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紫金和玫瑰金的區別

2021-10-16 06:17:47 字數 1658 閱讀 8452

1樓:q王小年

1、顏色不同。

俄羅斯紫金因含銅量較高,外觀顏色偏紫色。

玫瑰金因含銅量少,所以看上去更加類似於金色偏粉的顏色。

2、含金量不同。

俄羅斯紫金**的含量為58.5%,純正的紫金首飾為標號au585。

玫瑰金**的含量為75%,所以首飾上通常標註為au750。

3、成份不同。

俄羅斯紫金是彩金的一種(與玫瑰金類似),是一種合成金屬材料,主要成分是**和銅,其本質就是一種合金。

玫瑰金的組合有純金、銅、銀/鋅,比例有75%的金+22.25%的銅+2.75%的銀/鋅,或是75%的**+4%的銀/鋅+21%的銅,三者之間不同的比例可以呈現美麗的玫瑰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金的成分為:純金+銅+銀/鋅。因為其合成比例適中,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等特點,同時融合25%的其他金屬,硬度大,不易變形或刮傷,運用在精密細巧的金飾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設計創意。

據介紹,k金可塑性極強,通過現代工藝拉出的金絲比人的頭髮絲還細。另外,外表華麗的k金飾品工藝複雜、製作流程繁瑣,需經過專業機器拉絲加工機織編織而成,所以造型誇張、風格迥異的k金飾品比一般18k**貴很多。由於k金飾品售價較高,更多人購買並非為了「天天戴」,而是搭配服飾出席不同場合。

玫瑰金,單從她那浪漫的名字,就能引起人們無數美妙的聯想。在閃閃發光的**飾品與經典高雅的鉑金飾品之後,色調柔和迷人的玫瑰金飾品漸成為時尚人士的「新寵」,以她特有的風格與文化,演繹出***飾品的又一片嶄新天地。

通常,玫瑰金由75%的18k**與其它合金組成(俗稱三色金)。硬度較純金高,與傳統的**和鉑金相比,粉紅色的玫瑰金不但能使有色寶石的色彩更加濃重,還體現了金屬材質的精緻、細膩。如潮巨集基、金麟、新錦山、老廟推出的玫瑰金系列,其粉紅、玫瑰等暖色調給人們帶來溫暖與愉快;在款式上也是千姿百態,有心形、欖尖形、橢圓形、梨形、祖母綠形。

各種風格迥異的飾品,可謂璀璨耀眼,女性無論是著職業裝,還是晚禮服及吊帶裙,與之相配都顯出高雅的氣質。

傳說粉紅色玫瑰金最早出現在維多利亞晚期,那時的珠寶設計師用這種暖色調金屬來鑲嵌寶石和浮雕,或製作胸針等飾品,如今它在時尚領域流行的生態主題和首飾設計及製作工藝上,又推陳出新。粉色的玫瑰金,不僅象徵著愛情,更蘊含著溫馨雋永的情愫——用純真的心去打造,絕對是送給另一半的最好禮物。

3樓:超級江湖小生

玫瑰金(rose gold)是一種合金,其成分為純金+銅+銀/鋅。由於其具有非常時尚、靚麗的粉紅玫瑰色彩,因而廣泛用於首飾設計和加工。據說,玫瑰金最早出現在維多利亞晚期,曾經在19世紀初期風行於俄羅斯。

紫金(violet gold)則是一種礦物,是俄羅斯國金,可用於製作首飾,是最具歐洲風格的一種金質飾品。因其外觀顏色偏紫色,高硬度、高耐磨性、高抗氧化性、高耐火性而得名。

4樓:追夢的帆

俄羅斯紫金通常是指純度是58.5的金也就是14k**。國內理解玫瑰金一般是14k和18k**,帶點古銅色的**國內較玫瑰金

請各位知道的朋友們告知:俄羅斯的紫金(585),和玫瑰金(14k,18k,24k),彩金(14k,18k)區別?謝謝

5樓:

紫金是天然合成的合金,**58.8%,其餘是鐵,銅,鎳等元素,玫瑰金則是人工合成的,紫金一般是一件一件賣的,一克大約600人民幣左右

白俄羅斯與俄羅斯的區別,俄羅斯和白俄羅斯有什麼區別?

白俄羅斯與俄羅斯有什麼區別?白俄羅斯為何有個 白 字,與俄羅斯有何區別?不是人長得白!兩個國家的英語翻譯有點像而已,都是前蘇聯的國家,且是相鄰的國家 1235 1347年蒙古軍第二次西征後,基輔羅斯滅亡並被瓜分,被蒙古人佔領的部分變成了欽察汗國的版 附屬權地 就是現在俄羅斯的歐洲部分 被波蘭王國佔領...

白俄羅斯和俄羅斯的區別?為什麼叫白俄羅斯?白俄羅斯的人很白

俄羅斯與白俄羅斯,是兩個完全不同的 國家 不同的民族,即使在蘇聯時期也是兩個不同的加盟共和國。國人中確還有不少人似不諳這個常識,往往把兩者加以混淆。有人甚至望文生義,把白俄羅斯誤解成 白的俄羅斯 以為是俄羅斯的另一種稱謂或其一部分。再就是舊中國把哈爾濱 上海等大城市的俄羅斯人,人們習稱其為 白俄 如...

為什麼會出現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它們的區別是什麼

白俄羅斯與抄俄羅斯 烏克蘭同為起襲源於東斯拉夫人的三大民族。公元9 12世紀,屬於基輔羅斯大公國管轄。從14世紀起,併入立陶宛大公國,自1569年起又歸屬波蘭立陶宛王國。18世紀末併入 1919年1月1日成立白俄羅斯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1922年加入蘇聯。1945年聯合國創立時,白成為蘇聯參加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