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際線太高的話,植髮大概要多少錢,怎麼收費的?植髮後會有什麼副作用或者後遺症嗎?植髮是永久的嘛

2021-10-15 06:27:15 字數 4962 閱讀 7173

1樓:羊兒媳婦

植髮**總體來說是由脫髮面積來決定的,一般植髮費用是按照“植髮費用=種植毛囊數量*毛囊單價”這個公式來計算的。而單價會受很多因素的影響,總結起來主要有以下幾點:

1、植髮面積:植髮費用和毛囊單位總數是有很大關係的。脫髮等級越高,需要種植的面積就越大,需要的毛囊單位總數就越多,植髮**也會越高。

即使脫髮面積相同,脫髮者的頭髮粗細程度、頭髮密度不同時,手術需要移植的毛囊數量也不完全一樣,由此產生的費用也會有所不同。這就需要發友們進行專業的毛囊檢測,不能只看**。

2、植髮技術:如果只是要求簡單的遮蓋頭皮,手術難度會比較低,植髮費用會便宜一些。如果要求效果好,達到濃密自然的程度,則需要醫生應用更高的植髮技術,更精準地手術,費用相對要高一些。

3、植髮部位:植髮不單單是指頭部,人體的其他部位也會產生毛體脫落,比如睫毛、眉毛、鬢角、鬍鬚等部位,不同部位毛囊移植的費用是不同的。

4、植髮醫生:不同的植髮醫師由於經驗上的不同,種植的頭髮效果也不同,**也會有所差異。

5、植髮醫院:正規的植髮醫院都有公開透明的**標準,收費**是統一的,不存在亂收費、低價吸引發友這些現象。

2樓:愛發小助手

植髮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在低溫的環境下,經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前額部位。移植的毛囊與頭部建立起正常的血液執行關係後,就能夠長出標準的髮際線。

由於髮際線種植手術所使用的毛囊來自於人體自身後枕部位,這部分的毛囊不受人體激素的影響,具有永不脫落的性質,所以新長出的髮際線效果能保持永久。一般來說,髮際線種植手術後的3至5個月,新的頭髮就會逐漸長出,術後6個月左右,毛髮會平均生長4至5公分左右,髮際線種植就會呈現出明顯的效果。

費用的話和很多因素有關,比如說植髮醫院的選擇、醫生的技術、醫院的裝置還有脫髮的面積都有關,如果脫髮面積的,自然需要的毛囊數量就多,花費的費用就高。現在的植髮技術包括有痕植髮和無痕植髮,有痕植髮會留疤痕,費用較低些,無痕植髮比較流行,費用相對高一點。一般從幾千到幾萬都有,具體要看脫髮面積、需要多少毛囊。

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效果才有保障。

3樓:濟南海峽植髮醫院

選擇植髮時要選擇醫院性質的機構,不要選擇診所性質的,目前濟南應該只有1-2家是醫院性質的植髮機構,診所在手術室無菌環境、醫師力量、醫療裝置上和醫院是沒有可比性的,其次要看機構的規模大小,考察好這幾個要素後再做打算即可。

4樓:雍禾植髮

植髮是按照移植的毛囊數量和採用的技術來決定費用的,一般情況下移植髮際線需要1000-1500單位,植髮的技術主要分為有痕和無痕兩種,無痕植髮費用一般是有痕植髮的一倍,每單位在10元左右,不過因取發過程中無需開刀,風險小,同時術後疤痕也不明顯,更受植髮者青睞。

5樓:

頭髮的數量少,要看後枕部的資源,還有要等到頭髮掉落穩定之後才能夠進行種植

費用的問題主要與種植的數量、種植的毛囊單位的單價有關,兩者的乘積就是費用的大體情況,還有外帶的一些檢測和術後用藥的費用,但比較少

種植的數量與脫髮的面積有直接的關係

種植的毛囊單位的單價與種植選擇的技術有直接的關係,技術越加精密那麼單價越貴!

還有醫生的級別也有一定的影響,教授級別肯定比普通醫生要貴一些

6樓:拱意遠

沒有你的**無法對你所說的情況進行判斷

植髮是按照毛囊進行收費的,費用的高低取決於自身的脫髮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

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 x 毛囊單位單價 =最終的植髮費用如果自身時間比較充裕的話不妨到相關的機構做個檢測,看自己髮際植髮需要多少單位

7樓:機元

髮際線植髮的機構是根據下調發際線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來判斷的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 x 毛囊單位單價 =最終的植髮費用具體的**會根據下調需要的毛囊單位數量以及所選的植髮技術來判斷您好,植髮沒有***,因為植髮只從頭皮表層進行手術,不會留下***,從植髮原理來看,植髮是一種自體毛囊移植的外科手術形式,通過專業的植髮手術器械將自身後枕部的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補充了脫髮區沒有頭髮或頭髮稀疏的缺憾。由於後枕的毛囊因不受雄性受體的影響,可以永久不脫由於植髮後我們擁有的是真實的頭髮,所以可以自由的修剪長短。

8樓:大麥植髮小王

髮際線植髮也是按照毛囊單位收費,根據脫髮面積,一般髮際線種植費用也是一萬左右。

植髮是非常安全的手術,不會對大腦造成傷害,是在表皮層進行,所以植髮的效果不用擔心,更不會有後遺症,植髮的效果是可以長久保持的,因為後枕部毛囊就是長壽的。

9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髮際線太高能夠挑選種植髮際線來調整,髮際線種植的原理和植髮相同,醫師在術前依據每個人的臉型氣質及三庭五眼份額來規劃髮際線,規劃好後就能夠開端手術了,等頭髮長長後就能夠完全脫節大額頭了。

髮際線調整與植髮原理是一樣的,所以是受植髮技術的影響,然而不同的植髮技術其費用不同,髮際線調整**都是按照毛囊單位來收取費用的。事實上,髮際線調整貴不貴這個問題,發友可以到植髮機構進行免費的預約檢測,確定植髮手術所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從而確定髮際線調整**。

10樓:昆明新生植髮

您好,正規的植髮醫院都是按照種植的毛囊單位和植髮的技術來收費的,然後根據你選擇的植髮技術和毛囊數量進行收費。因為每個人的脫髮情況都不一樣,如果脫髮面積大,那麼需要種植的數量就多,自然**就會比較高:反之脫髮面積不是很多,則種植數量少,自然也就相對便宜。

而至於每個毛囊單位需要收費多少,這就要看醫院和選擇的植髮技術了。

另外植髮效果一直是大家所關心的問題,植髮是使用顯微外科手術提取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然後移植到需要頭髮且已具備接受該毛囊條件的位置。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堅持原有毛髮的生物特性,可剪可燙可染,不易再次脫落。所以植髮手術能夠從根本上解決脫髮的問題。

11樓:濟南名韓植髮醫院

高低適中的髮際線會讓臉部更協調,臉型更完美,對於髮際線高的人來說卻會給臉部整體形象帶來不少的影響,讓人覺得臉部長,且顯老。髮際線調整和植髮概念是一樣的,都是取後枕部毛囊種植到髮際線部位,種植髮際線的費用和植髮的費用計算是一樣的,都是按毛囊單位收取,植髮常規計算公式:植髮**=移植毛囊單位×毛囊單價,(另外提醒朋友們,在選擇醫院時要選擇有醫療資質的醫院,切勿相信小診所,多實地考察一下,百聞不如一見。)

髮際線太高可以植髮嗎?

12樓:重慶萊森植髮

可以的植髮雖然是國際公認最有效的**脫髮方式,但並不是隨隨便便一家植髮醫院就能做好的,所以選擇時就需要特別慎重。告訴您一些挑選植髮醫院時的注意事項,供您參考。

1、應該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一個正規的醫療機構,一般需要具備兩個基本條件:一是當地衛生局認證的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二是當地工商局核發的企業營業執照。

這是證明該植髮機構具有行醫資格的必須條件,說明具有醫療資質的一家植髮醫院,是可以進行植髮手術的。

2、植髮醫院的專家是否專業,植髮專家的水平直接影響到手術的安全及術後結果,專家的技術水平直接影響到了植髮醫院的水平,只有具備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才能保證手術的安全性和植髮效果,才可以被稱為是好的植髮醫院。

3、植髮技術水平,好醫院必須具有好的技術,如果一個醫生的專業水平再好卻沒有好的植髮技術及器械,那麼也會影響術後植髮效果,植髮技術水平對於植髮手術的安全和效果是非常重要的。

建議考慮以上這些,然後再去選擇醫院。

13樓:脫髮小管家

謝邀:髮際線太高分為先天性和後天脫髮兩種原因造成,但可以很明確的說,除了植髮之外,基本沒有任何辦法。

要知道,先天性發際線高是因為毛囊缺失或者毛囊發育存在缺陷,而頭髮是從毛囊長出來的,沒有了毛囊你拿什麼長頭髮?

後天脫髮則是因為二氫睪酮對於毛囊的影響,造成毛囊萎縮閉合,外在表現一般是粗硬的頭髮逐漸變細軟然後再也長不出頭髮,尤其是脫髮嚴重的患者,能發現頭皮毛孔都已經基本上閉合,看不出頭髮的痕跡了,基本不可能再用什麼產品使毛囊重新恢復健康,更何況脫髮的源泉——人體內的二氫睪酮還在不斷分泌,對毛囊持續影響,也正是因為這樣,做植髮的脫髮患者,大多數做的都是髮際線。

植髮是永久的,長出的頭髮也和原來頭髮一個樣。

14樓:雍禾植髮

髮際線後移可以通過植髮解決,髮際線種植其實和毛髮種植是一樣的,提取後枕部健康的毛囊資源然後再種植到脫髮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堅持原有毛髮的生物特性,可剪可燙可染,不易再次脫落。所以植髮手術能夠從根本上解決脫髮的問題。

15樓:北京蘭德諮詢

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出現了髮際線過高的問題,都可以靠植髮來修**際線的。可能有些女性會覺得,女性的頭髮那麼長,想要植髮的話,應該會非常難吧。其實並不是,因為植髮效果好壞跟頭髮長度沒有多大關係,主要看的還是後枕毛囊數是否足夠,移植毛囊存活率是否高,脫髮程度是否嚴重。

所以,對於女性來說,只要出現了髮際線過高的問題,就及時去植髮,不用猶豫不用太擔心。

16樓:love頭髮小助手

可以的,但是要看你的實際情況確定的,你是天生髮際線高還是脫髮導致的,天生髮際線高的話,根據你的三觀五眼來進行設計種植。如果是後邊脫髮導致的話,需要看你的毛囊有無壞死,如果是萎縮的情況,可以通過藥物**改善的,如果是已經壞死的情況下就只能通過植髮來修復了。

17樓:中盛韓尚

髮際線變高一般來看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天生的,腦門比較大發際線靠後;另外一種就是因為脫髮導致的髮際線後移,同時頭髮兩側額角的地方也有後退的情況。這兩種情況都可以通過髮際線調整手術來**,在做髮際線調整前,醫生會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給患者設計出適合自身的髮際線,再將從後枕部位提取的健康毛囊種植到設計好的部位,來解決髮際線高的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跟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效果是伴隨終身的

18樓:檸檬愛美

髮際線植髮是指採用特殊技術提取自身枕部的健康頭髮毛囊,然後移植到脫髮區,也就是頂部靠近前額的位置,讓其自然生長出新的頭髮來。此方法不需要開刀,也不會留下明顯疤痕或後遺症,而且植髮手術只是在頭部表皮進行,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傷及神經,所以建議您一定要選擇的專業的植髮醫院,達到理想效果。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人工植髮大概多少錢,人工植髮大概要多少錢

不同程度的脫髮以及病人的需求不同,所需要的費用也會不同,有幾千元的人工植髮,也有幾萬元的人工植髮。人工植髮主要分為如下三個階段收費 1 手術之前的費用 毛囊檢測和諮詢是不收費的,而檢測的費用是在一百到一百八十元之間。2 手術過程的費用 根據不同的脫髮情況,所需要種植的毛囊數量也是不同的,單個毛囊一般...

深圳髮際線植髮多少錢,髮際線植髮貴不,我要準備多少錢

植髮 是依照世界植髮安排的規範依照 毛囊單位來收費 毛囊單位 就是你所要種植的面積中有多少個毛囊 植髮 植髮技能 毛囊單位 目前髮際線植髮手術很普遍,所以手術的 也不是很高,對於髮際線植髮手術 貴嗎完全不用擔心。髮際線植髮是頭髮種植的一種,所以 基本也是一致的,一般 是在每毛囊單位10元左右。髮際線...

北京植髮大概要多少錢,北京植髮一般要用多少錢?

植髮手術在患者的脫髮區域種植的是毛囊,因此植髮的 通常都是按照種植的毛囊數乘以單位毛囊 但是其中影響植髮最終 的還有好幾個因素 1 脫髮面積影響植髮 面積越大,所需要的費用自然也就是越大了。2 植髮技術影響植髮的 最先進最好的技術,自然就高了。3 植髮醫生影響植髮 臨床經驗豐富被稱為專家之類的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