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打工有什麼好活幹,我要去浙江打工,有什麼活可以幹都可以?

2021-10-15 04:55:22 字數 1633 閱讀 96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送外賣不錯,然後慢慢發展到網路上,說不定還能當個像滷蛋那樣的”網紅”。

2樓:肌哩咕嚕

可以去超市去漢堡店奶茶點上班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請問你會做什麼呢?什麼文化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作都不好找的 適合自己的更難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學習廚師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少不了廚師,現在廚師前景是非常的廣闊,不用擔心失業,不用擔心工作,也不用擔心薪資待遇,各方面總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建議到學習廚師可以選擇比較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知名烹飪學校裡面學習

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麵包糕點技術,有關營養學,產品搭配方面等知識是可以通過書本、網上查詢以及師傅口頭傳授的。但是光說不練是沒有用的。主要還是需要自己上手去多做幾遍。

現在的企業都有嚴格的成本管控,一個新人走進企業,為了避免失敗率,一般不會安排技術含量高的工作。那麼簡單的工作重複做機械運用學不到核心知識。選擇正規的培訓學校,有明確的課程表,授課內容。

打好基本功,適當學一點提高品種再到企業去工作。一般這個情況在工作2-3個月,技術就能突飛猛進並得到提高。當然,如果自己的定位的是高層的工作者,就需要學習得更加紮實和靈活運用才行!

我要去浙江打工,有什麼活可以幹都可以?

7樓:我abc呃

溫州需要大量製鞋工人,只要你勤快,幹活踏實,所有的鞋廠老闆都會歡迎你前去打工。

8樓:星光閃耀

最好不要有這種想法,因為我們的生命有限,我們要選擇自己最喜歡做的工作,而不是說就隨便選擇一份工作。

9樓:程琪冠昊英

如果可以吃苦的話就去一些工廠,那裡面有時候挺缺人的,如果不行,就去一些餐廳當服務員,我有的同學就找到了,待遇都還不錯,我現在也在找,一起努力吧!

我不想出去打工了沒有文化還不能幹累活想在家做點生意做什麼好呢

10樓:一天不幹

沒學歷不害怕 幹不了累的工作也沒事 至於開店你先別有這樣的想法 你這樣就是小錢看不上大錢掙不到 先接受一下事實 ,解決辦法如下,一 學習技術 2 先給成功店鋪學習經驗 3 可以做自己的專長 ,如果你什麼東西都不熟悉 開店也只有賠錢

11樓:後知後覺

沒文化的人,說實話,有本事的就如果開個小店可以過著人生現實生活,沒本事的話一般都是打工的。我們前輩就是一個例子,那些老年人,他們是怎麼過的,我們都一樣。

12樓:感性的類似愛情

做生意就不累麼?付出才會有回報

13樓:o指尖小陽光

只有吃的比較長久,我家附近的店換了又換,只有賣吃的留下來了!

14樓:半山花開

開店,買日用百貨,服裝店

15樓:sou丿秋憶

我這大學生還給人打工呢

16樓:文加武

開個麻將館了。不會累

我夢到老公要去外地打工,我了哭,夢到老公要出去打工我不幹後來大哭

親,夢都是反的,說明老公,在你心裡,很重要。你們的感情很好。你老公,會很感動的。男人,都喜歡,你這樣的女人,你是個有情,有意的女人,好感動 夢到老公要出去打工我不幹後來大哭 我感覺女人在外面打工賺本來就幸苦 比較一個女人跟男人不一樣,但是家還是要回家看看 不管是因為什麼 總得回家看看父母 有事情可以...

大家對要債有什麼好的方法,有陌生人要我去幹活,說這活是他們兩人合作的,讓我帶人去幹

一 討債需具備的條件 第 一 要有能夠證明債務關係存在的憑證。一般說來諸如借條 合同中的交易條款 送貨清單,收據,銀行記錄等等都可以作為證明債務關係存在的憑證。第 二 要有債務人的明確的資料。現在公司之間的分立合併是很普遍的,不少公司借分立或者合併之機更改名稱和住所,使得原有的債權人無法找到自己,藉...

我要去廣東打工了,需要帶些什麼?工資問題

身份證,簡歷,畢業證,還有錢,保證前兩月的消費。簡歷,畢業證,身份證,伙食費 我是男生,想去廣東打工,去廣州還是深圳?工資高?可以具體說一下嗎?10 其簡瞎實不是你想像中的好,你想一稿咐侍下又食又住,存不了多了錢。當然,如果你做業務好,可能不錯的,鍵吵要是做業務可以去廣州市區,如天河越秀之類 你好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