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v手機玩一會就起熱對手機有影響嗎

2021-10-18 21:16:12 字數 870 閱讀 1288

1樓:投機士

手機執行程式時手機發熱。有一點發熱是正常的,手機在執行程式時cpu處於執行狀態,手機有一個能量轉換過程,輕微的發熱是正常的,不會影響手機整體使用效能和造成危險的。

建議按照下面的方法減少手機發熱:

1、建議不要在高溫環境下長時間玩手機.

2、養成“一鍵清理”的好習慣,經常清理軟體的後臺,減少cpu的執行,這樣不僅能減少手機發熱,而且可以節省電量。

3、最好是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充電,且在充電的時候最好不要去玩手機,因為充電玩遊戲會比單獨玩遊戲溫度高。

4、退出程式的時候不要直接按home鍵,按home鍵其實沒有關掉程式,還在後臺執行,建議在程式使用退出功能退出程式,或者在程式管理-正在執行的程式中一鍵關閉。

5、建議不要將手機放置在棉、布等物質上,手機非但無法正常散熱,還會快速聚熱。

2樓:fly化妝品**

那個手機都這樣,我用的蘋果也熱,同事用的三星也熱,小米也一樣,

3樓:酷友公司

沒事的,手機散熱快,散熱效能好,都這樣,望採納。

4樓:哥沒錢

哥的聯想k5從來不發熱,因為哥的晶片不是mtk的

5樓:不老人尋找

熱了會卡,越熱越卡。

vivo手機,為什麼玩一會遊戲就會發燙。對手機有影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手機玩一會兒遊戲都會發燙,這很正常,尤其是大型的遊戲,因為遊戲是比較消耗手機的計算資源和儲存資源的,也就是說需要手機進行大量的計算工作。除了費電之外,對手機沒什麼影響。你可以把這個形象地理解**在大量運動的時候會出汗、會容易餓一樣。

我的米3手機以前挺好,最近手機螢幕玩一會就是很熱,有點卡了,怎麼辦

變卡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說開的程序太多 手機裝的東西太多 但是手機發熱很正常 小m為發騷而生 不熱就不正常了 除了冬天外界氣溫低 散熱好 小米系統變差了!老化了!懷念以前的諾基亞不?呵呵!建議換臺手機!天氣熱起來了,不是屏熱,是電池放電發熱,卡是裝軟體多了,缷些不常用軟體,要定期對垃圾清理!現在天氣比...

iphone手機玩一會兒就發燙,怎麼回事?對手機有危害嗎

iphone手機玩幾分鐘就發熱燙手?那是因為你沒關閉這個功能 蘋果手機玩一會發熱燙手怎麼辦,這些開關一定要關閉,越快越好!回答你好,這邊已經瞭解到了你的問題呢。由於蘋果手機內建的電池對溫度特別敏感,如果溫度太高,會對電池造成永久性的傷害,使其電池容量減少,並且不可恢復。如果此時你正在為手機充電,又在...

為啥我的電腦這個配置玩LOL的玩了一會就一放技能就卡,遊戲全開低特效。還有前天更新了顯示卡

這個配置玩吃雞都不會打的。你可以將特效調整到最高,然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如果不行重做系統,更新驅動。這配置玩聯盟怎麼可能卡,你把連顯示器的線插錯地方了吧。這個顯示卡有可能是傳說中的礦卡,不咋地,還有就是網路的問題,網路沒問題,就去檢測顯示卡就好了 把你的畫面調低一點,之所以卡,因為你可能全開了 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