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施物館新館攻略早上大概要幾點排隊

2021-10-19 21:10:59 字數 870 閱讀 3696

1樓:

廣東省博物館的開放時間為週二至週日9:00~17:00(16:

00停止發票),免費參觀券每日限額派發5000張(含預約團體、散客,不含嘉賓、持博物館**招待券觀眾)。散票憑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學生證、老人證、駕駛證、工作證、軍人證等)在二層西南側飄臺票亭領取門票,實行“一人一證一票”的辦法,1.4米以下兒童可免票進場,由正門經安檢**館參觀。

工作日去的話人不會太多,9點到達取票進館就可以了。週末參觀人數較多,8點左右到達比較穩妥,可以保證聽到上午10點的免費中文講解,錯過了下午3點也有,要聽的話要提前到展廳門口集合。

進館以後,展館簡介、展覽介紹和有關活動資訊等資料可在諮詢處免費領取。語音導覽器租用、展覽人工講解、紀念品、圖書等是要收費的。

鎮館之寶“千金猴王硯”當然是不能錯過的,但近期在3樓展廳一展出的“異趣•同輝——館藏清代外銷藝術精品展”也極具觀賞價值,不容錯過!該展覽會在2013-8-16至 2013-11-25其間展出清朝全盛時期在廣東生產並銷往海外的廣繡、廣彩、廣雕、外銷畫、外銷桌布、外銷銀器、外銷漆器、外銷扇、名片盒等, 極具18、19世紀歐洲奢華的氣息!值得一看。

時間寬裕的話還可以去看看潮州木雕、端硯、陶器,或者到“廣東歷史文化陳列”展廳看看廣東從馬壩人到新中國成立的歷史文化變遷,領略求真務實、敢為人先的廣東精神。

2樓:綠色草地旅遊

週二到週五9點,8點左右排隊吧;

首先要看一石三硯-千金猴王硯;

其次可以看看瓷器,木雕,傢俱,竹刻;

最後看看化石,據說有幾十萬件。

廣東省博物館開門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博物館開放時間是每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逢週一閉館。

安徽省博物館屬於哪個區,安徽省博物館新館在什麼位置?

你好知道!你問的安徽省博物館,老館位於廬陽區範圍內,新館位於濱湖新區,也算是包河區,如果你不明白或者還有其他問題需要提問,歡迎繼續追問。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安徽省博物館新館在什麼位置?做166路到奧體中心,向西走到習友路與懷寧路交叉口,向北走幾百米就到了 安徽省博物館新館位於合肥市政務新區懷寧路26...

想帶12歲兒子去中國科技館新館,故宮,清華大學,博物館去玩,怎麼安排行程合理呢 還有什麼地方可去呢

不知道你的bai孩子具體對哪方面感興趣,du 也不知道是自zhi駕車還是乘dao 坐公共交通。回 北京各類博物館其實挺全面答 的,我小的時候經常去的有軍事博物館,自然博物館,中國科技館這些。這兩年新建的有首都博物館 需要官方 預約 國家博物館等等。如果對文學或者名人故居感興趣的話還可以去老舍故居,魯...

從豐臺橋南到科技館新館怎麼走,從豐臺橋南到科技館新館怎麼走

公交步行約460米,到達韓莊子南站 乘坐913路,經過39站,到達豹房站 也可乘坐 836 步行約470米,到達中國科技館新館 駕車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90米,左轉進入豐臺南路2.沿豐臺南路行駛590米,右轉進入西四環南路輔路3.沿西四環南路輔路行駛240米,稍向左轉進入四環4.沿四環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