你可以什麼材料都不用準備...

因為很有可能問你一個問題就讓你通過了,但如果一旦讓你拿出證明,拿不出來...後果也是難以想象的,所以為什麼說美國反而是我準備材料最多的...

雖然我們很幸運的沒有需要看任何材料,但認真準備絕對是需要的,看到我們周圍面籤的就有從自己帶的材料袋裡拿出了東西給簽證官看的,下面就說說我準備材料的經驗,他需要你提供的材料肯定是出於你在網上填寫的問題,如果哪點他有懷疑,就會在面試的時候讓你用材料輔證,根據這個邏輯你的材料可以這麼準備:

#網上填寫了你的工作單位——準備單位營業執照&在職證明,證明有這個公司且你在這個公司上班!

#你的父母資訊——戶口本,證明你們的關係!

#曾去過哪些國家——我把曾去過護照的資訊都複製了,還用mark筆標註了國家名和出入境時間,以便現場簽證官可以方便找到!同時我還準備了一些出遊**,更有力證明!

#收入、資產——工資流水,和存款單之類的,如果填了房產,當然需要房產證

#美國行程——準備了詳細的行程單和酒店預定單

#我還特意洗了幾張我倆出遊去其他國家的**,來證明我倆是經常一塊出去玩的小夥伴...準備材料真是累心,哈哈哈

以此類推!!!就是你在網上填寫的問題,你逐條想想需要什麼材料證明,所以我們準備了厚厚一大袋子材料,信心滿滿地去面簽了~絕對是很需要認真對待的

二、面試問題

面試只讓帶著準備的材料按照預約時間安檢後進入大使館,裡面就跟銀行櫃檯一樣,先在一個櫃檯排隊提交自己的護照和**,接下來旁邊一個大區域,幾個佇列就是不同的面試視窗,不是單獨的小黑屋,哈哈哈,就是跟銀行辦業務一樣,就是沒有座位,哈,我們前面有個小夥,雖然不是聽的很清,但大概猜測的意思是你去參加什麼會議吧,為什麼要申請旅遊簽證類似的,就看小夥被問的有點緊張,耽誤了很長時間,最後被sorry拒簽了... 看情況不妙,能得我們有點小緊張,但依舊故作鎮定,簽證官看到我倆認識,一塊出遊就讓我們在一個視窗,一塊接受的面籤,小夥伴全程幾乎沒說話,我一人做的答,大概就是問我們去美國幹什麼,都去哪,然後就恭喜我們了...呃,材料都沒有看,哈,我記得通過的人他會給你一張紅色還是綠色紙條(顏色太久我忘了),簽證需要製作幾天,然後去中信銀行預約的分行去取就ok了~

所以最後,再重申一下,認真準備網上填寫資料對應的材料!這樣才會信心滿滿的去面籤,去之前最好再看一下自己網上回答的問題,淡定自如的面籤,一次通過!祝大家順利啦~

4樓:周遊闖天涯

美籤,想說愛你不容易

看到很多同學把辦理美籤的程式寫了,這裡就不再贅述。我把成功辦理美籤的經驗給還未辦理的同學提供一些小tips。

在我前面面試的十來個人中,大約有

四、五個是被拒籤的,也就是說美籤拒籤率還是相當的高。拒籤的理由有:移民傾向,資產面不是太好,誠信問題等。

總結了幾點:1.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單身,最好和你的小夥伴一起去面試,小夥伴最好是有家庭的,有穩定的經濟**,讓簽證官感覺你們去了美國以後還會回來。

2.我有家人在美國,但在做資料的時候並沒有提及,怕簽證官誤以為我有移民傾向,面試的時候也不要提及,前後注意保持一致。3.

如果資產面不是太好,就顯示你的旅行目的非常明確,如果護照白本或只有東南亞國家的簽證( 除非有邀請函),那最好不要先去籤美籤,以免留下拒籤的記錄。4.誠信在任何時候都非常重要,做的資料要和簽證官電調的內容一致,實事求是。

5.如果你辦的旅行簽證,即使你的英語非常的棒,也說會一點點英語就行,問問路,點個餐什麼的。6.

面試的時候不要緊張,大方一點,簽證官問什麼就回答什麼,不要回答延伸的內容。我和姐姐一起去面試的,就問了兩個簡單的問題,你們是親姐妹嗎?這次旅行準備跟團嗎?

然後簽證官一直低著頭做他的資料,那個時候我就知道自己一定會過。

也許是職業的關係,辦理的美籤,幾次申根籤,澳籤連一次電調都沒有。最後願未辦理的小夥伴成功出籤!

辦護照簽證的問題,怎麼辦護照和簽證

你去不同的國家辦理簽證的時間就是不同的 美國大概2個月左右。英國我以前辦的時候3天的好了 留學 現在好像也要1 2個月吧其他國家1個月。半個月。10個工作日。1周。什麼國家的時間都是不同的辦理出國。要有你的資金證明。辦理護照大概一般都是在10個工作日。1.你先辦護照,到你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一般要...

在廈門怎樣辦護照和簽證,辦理護照和簽證的流程

護照在廈門文化宮旁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簽證廈門沒辦法,要到廣州辦理。 護照在廈門文化宮旁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簽證的話要看您去的國家是哪個,菲律賓和新加坡在廈門有領事館,要是去那兒可以在廈門辦,去日本,要去廣州或者上海的日本領事館辦理。去美國或者其它,可能選擇是北京!辦理護照和簽證的流程 困難解決局 ...

戶口在甘肅能在上海辦去韓國的護照和簽證嗎

可以在上海辦理。所需均為甘肅本地戶口。具體辦理資料如下 個人身份證明資料 護照 有效期超過6個月的因私護照原件。2張2寸白色背景的彩色 電子版或原件。身份證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份。戶口簿 全家戶口簿影印件一套。個人資料表 個人簡歷 由申請人本人填寫從初中開始至今 包含學習和工作的經歷 資產證明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