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超生會影響父親的工作嗎,父母超生會影響到子女的公務員政審嗎?

2021-10-17 21:21:25 字數 970 閱讀 6553

1樓:法邦網專家

現在的企業單位一般都沒有具體對違反計劃生育政策的具體處罰條款的相關規章制度,但仍應當具體看一下,否則,單位是有權做出解除勞動合同的決定的。

應該不會。

看是否為國企

如你確有超生行為或其他違反計生法規行為的,根據計生法規,企業可以解除與你丈夫的勞動關係並不支付經濟補償金。

父母超生會影響到子女的公務員政審嗎?

2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父母超生是不會影響到子女的公務員政審的。父母超生,屬於違反計劃生育國家政策的,但是僅限於處罰父母,不會牽連。

如果當事人屬於“超生子女”,公務員政審不會受到影響。很顯然,因為違法生育子女的行為人是該“超生子女”的父母,應承擔法律責任的是該超生行為人而不是其子女。道理非常簡單,因為孩子是無辜的。

拓展資料:公務員政審內容1、考核的物件是經考試、體檢合格的人員。

2、考核的內容為德、能、勤、績四個方面。

德:主要指政治思想表現、工作作風、職業道德和品德修養;

能:主要指從事本職工作所具備的基本能力和應用能力;

勤:主要是事業心、工作態度和勤奮精神;

績:主要是工作實績,包括完成工作的數量、質量、效率和所產生的效益。

考核結果:分合格和不合格。

3樓:大豆豆天蠍

不會,壓根扯不上一點關係,父母或直系親屬有政治問題或者判刑會有一定影響,直接相關單位不會錄取。即使是你超生只要是考上工作之前的都可以。好多單位人都不會去的。

未婚的話,在當地派出所出具一份你個人的無犯罪記錄證明就可以了。

別擔心,沒問題的。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種情況一般不會影響到您的政審的,祝您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父母會影響你考研的決定嗎

加菲喵喵肉嘟嘟 會,因為我父母就一直希望我考研,所以我才決定以後要考研的,如果我父母沒有這樣希望的話,我可能就會打算畢業就去找工作了。 愛笑的大女人 會。因為我本身可以說是個自制力比較差,同時又容易動搖的人。所以當其他人有些其他的想法的時候也就會很容易的去動搖我的想法。而且你如果考研也要徵得父母同意...

父母離婚會影響孩子上學嗎

父母離婚不會影響孩子上學,因為孩子上學只是需要戶口本之類的證明他自己身份的證件而已。應該會的。父母離婚會影響孩子的情緒,從而導致孩子厭學。法律分析 不會。父母離婚與否對孩子上學是沒有必然聯絡的,但是會對孩子成長產生一定影響。父母離異也一般不會影響孩子的入學,只要孩子的監護權歸屬與居住地在學區內就可以...

基因能影響智商嗎,父母的基因會影響孩子的智力和性格嗎

從理論上說是可以的,但是,除了目前的技術水平,還要受到倫理學的限制。此外,影響人的智力,不僅僅是基因的因素,還包括後天教育 生活環境 飲食等等諸多因素。科學角度來講可以,但目前只是理論上而已,無法應用到例項,當小白鼠的話就另說了。至少就公開的而言是無法做到的。智商這個很bai多因素影響的不一定是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