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證後和男友住一起,父母說讓他們丟臉了,什麼體驗

2021-10-17 17:31:34 字數 3106 閱讀 2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在我的父母傳統的觀念之中領證並不等於結婚,而是要舉辦一個婚禮,向全世界的人宣佈我們在一起才是一個正經的儀式,所以在發現父母有這樣的情緒之後,我和他舉辦了一個匆忙的婚禮,從而解決父母心理上的芥蒂。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個情況應該是你和你的男朋友領了證,但是並沒有在家鄉舉行婚禮,所以會讓自己的父母說讓他們丟臉,因為比較的封建迷信,嗯,沒有舉行婚禮就住在一起,是非常不妥的,並且讓你父母同樣的人看到會說閒話,所以父母會感到丟臉,但是對於你們來說,你應該會感到很無辜,因為你和你的男朋友領了證,你們就是真正的夫妻了。

3樓:胡使者

都已經有完善的和男朋友在一起,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沒有觸犯法律更沒有觸犯到的,父母說讓他們丟臉了,只能是說父母的話思想境界比較低,他們還沒有適應,父母還存在老一輩的思想,他們的思想還不開放,你應該給他們進行溝通,提高他們的思想境界。

4樓:tj74516崩科

我認為這種情況是你父母封建思想所導致的,因為領證後說明你們已經確定了婚姻關係,所以我沒有必要去在乎同居的問題,所以說父母說讓他們丟臉了,我認為你一定要好好的和他們講道理,說明事情的前因後果。

5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這個沒有必要吧,因為領證之後的話呢,就是合法的夫妻,這個因人而異而已吧,有的人認為辦完婚禮之後才能夠在一起住,有的人認為領證之後就算合法夫妻了,就可以在一起住,我覺得這個沒有必要去糾結這個看自己的想法。

6樓:

我認為應該是非常的不解的,什麼領了證之後兩個人不能住在一起,可能父母比較封建,因為他們覺得兩個人沒有直接婚禮,就不應該住在一起並且送出去,見到同樣的人可能會感到很尷尬,同齡人可能會笑話你的父母。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父母的思想觀念比較迷信,認為結婚必須有結婚儀式,還算圓滿,然後兩個人才可以住在一起,而且畢竟領證了,說明彼此深愛著對方,信任著對方,不需要看著別人的眼色行事,做好兩個人的事就可以了。

8樓:猴00227呈擠

是我自己懷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了,因為我一向是一個比較喜歡聽父母的話的孩子,只有這一次,堅持了自己,然後使父母覺得如此丟臉,一度讓我深刻的懷疑自己,這樣做到底是不是應該的。

和男友領證後,男友想讓我住他家去,我應該怎麼跟家裡說?

9樓:匿名使用者

領了證就是合法夫妻了 你老公有合法要求的權利

10樓:smile神遊

這個要與父母好好商量了,必經還沒擺酒對吧?

11樓:soulmate朵

你們領證你沒跟你家人說麼,那就先說吧,最好是辦了婚禮再過去住吧,不然你們領了證,但是親戚都不知道,會顯得你隨便,那些婆婆媽媽的最愛大嘴巴了,以後都要在一起住也不急這一會是吧。

12樓:彼岸花

實話同父母說,相處瞭解下覺得處不來剛好不用擺酒離時不用那麼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等婚禮舉行後,再去對方家裡住,不然太不重視你了。一輩子就一次的婚姻,要讓所有人都知道你結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住到他家,一來給他父母的感覺是你很隨便,印象分下降。二來如果你們還沒結婚,萬一生米煮熟飯,你結婚的籌碼可也要大大降低了,因為他們會拿你的孩子做威脅,總想著孩子都有了,反正早晚是他們家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證都領了,不必隱藏,你們已是合法夫妻了!

16樓:可惜沒如果

這個在我們中國確實有點太倉促了 為了你們的以後還是等結婚了在住一起吧 好嗎

17樓:瘋瘋顛顛的心

除了實話實說還能怎樣?

結婚證都領了,我家裡人還不讓我和男朋友住一起 10

18樓:狂風

老一輩兒的人

思想太過保守,這個沒辦法解決。

而且老一輩子的人就是覺得內

我沒一般這個酒席容那就是沒結婚,沒辦酒席就是名不正言不順,這個其實你可以去商量一下,不行你可以找你老公想辦法,大不了算是跟你婆家借的錢。

不過辦酒席在農村用不多少錢吧,幾萬塊錢差不多了吧。現在普通家庭幾萬塊錢應該能拿的出來吧,其實你不介意的話可以把你的彩禮錢拿出來一部分辦酒席,這樣份子錢你拿著。

解決了酒席也可以名正言順的住過去。

19樓:今晚打老虎

我這裡也是這樣,酒席可以簡約辦,但是必須辦。拜天地拜列祖列宗,比結婚證還重要。

20樓:豐臺地鐵

辦婚禮勞民傷財,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了,你是看他錢去的還是看他人去的?

我和男朋友是父母介紹認識的,見了6次面以後我們結婚了。領證後我們住在一起幾天,但是什麼都沒有發生。我

22樓:李子不甜

他君子你還不願意?

說明你們之間還是有些生疏的。

所以多放開些彼此多活躍一下培養感情。

他沒有行動說明他比較慢熱吧,不要緊,比那些餓狼撲羊的男人好。

加油。試著多瞭解他的喜好,體貼些。

適當創造些浪漫氣氛。

23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但是我想你們之間應該還是存在一些隔閡吧!兩個只見了6次就結婚的人,感情應該還是需要培養一下的。

24樓:

真是閃婚啊!也許你們還不是很瞭解對方吧,還是有點陌生,慢慢相處一段時間吧。

25樓:微笑明媚如昔

你老公是正常人的情況下三種可能

第一:你不是美女他對你沒興趣嫌你醜不想碰你第二:他心裡深愛著別的女人或者說是前女友而且他們是剛分手不久第三:純粹是因為父母的原因才結婚

26樓:乖乖蘑菇頭

這樣太快了!你瞭解他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發生啊?是不懂還是怎麼地?

結婚和父母一起住該部該住主臥室,結婚和父母一起住 該部該住主臥室

最好的是不要住帶陽臺的那間,因為帶陽臺的那間總有人進進出出,婆婆 老媽做家務也要經常去陽臺,非常不方便 還是給父母住主臥吧,是我個人的想法 既然你有這些顧慮,還是不住的好。他們都是這麼迷信要是婆媳關係沒處好,你老公也會很難堪的。為你們幸福著想吧!祝福你們。父母應該給他們找一間東面向陽的房間就可以了,...

和兒子住在一起好嗎,父母和兒女一起住好嗎?

你兒子現在在日本定居了,有兩個女兒,你們想去和兒子一起住。有兩點要考慮一下 1 你兒子的房子大不大,有沒有多餘的房間讓你們住下?2 你們的兒媳婦待人接物如何,能接納你們嗎?這個要好好考慮清楚,舉幾個例子吧。首先你們要考慮你們如果去了的話周圍環境是否能適應,比如說語言,文化和地理差異等等,可能水土不服...

父母反對我和男友在一起

如果有一個家裡有錢但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和一個沒有錢有上進心的男人,你到底會選那個?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選擇後者,上進的人不會一輩子窮,但有錢沒有上進心的人,如果有天家裡破產了,他絕對適應不到,只會整天在家呆著。如果你是喜歡他,就要勇敢的愛下去。讓你男朋友做出成績,到時就不怕你父母不同意。勇敢愛下去 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