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到二十八歲左右心裡才能真正的成熟

2021-10-15 07:39:29 字數 5030 閱讀 52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一個人的成熟是多方面的,比如從年齡,社會經驗,經濟收入等多方面考慮,我感覺這是個權威性的問題,還有看這個人是否成熟他是有層次的,不信你自己仔細想,不難會能得到易想不到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跟人的閱歷有關,多看一些奇怪的書有助於成熟

為什麼有些男生找物件那麼容易?

3樓:雲帆蒼海是我

其實原因很簡單:

1.不缺女朋友的男生懂得打扮

懂得打扮並不是說要穿得多麼好看(能做到最好),而是乾淨整潔,讓人看著舒服;髮型儘量順應潮流並且適合自己,這樣的男生比較受女生青睞!有人說,只要長得帥就夠了,不可否認的,長得帥的人比較受女孩子歡迎,也容易找到女朋友。

2.不缺女朋友的男生大膽主動

幾乎沒有女生喜歡一個膽小的,說句話都臉紅,吞吞吐吐,講話都講不清的男生。女生都是比較矜持的,她們希望男生能夠積極主動一點,大膽一點。所以,大膽主動的男生就比較容易找到女朋友了。

3.不缺女朋友的男生懂得表現自己 懂得表現自己的男生善於利用自己的優點來吸引女生,從而讓她喜歡自己。這裡要說明,表現自己並不是故意地去吹噓表現,而是找準機會適時地表現。

所以,懂得表現自己的男生也容易不缺女朋友。4.不缺女朋友的男生願意去了解女人

女人心海底針,雖然說每個女孩子的性格是不一樣的,但其實女孩子的心理都是差不多的,有一定的共性。而願意去了解女人的這些共性的男生,會更懂得做一些讓女孩子舒心的事,讓她覺得他很懂她,自然也就很願意做他女朋友了。5.

不缺女朋友的男生懂得浪漫

有人說,女人一輩子都會追求浪漫的,這跟是否結婚,是否成熟無關!所以,只要一個男生懂得浪漫,那麼,他就很容易俘獲女孩子的放心了。

6.不缺女朋友的男生多往異性多的地方去

正所謂,魚多了好撈。只有接觸更多的異性才能夠有機會碰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也增加了你被別人喜歡的機會。所以,不缺女朋友的男生一般都會經常出門,出入一些異性比較多的場所來增加自己脫單機會的。

畢竟,連門都不願意出的人,是很難交到女朋友的!

4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為什麼有些男生輕而易舉就找到物件?

【1】臉皮厚。

這樣的男人,他們膽子特別的大,在追求女人的時候,他們會死皮賴臉的纏著這個女人。可以說厚臉皮的男人有一顆執著的心,他們不會害怕女人和他們生氣,他們對女人死纏爛打。最後讓女人答應他們的條件,和自己做成了朋友。

這個方法不是不可取的,如果你真心喜歡這個女人,用這種方式最起碼能得到你心愛的女人。那些唯唯諾諾,膽小怕事的男人,有可能就會失去機會。

【2】會甜言蜜語。

有些男人,他們特別的能說會道,他們在女人面前,用許多甜言蜜語,把這些女人哄的天花亂墜,最後讓單純的女人相信他們,最後他們成了朋友。這種男人特別會說會,他會把死人說成活的,把白的說成黑的,把綠的說讓黃的,他們的口才也是相當不錯的,最起碼沒有白費力,終於把女人整到了手,才是他們真正的目的。

【3】施加恩惠。

有些女人,她們特別有虛榮心,也喜歡佔下便宜。當男人瞭解她這一點之後,這個男人就會對這個女人下手,他會經常給這個女人買些小禮物,帶這個女人出去吃飯,領她逛街,經常給她買一些她喜歡的東西,這樣女人會特別的感激他,認為這樣的男人太貼心了,所以會心甘情願的和他談起了戀愛。這種男人很高明,沒用多少錢就把女朋友弄到了手。

這也說明一件事,就是有些女人太沒有檔次了,為了男人的那點兒小恩小惠,就成了他的俘虜。

【4】會哄女人

有些男人的做法更是高明,她們會察言觀色,會了解女人的心事,當一個女人不開心的時候,他會想方設法的哄她開心,他會領著女人去看電影,帶她出去吃飯,給她買一些好吃的,這樣就會讓女人高興起來,女人也會同時特別的相信他。認為這個男人是真心實意地對待自己,她也會無怨無悔的和這個男人談起了戀愛。這些男人都是愛情的高手,任何女人都逃不過他們的手掌心,因為他們太瞭解女人的心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對於那些愛情特別如意的的人來說容易,但是對於那些愛情充滿波折和坎坷的人來說就是十分困難。談戀愛並且有幸福的愛情,這是一個綜合複雜的因素促成的,很難簡單地去界定困難還是容易。

那些找物件容易的男孩一般具備以下一些特徵,也就是為什麼談戀愛容易的原因:

一是外向的性格,能說會道

談戀愛本身也是一個對外主動交往,與人交流溝通的過程。這需要一個男孩子有外向的性格,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較高的情商,具有親和力,能說會道討女孩子喜歡。

男孩子要討女孩子喜歡

二是外在形象開起來很討人喜歡

舉一個例子,女孩子見了鹿晗、李易峰、張翰等男明星,一般都會臉紅心跳尖叫不已。這些男明星身材高挑,氣質俱佳,相貌堂堂,自然很受女孩子歡迎。所以,一個男孩子如果外在形象好,就比較容易引起女孩子注意,那麼就更容易獲得女孩子青睞和喜歡,那麼他們的戀愛就相對容易一些。

男孩子形象氣質很重要

三是個人本身比較優秀,有自己的事業也很能掙錢

有些男孩子在大學時就是超級學霸,畢業之後能夠到很好的單位去工作,或者憑藉自己的實力去創業,然後有自己的事業,也能掙錢,這種優秀的男生自然很受現代的女孩子喜歡,他們的戀愛就會非常輕鬆,且常常會被女孩子倒著追,他們戀愛自然就很容易。

四是家庭條件比較好

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被稱之為"國民老公",王思聰出生在一個曾經中國首富的家庭裡,能夠接受良好的教育,見更大的世面。所以他們想要做什麼,只要在合理的範圍內,都會得到家庭的強有力支援。也真是這樣,這些男孩子基本上就不費什麼勁都能找到女朋友戀愛,他們也不會在戀愛這件事情上發愁。

國民老公王思聰

網傳王思聰的女友

總之,談戀愛如果順風順水那就是容易,如果曲折那就是困難。男孩子想要談戀愛容易一般自身要優秀,性格要好或者家庭條件好,除此以外還需要真誠,只有擁有這其中一種或者多種條件時,戀愛才會變得容易一些。

6樓:小神

要找女朋友容易,需要有硬體條件和軟體條件都匹配。有的人會單純的認為硬體條件就是長相和物質,其實不然。

所謂硬體條件,包括長相和物質,但不是僅限於此。一個人長相一般,那就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註意自己,比如髮型,衣服穿著的品味,**的健康程度,這些都是要下點功夫的。還有一點非常重要的,就是男生身上一定不要有異味。

尤其是夏天,洗衣服的時候多用香皂去洗,可以非常有效的去除衣服上的汗味。否則沒有女生願意接近你,別說女生了,男生都懶得接近你。培養不了好感,怎麼培養感情?!

至於前面提到的物質,不是每個女孩都非要追求物質的,只是有的男生窮還窮的理所當然,不去努力改變。女生和你在一起看不到未來生活的希望,怎麼可能願意和你交往呢。

軟體條件方面,主要指一個人的學識,涵養。男人外貌再帥,終究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失去魅力,但是男人如果很有學識,會讓你的魅力長久的保鮮。這點是非常能吸引人的,容易讓人對你產生好感。

至於涵養,那就更不用說了,有涵養的人,做事會讓人很舒服。誰都願意和一個能夠讓自己舒服的人在一起生活。

往往找物件容易的人,都是具備這兩大基礎條件的。所以,不要只看到表面,背後的努力,你是看不到的。

男人不相信感覺,對自己的另一半有清晰的認知。而女人是善變的。

現在男生談戀愛都是為了性嗎?

7樓:alphag的春天

坦白的說,性對於男生來說是談戀愛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沒有了這個東西,連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能久沒有那麼的緊密。當然也有一些男生,純粹就是為了征服,他要的只是一種感覺,一種男人對女人征服的感覺,當這種征服的感覺過後,他就會感到一種莫名的失落,就會重新尋找一種新的感覺。

所以這樣看來的話,我感覺你的男友是不是有這樣的一個特點呢?要不然的話他怎麼能在跟你交往的同時,又跟其他的女生交往並且與她發生關係呢?

這不僅僅是一個觀念的問題,而是一個人的品德道德的問題,是對你的不負責任。一個真正又責任心的男人應該對他的女人始終如一,愛她的身體也愛她的心。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弄清楚你男友的真實的想法,把他的真實的面目認識清楚,然後再做出自己的抉擇。

傳統的人也好,開放的人也好,都是要面對生活的吧,一定要有一種觀念,人離開了誰都要快樂的活著,如果你把自己所有的幸福都寄託在一個人的身上,那麼你的生活中很可能就會充滿著危機,這種寄託的幸福就好比是肥皂泡泡,看起來很沒美麗,但是很容易破裂。做一個自強的女生,不要把所謂的**當成一把枷鎖,那樣你就會一直在陰影之下無法自拔。不要怕分手,只要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其他的東西都是昨天的事情,都是歷史。

愛,不是一種枷鎖的廝守,而是心與心的交流,心與心的溝通。

勇敢的面對生活,陽光總要比烏雲多的。相信自己的實力,樂觀自信的生活。千萬不要失去了自我,不要在所謂的愛情中,迷失了自我!!

8樓:情感天秤座女孩

這個話題好敏感啊!

首先男生談戀愛我肯定有一部分是為了女生的身體,但是你要區分的是他這個動機有多大啦!

一部分男生和你談戀愛就是為了你的身體去的,就是想騙你**,對你也沒有多大的感情,這種男生你們就應該小心了,千萬不要以為是真愛,而後悔。

當然還有一部分是真心的愛你,然後當你們的感情進一步加深的時候,情到深處自然就真在的在一起了,這個也無口厚非。

所以說,總而言之就是女孩應該擦亮眼睛,別太早把自己交出去。

9樓:扶羊者

當然不全是這樣的,如果這個男的和這個女生沒

有感情,那有可能就是為了女生的身體,那麼就和炮友差不多,但是只要是真正的戀愛,兩個人互相喜歡,那麼就不能這樣說,因為性本身就是一個水到渠成的東西,只有愛沒有性會不長久,只有性沒有愛會很空虛,所以只有情到深處才會有性,所以不用顧及太多

10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談戀愛估計也不全是為了女生的身體,其實戀愛雙方都要潔身自好,不一定碰觸禁忌。如果真的很愛對方,一定會尊重愛惜她,就不會談到這個話題。如果戀愛到一定地步,談婚論嫁了,也是你們兩人對同床共枕的定義問題,婚前那啥也是人自己決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和他在一起,他也喜歡和你在一起。但是要做男女朋友他覺得你又差一點,我只能說你們太年輕應該在十七八歲的樣子。他還處在交女朋友的第一階段就是必須達到某一些條件他才願意追,並不需要是日久生情這種,事實上你也好,他也罷根本就還沒有認清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

另外不要在奮鬥的年齡去考慮愛情,先保持這種友好的關係順其自然吧。

有能力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你應該努力的提高自己。花瓶雖然漂亮但只是能欣賞一下而已,有能力的女人更有魅力,有能力才能讓你的人生更加出彩。祝好。

十八歲孩子叫二十八歲女子阿姨合適嗎

合適啊。現在許多女人二十八歲就當了後媽,所以一定要叫啊姨。或者是姐姐和自己歲數相差較大。姨子這麼大也是正常的。我覺得不合適。我姐姐也28歲。二十八歲應該稱呼三十八歲阿姨還是姐姐 28的可以直呼名也可以在姓前加個小字就直接稱呼了。38的應該在姓後加姐字。48的該叫什麼什麼大姐。58的叫什麼什麼阿姨。7...

孩子現在二十八歲,參加哪個醫保適合

28歲的孩子了,工作了就參加社保就行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購買一些商業保險 28歲的孩子了,工作了就參加社保就行 社保,基礎。商保,補充。最好是社保和商業險都買 二十八歲的人了,有家室,還適合學東西嗎 只要自己想學,什麼時候學都可以呀,推薦現在熱門的汽修技術,發展機會多,就業形勢好。可以啊,西...

十二生肖中屬什麼生肖,二十八歲屬什麼生肖

陰曆十一月,還是屬羊,而且是羊年懷孕,羊年生的是真羊!農曆2015年12月28出生的娃娃是什麼屬相?農曆二 一五年臘月廿八,生肖屬猴 公元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1 屬相,是以每年農曆的 立春 為劃分的,而非 春節 2 所以 立春 日之前和之後出生,就是兩個不同的屬相3 每年的 立春 日一般在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