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是找本地的還是外地的好哪個說話交流感覺舒服

2021-10-15 08:33:40 字數 4223 閱讀 2097

1樓:cj好運連連

男人最捨不得,往往是具有包容心,又大度的女人如果她具有高情商,還懂得生活情趣,那麼會讓難以無法忘記。

其實女人分為很多種,有的女人懂得情趣,而有些女人,則是無比的大方。她們的優點,總是那麼的吸引人,而這些東西,是男人最捨不得的。因為在他們的世界中,出現這樣的女人,簡直就是最好的禮物。

如果說一個人女人十分大度,那麼她們便會征服男人,我們可以想象一下,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或者在公司裡遇到了一些難題,那麼這些委屈,該向誰發洩?可能回到家中,一股腦的將這些事發洩在女人的身上。

我們的一句話,可能刺痛了她們,可是大度的女人,又怎麼會在乎這些東西呢?

由此可見,大度的女人懂得經營愛情,她們在愛情中,扮演一個原諒者的角色。我們可以發現,女人在生活中,就應該表現的大度,只有這樣,男人才會欣賞。當兩個人在一起惺惺相惜,那麼愛情也會無比的美滿,這些都是至關重要的。

男人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包容和理解自己的人,可是有些女人,總是無法達到這些要求。那些無理取鬧與刁蠻任性,讓他們應接不暇,與其這般,還不如保持單身狀態。

高情商的女人,能處理生活上的瑣事。如果說大度的女人能與人友善,那麼情商高的人,就屬於進攻的姿態。她們不會讓自己受委屈,而且還能與對方雙贏,這種狀態是許多男人都無法做到的。

千萬不要小瞧情商,有些男人總是衝動,用感性來判斷事情。而女人則是用情商解決問題,她們會用這種巧妙的方式,來與人周旋,既保持了理智,還不乏禮貌。這讓男人十分喜歡,其實能在生命裡遇到這樣的女人,其實算是一種福分。

假設情節反轉,遇到喋喋不休,不懂禮貌而又無法解決問題的人,更讓男人感到糟心。

生活中也有一些無言的女人,她們不會說出自己的想法,但是她們這樣做,卻勝過了千言萬語。就彷彿給男人傳達一個訊號,讓男人走一條正確的路,這種情況,就如同一個絕世高手,指點一個全然不會武功的人,然後晃了一晃,便神龍見首不見尾。不喜歡多話的女人,她們懂得男人的心思,男人的一個動作和眼神,都被她們看在了心裡。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無言的女人具有理智,她們的這種理智,會讓男人感到害怕,起到一種震懾性的作用。所以這樣的女人,讓男人感到又愛又怕,愛是她們的人,而怕則是自己的心。

2樓:果瑰瑋

找物件還是找本地的好吧!因為你們的生活習慣是相同的。探親也是很方便的。說話交流更舒服一些。

無論男女找物件,是找本地的好?還是找異地的好?

3樓:fd繳費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已巳屬木(蛇)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2023年戌寅屬土(虎)2023年已卯屬土(兔) 2023年庚辰屬金(龍)2023年辛已屬金(蛇)2023年壬午屬木(馬)2023年癸未屬木(羊)2023年甲申屬水(猴)2023年乙酉屬水(雞)2023年丙戌屬土(狗)2023年丁亥屬土(豬)2023年戊子屬火(鼠)2023年已醜屬火(牛)2023年庚寅屬木(虎)2023年辛卯屬木(兔) 2023年壬辰屬水(龍)2023年癸已屬水(蛇)2023年甲午屬金(馬)2023年乙未屬金(羊) 2023年丙申屬火.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來說本地好談,外地需要溝通的時間要長些,這也不是絕對的,關鍵還是要看二個人能不能有共同的語言,能不能走到一起還要看你們的互相努力!祝你們早日喜結良緣!

5樓:你你不要瘋

本地吧,很多人等年紀稍微大了都這樣說

6樓:永向前開拓未來

以中國人的習俗來看,找本地的人比較多

7樓:老爺作坊

當然本地好

走動方便

生活習慣相同

8樓:

無所謂 喜歡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沒去外地上大學

10樓:噠宇愛你

還用說嘛,當然是本地啦

11樓:親她克

本地的!異地感情容易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本地是說同一個城市工作,還是同一個老鄉?

13樓:謝l哥

本地的好,不管怎樣都方便

14樓:滾床單的感情

這個問題問的好有水平

你們找物件找本地好還是外地好?為啥好…為啥不好~

15樓:

本地的比外地的略有優勢,本地的至少在習俗和生活習慣上都差不多了,溝通起來也隨和,將來走親戚也方便。不過這也不能太近了,例如同村那種,這就太近了,感覺自己以後的圈子就在那塊了。

16樓:

外地 本地因為太熟悉 發現了她們的通病 缺點

17樓:思念的海洋

本地的好,本地的語言上風俗上好溝通,對女方父母好照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彼此相愛**的都好

19樓:相逢甚喜

本地好,因為這樣可以照顧到爸媽,

找物件是找外地好的還是本地的好?

20樓:夙願

本地外來地租唸的各有各

的好 本地自的父母幫的上忙,能幫帶孩子,湊錢買房子。成長環境和生活習慣都一樣,不會有**的八大姑七大姨的。平時也不用老是講普通話!

不過外地的,血缺橋統離的越遠生的小孩智商越高,相貌越好。而且對方父母不在身邊,不用整天想著要怎麼處,要陪小心。不累。

哎!我也跟你伏型猛有一樣的煩惱!我怎麼就遇不上條件不錯的本地人呢!

找物件的時候找本地的好還是找外地的好?

21樓:hh華暉液壓機械

本地外地,有感情就好,沒感情也是同床異夢,也沒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本地的好處多一些。

23樓:baby痴鑫絕對

青梅竹馬最好。因為這樣的感情打不散。最好不要異地,這個需要考驗人。男人女人都耐不住寂敗滑激寞讓散的,尤其察襪是女人。男人控制不住**,女人控制不住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說的好 只要你倆互相相愛 本地還是外地又有啥關係呢

25樓:瑩瑩妹兒啊

最近找鄰市的 不遠不近剛剛好

找物件的話找本地的好還是找外地的好?

26樓:治不好藍瘦

個人感覺本地,找個外地的人生地不熟,結婚以後萬一哪天吵架有矛盾,都沒地方去

27樓:月米

外地隔的近都可以 隔的很遠就算了

找物件是本地的好還是外地的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外地的各有各的好 本地的父母幫的上忙,能幫帶孩子,湊錢買房子。成長環境和生活習慣都一樣,不會有**的八大姑七大姨的。平時也不用老是講普通話!

不過外地的,血統離的越遠生的小孩智商越高,相貌越好。而且對方父母不在身邊,不用整天想著要怎麼處,要陪小心。不累。

29樓:睿智英明的我

別管哪的!首先必須對你好!其餘的嘛,你倆商量著辦!只要相愛,距離不是問題啊!

30樓:www杜小萌

我感覺本地的比較好,因為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而且對方有什麼事情也都可以知道

31樓:手機使用者

無所謂,看二人對不對眼

你們覺得找物件是找本地好還是外地

32樓:蘭文佳

不管本地外地

第一一定是看這個人的人品

是氏灶野否彼此合得來

在此辯鎮基礎上

能近點更好了

回家看媽方殲喊便

33樓:匿名使用者

本歷凱寬地的好呀,因為本地的肢亮人能適應本地的環境,外地的不一定,你如果是姑娘,最好是找本地的孫坦,將來你父母老了,你不用東奔西跑的!

34樓:尹策策

外地的儘量別找,我就是,煩惱太多,事情多的很

找物件是找外地的還是找本地的,大家覺得找物件是找本地的好 還是找外地的好?

還是在家比較好哦。1.離家近,方便你們回家,照顧各自父母,畢竟那也是從小帶到大的女兒,他們會捨不得。2.有什麼和老婆鬧別留的,方便她回家,這樣不會賭氣的出什麼意外的事,嘿嘿。3,你們對方都知根知底,那樣顯得更加可靠!4.外地的,說話帶方言,不利於和家裡人溝通,畢竟她要嫁到你家,是要和你老媽相處的,自...

找物件是找本地靠譜還是外地靠譜,那個長久些

現在大多是獨生子女,找近處的以後方便照看雙方老人 地域不是關鍵 關鍵是人要靠譜 只要心心相印 天涯海角又何妨 沒有真情 天天摟著 不是也有很多分手了的嗎 這個不一定,不能用地方來衡量靠譜不靠譜!本地麻煩少,外地麻煩多,這是我的感受。當然合適最重要!外地也有長久,本地也有分離,主要看雙方感覺感情 你好...

你們說找物件好看重要還是錢,你說找物件是找有錢的呢?還是好看的啊

那要看你處在什麼階段,只是單純的戀愛關係,沒有想過結婚那種,就找好看的唄。結婚什麼的,物質還是要保證的,不是現實,只是生活所需罷了。找物件說不看顏值的,太過虛假,但外表不是衡量一個人的唯一的標準,外表不過,就要才華填充。未婚前,這個問題就是物件好就好,錢不錢的無所謂,但是現在對於我這個已婚的人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