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的電腦這個配置玩LOL的玩了一會就一放技能就卡,遊戲全開低特效。還有前天更新了顯示卡

2021-04-08 13:22:01 字數 5770 閱讀 7187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玩吃雞都不會打的。

你可以將特效調整到最高,然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

如果不行重做系統,更新驅動。

2樓:文明壞小子

這配置玩聯盟怎麼可能卡,你把連顯示器的線插錯地方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顯示卡有可能是傳說中的礦卡,不咋地,還有就是網路的問題,網路沒問題,就去檢測顯示卡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畫面調低一點,之所以卡,因為你可能全開了

5樓:筆畫廊巧

描寫戰爭第一點是戰爭的多樣化。書中描述了上百次戰爭,可以分為陸戰、水戰,或水陸混合戰,例如水淹七軍;又可分為攻戰、守戰;或分伏擊戰、偷襲戰;或分陣地戰,游擊戰;或主將比試,或兩軍混戰,形式多樣化。 第二點是軍事行動與政治策略相結合。

如曹操南侵併非毫無目的,是為了完成統一大業,劉備聯吳抗曹是為了有立足之地,然後振興劉氏的漢室基業。諸葛亮南征是為了解決與南方少數民族的糾紛,穩定後方,以便全力對付勢力強大的曹魏。 第三點,戰爭的勝負繫於智謀。

關鍵在於運籌者的智慧,能不能採納部下的善計良策,能不能正確判斷敵情,能不能客觀分辨忠奸,能不能冷靜處事。大小戰爭的勝負無不與鬥智用計拉上了關係。《漫稿》舉了許多例子,建議翻閱原書。

第四點,著重寫人,不著重寫戰爭過程。吸收《左傳》描寫戰爭的經驗而詳寫謀略,略寫戰鬥過程;詳寫佔得上風者,略寫位處下風者;詳寫將勝者,略寫將敗者。通過幾場交鋒,逐步將人物性格形象塑造出來。

[21]

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很好,但玩英雄聯盟很卡 10

6樓:滅噴和平總署

建議你可以升級一下顯示卡就可以了,當然你現在這個顯示卡也是可以的,以你cpu效能而言相當於i5 3450,你升級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gtx960 4g顯示卡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高,但英雄聯盟很卡,有以下幾種情況。

網速過慢,導致延遲增大

系統原因,這時可以重灌系統,玉米系統 玩遊戲比較流暢。

8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選擇 高效能2、更新電腦各項驅動程式

3、遊戲內設定取消 垂直同步

4、不行再重灌遊戲

注意:你卡的時候是 fps很低?還是ping很高才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卡 我電腦也卡 啥原因。我銳龍3500x。 記憶體威剛3200的8g倆根一共16g。

顯示卡1660s七彩虹三風扇。主機板華碩45m-a。電源金牌600w。

我這怕溫度高霜塔6銅管 機箱做風道 32寸顯示器 2k。144赫茲。我他媽都卡啥意思

10樓:哎呀沃去

你的電腦配置並不高,只能算中低端遊戲電腦,就是比入門級好一些,但這個配置玩lol , fsp可以達到60左右,很有可能機箱內部灰塵太多,也會影響電腦的的散熱,就會導致卡,比如顯示卡風扇上灰多一些,散熱不是很好,就會出現卡的現象,建義給電腦清一下灰塵,

11樓:丿傑丶先森丨

如果是ping高那麼就是網路的問題。(這個就要改善網路了)

如果是fps低那就是電腦的問題。(這個可以先把遊戲裡的特效先調低試試,不行可以換顯示器或顯示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足夠高玩遊戲很卡,這和網路也有關係。

當然和系統也有關係的。秋葉系統 好用,而且很流暢,,

13樓:一笑傾城柔似水

如果網速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檢查一下顯示卡驅動是否正常,有時候顯示卡驅動過老或者異常,也會導致玩遊戲的時候卡頓的。

14樓:oo雪蕩

光看配置看不出來問題,他的配置看起來應該是不卡的,有可能是你的網速卡 要是卡頻的話就是fps上不去之類的就是顯示卡記憶體之內的問題,是顯示卡的話有很多辦法的,辦法如下 你可以試試 下個驅動精靈,跟新驅動,定期清灰! 把畫面質量調低 下面還有幾種網上的方法你的顯示卡還好!!!

第一: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

第二: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

第三: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必要的。

第四: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第五: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這裡要說的是很多玩cs的朋友甚至把螢幕重新整理率搞到了200,其實沒有必要,因為螢幕重新整理率75以上時,人的肉眼已經分辨不出來畫面的流暢度區別了。

另外,桌面的檔案越少越好,經過上面5步後,ok,進遊戲吧,看看你的fps提高了多少,玩起來應該很爽了,當然也許會遇到fps不穩定的情況,要解決這種情況,就去下個支援xp系統的dx10的顯示卡驅動吧,玩3d類遊戲,沒有那種驅動普遍都會出現fps不穩定的情況。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配置到了,就看網速有沒有問題

16樓:護盾哥

清理一下c盤!可能遊戲下里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配置高,但是玩遊戲並不一定效果好這,這是正常的現象

18樓:去年買了丶個表

這電腦lol這種遊戲會玩不起來?還是臺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不好.........

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夠高,但玩lol卻fps很低,畫面很不流暢啊?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遊戲流暢bai需要多du方面條件,第一是電腦硬體效能zhi,dao第二是網路穩定性和速率。第三專是看遊戲伺服器穩定屬程度。

我先看你的電腦配置,首先win8系統,4g記憶體偏小了,流暢執行系統的標配就需要4g,執行大型遊戲就有點吃力了,一般來說8g執行遊戲比較合適。

第二,你lol不能全開特效,因為你的顯示卡效能也只是一般,對於遊戲特效全開不能很好的支援。

第三,還需要看你的散熱效能,筆記本玩遊戲熱量特別大,散熱不夠好的話,你的硬體處於高溫狀態效能會降低,長時間會損壞硬體。

第四,說完硬體,你在用檢測軟體,測試你的網速速率和穩定度。分多次測試,比如上午10點,下午2點,晚上8點。綜合看測試結果。

一般穩定度軟體測試不太準,你只能自己嘗試,比如你晚上12點玩遊戲,和晚上七八點對比,如果晚上七八點掉線或者卡頓的次數較多,那麼就是你的網路不夠穩定。如果晚上12點都還是掉線和卡頓,說明你的執行商提供的網路不夠穩定。一般來說不建議用移動寬頻、鵬博士一類的玩遊戲,玩遊戲用電信寬頻。

第五,筆記本玩遊戲用網還有個誤區,一定別用wifi,wifi肯定有波動的。接有線網路才穩定。好比手機打農藥,用wifi都會出現卡頓。

21樓:東西南北中

第二步:找到「等待垂回直同步」,並將其

答關閉;

第三步:如果已經是關閉的狀態,看一下出兵後在對線時的fps值;

22樓:iku快開始

「fps」是片語「frames per second」的縮寫。在計算機影象範疇內被翻譯為:「每秒傳輸幀數」。簡單講,內fps代表每秒

鍾螢幕容重新整理的次數,當該引數變低時,會導致螢幕變卡、延遲顯示效果。

導致fps變低的根本原因在於顯示卡效能欠佳或設定不當所造成的。

1、先檢查設定不當的原因,先安裝最新的顯示卡驅動,同時開啟顯示卡的「硬體加速」功能。

2、降低遊戲或程式中的各項顯示效果引數。在顯示效果設定介面中,將圖形的顯示效果改為流暢,畫面品質、陰影顯示,特效顯示等所有效果調整至最低,同時設定為最佳解析度及全屏模式。

3、將系統中非相關的後臺程式都關閉。

4、如果設定都優化後,還是沒有什麼大的改變,而顯示卡硬體確實又不太好的話,建議更換高效能的顯示卡吧。

23樓:shine杯泉

樓主得解決了嗎 我的也這樣 我的是i5 8300h gtx1050ti 8g記憶體1t 固態打lol的時候也是的幀數只有六七十 我找了好久問題也不知道咋回事

24樓:華碩服務

外部問題:

1、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內題3、遊戲不容相容,-----某些遊戲可能對某些windows系統版本支援的不夠好,相容性上比較差,這時候可以設定相容模式。

機器設定問題:

1、沒有外接電源,電池模式執行遊戲,建議插上外接電源使用;

2、使用外接電源,但沒有設定高效能模式,電源選項中設定高效能模式,一般系統預設的是平衡模式;

3、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器,請確認是否設定了獨顯執行此遊戲。

2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只是bai

主流網遊,對du於硬體的要求並不高,你zhi的硬體配置dao完全夠用。

更新內系統後不卡,也證明硬體容效能足夠,所以問題的原因應該是出在系統或者驅動程式方面。

驅動程式不是最新就是最好的,建議使用顯示卡官網驅動再試試,不行的話,重新恢復原廠系統,硬體驅動最好是使用廠商官網版本,然後再裝遊戲,應該就可以流暢執行了。

26樓:0th0歡

樓主問題解決了嗎,我現在也是出現這個問題了,什麼顯示卡設定都設定了,垂直同步也關了,就玩lol變卡了,而且有的時候一直固定在30不動。

27樓:

這套配置並不夠高,一般網咖都是***i5和gtx 750ti,

更新系統之後,可能解除安裝了很多軟體,少了很多後臺掛鉤程式或刪除了系統快取檔案,是電腦效能 暫時提升

28樓:哈哈哈黑惡額

顯示卡的問題,雖然這款顯示卡名稱為gt740m,乍一看級別比較高,但是很遺憾這款顯示卡是gt640m的馬甲版本,也就是換名字之後的升級版。效能比gt640m高了沒多少。

29樓:**ail丶楓狅

去下一個遊戲加加,玩遊戲的時候監控一下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等資料的使用情況,再判斷瓶頸是什麼

30樓:敲單機

我知道怎麼回事,你這配置也只能玩玩中型遊戲的,高一點就會卡,你那個遊戲高配就是中型的,是系統原因,你就裝8.1的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筆記本不是臺式,配置也並沒有那麼高,當然理論上玩lol是沒有問專題的.

你這個卡,很可能是散屬熱的問題,cpu太熱了,要增加底盤散熱或者抽風式的散熱器(x寶有賣的).

另外記憶體可以再加一條4g的.

還有,特效調到最低吧, 這個調高畫質是100%會卡的.

32樓:陽光的周永恆

看看你的顯示卡怎麼樣,顯示卡驅動合適不,或者電腦系統不適合你的硬體

33樓:free飄雪

可能是強制關機導致系統檔案損壞了 重新裝就下就好了

34樓:黃哥小便多

你對一bai個男生有好感,想du偵察動向,給他發zhi了**,他再次問你多dao高多重,那就是對你不

回夠感答興趣,帶有婉言謝絕的取向,不好意思說「no」,問身高體重,給你知難而退、自行退縮的機會,所以你不要問他喜歡胸大胸小的女生了,那樣會被取笑「不自重」、「不矜持」的,女孩應該儘可能給人自尊自愛自重、矜持、大方的印象才更好。

35樓:一點小尷尬丶

給你句最通俗的,換顯示卡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把畫面質量調到最低試試!

37樓:笑葒顏丶

顯示卡驅動應該有問題哦

為啥我這個電腦玩魔獸世界和LOL會卡

win7 的原因,有用360就加速球多切出來點下可以稍好點。我用本子打經常最後退出要等好久。經常一卡一卡的。設定調最低也沒太好轉。不過我本子沒你配置好,弄了個一般配置的臺機xp系統清爽多了。把配置調低點,筆記本玩遊戲本來就不如臺式,而且溫度容易高,你得排風設施必須好才行。那就把閒雜的程序該請的清了試...

我想我玩LOL,電腦這個配置我應該怎麼升級才能流暢的玩窮別說些很貴的東西

這個配置升級就是浪費錢了 有你升級的錢不如找個好點的二手還能靠譜點 我這個電腦配置升級哪些才能流暢的玩dnf啊!記憶體肯定是要新增4g了。顯示卡也需要更換,換成gtx750ti就可以了。更換後流暢dnf是沒什麼問題的。把顯示卡換成gtx750ti效能以上的顯示卡,記憶體加一條8g cpu換一個更高階...

這個電腦配置咋樣。主要是玩LOL,這配置算主流嗎

跑lol肯定是全開,效能只能算是i5配置的低端普通配置,距離主流配置千元cpu 千元以上顯示卡 8g記憶體,效能差距還有點大 入門級吧,主流是i5 760,比你的貴1000元。不過lol跟玩似的,lol要求配置太低了 電源換一個,換個航嘉jumper450b,多彩魔霸500w,康舒上品550這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