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區分環保錫線

2021-10-19 22:17:08 字數 539 閱讀 2741

1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錫線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區分:

1、從錫外觀光澤色上看:無鉛錫線呈淡黃色。

2、從金屬合金成份來分:無鉛錫線則是基本不含鉛的(歐盟rohs標準是含鉛量小於1000ppm,日本標準是小於100ppm),無鉛錫線一般含有錫、銀或銅金屬元素。

3、用手擦的方法:無鉛則有淡黃色痕跡,因為無鉛一般含有銅金屬。

4、外包裝上看:無鉛錫線的包裝盒子一般為綠色的。

錫線一般指焊錫絲。焊錫絲,中文名稱:焊錫絲、焊錫線、錫線、錫絲,英文名稱:

solder wire,焊錫絲是由錫合金和助劑兩部分組成,合金成份分為錫鉛、無鉛助劑均勻灌注到錫合金中間部位。

焊錫絲種類不同助劑也就不同,助劑部分是提高焊錫絲在焊接過程中的輔熱傳導,去除氧化,降低被焊接材質表面張力,去除被焊接材質表面油汙,增大焊接面積。焊錫絲的特質是具有一定的長度與直徑的錫合金絲,在電子原器件的焊接中可與電烙鐵配合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錫線dxt-v8補焊用,表面是銀行,最重要看出廠報告,知道

創綠家環保科技怎麼樣

還可以,他們是除甲醛的,我朋友家就是叫他們做的。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 瀋陽京質環保,主要做室內空氣質量檢測與治理的,專業。這家公司還是可以的,我記得之前的鄰居對家裡進行了新裝修就是他們治理的,當時我還特別好奇就觀摩了下,畢竟是第一次遇到除甲醛,也是第一次聽到。工程師處理的非常細緻,對各種傢俱 毛毯都...

怎樣區分串聯電路和並聯電路,怎麼樣區分並聯電路與串聯並聯電路與串聯電路

區分串並聯電路可以從電路的兩個特點 1 連線區分 元器件或電路首尾相接的,是串聯電路。首首相接,尾尾相接是並聯電路。2 電阻區分 連線後電路電阻相加的是串聯電路 r n 而電阻成倍減小的是並聯電路 r1 2 區分串聯電路和並聯電路的方法 1 看電流的路徑是否有分支,如果有電流的分支就是並聯電路了。2...

天津清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清科環保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5 07 15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 南港工業區 輕紡經濟區一號廠房。天津清科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340977213x,企業法人杜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清科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