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變暖後我們到底受到了什麼影響

2021-10-18 16:28:53 字數 1623 閱讀 3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冰川融化。不需要特殊裝置來觀察冰川是否正在融化。最初覆蓋苔原表面的凍土由於表面溫度的上升而融化後,植被正在其上生長。

由於地表溫度上升,蒙大拿州的國家冰川公園失去了許多壯麗的景觀。蒙大拿州國家公園的冰川在本世紀已經嚴重減少。此外,喜馬拉雅冰川是恆河的主要水源。

恆河為5億人提供飲用水和灌溉用水。據說年水量正在以37米的速度減少。

海平面上升。地球上的高溫天氣並不意味著邁阿密的生活方式將與非洲相似,但它確實會導致海平面上升。高溫天氣如何導致海平面上升?

事實證明,過高的溫度會導致冰山融化。海冰和極地冰蓋的持續融化增加了海洋中的水量,導致海平面上升。目前,世界上許多城市如邁阿密正面臨海平面上升的威脅。

科學家可以測量格陵蘭冰蓋融化的影響:科羅拉多河的流量增加了六倍。科學家**,如果格陵蘭島和南極洲的冰架繼續融化,到2023年海平面將會上升6米。

這將淹沒許多印度尼西**帶島嶼和低窪地區,以及邁阿密、紐約曼哈頓和孟加拉國。

熱浪侵襲。2023年,席捲歐洲的致命熱浪造成約三萬五千人死亡,這可能是科學家在20世紀初開始追蹤的熱趨勢的先兆。熱浪不僅抑制人體的某些功能,還會致人死亡。

暴風雨和水災。專家使用氣候模型來**全球氣溫上升對降水的影響。然而,越來越頻繁的超級風暴確實是沒人想看到的:

僅僅在30年裡,強烈的4級到5級颶風的頻率幾乎翻了一番。溫暖的海水為颶風提供了力量。科學家已經將海洋和大氣的溫度與強風暴的可能性聯絡起來。

乾旱。雖然世界上的一些地方受到風暴和洪水的襲擊,但另一些地方受到乾旱的威脅。隨著氣候變暖,專家估計乾旱可能會增加至少66%。

乾旱的加劇將會減少水的**,並導致農作物生產質量的下降。這使世界糧食生產和**面臨風險,人們越來越面臨飢餓的風險。

疾病。伴隨著洪水、乾旱和高溫天氣,病毒就有了一個良好的生長環境,蚊子、扁蝨和老鼠等攜帶疾病的生物越來越多。

2樓:星期一要吃糕

首先空氣的質量會嚴重的下降的,給人類的生活帶來很大影響

3樓:蠟筆小新快樂

海平面上升了,而且溫室效應變得嚴重了,環境有影響。

4樓:晚七戀

溫度升高,很多東西可能吃不到了,有些地方也去不了

5樓:資深胡老師

這個對於海平面的上升使我們的一些土地消失啊。

全球變暖對我們有什麼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加速 地域的死亡 不等地域出現極端氣候天氣 極端的一次性毀滅地域生態

7樓:匿名使用者

冰川融化海平面身高,可能淹沒陸地,發生海侵,促進碳酸鹽巖地層的風化,溶蝕,岩溶地質災害如地面塌陷等都可能發生

8樓:

1、冰川加速融化,沿海低地被淹沒。2、農業生產活動病蟲害增加。3、中緯度地區變得乾旱。4、高緯度地區氣溫升高,

9樓:我是福果

全球變暖會有什麼影響?有些因素,可能我們常常會忽視!

從宋慶齡的身上我們感受到了什麼,讀完後你從宋慶齡身上學到了什麼又有什麼感想呢?

我體會到了宋慶齡熱愛祖國的精神,和對自己生命 對自己祖國無悔的寫照。我知道了祖國是養育我們的地方,無論我們在 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永遠都不能忘掉祖國。身為一生有著地位崇高的領導宋慶齡並沒有把李燕娥分人等地位去看待,更對她像親姐妹般的十分關心照顧,和自己地位平等看待,從不搞特殊化,表現出她講民主 平等...

看了電影雷鋒後,我受到了深刻的教使用修改符號修改病句

新增書名號,可以修改為 看了電影 雷鋒 後,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訓。把 電影雷鋒 換成 雷鋒電影 使用符號是交換符號。what are you說什麼?聽了雷鋒的故事使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用修改符號修改病句?修改病句如下 1.聽了雷鋒的故事,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2.雷鋒的故事使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語病 缺少...

生活的滋味的啟發和感悟,生活的滋味 受到了什麼啟示,把感悟寫下來

生活的滋味 一文是篇教育人生 啟迪思想的好文章。在本文中,主要講了一位沙漠旅行者在極其飢餓的環境下想到了平時吃的米飯與水是如何地甜美 珍貴,接著,又用了一個反例子來說明一個人在沒有嘗過飢與渴是什麼味道,就永遠也不會知道飯與水的甜美。讀後,我的感受很深。這篇文章運用飢與渴的例子說明了擁有的時候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