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同學 太嘚瑟什麼都想讓別人給她幹?說話好像自己很牛逼一樣?請問大家怎麼整一下她麼

2021-04-29 00:02:49 字數 874 閱讀 418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你造成了傷害,可以懟回去

人家沒招你沒惹你,就不要為難人家啦……他的事與你無關。看不順眼就不看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好的故意給她弄壞!!!

被小人所害,然後他想拉攏周圍的同學孤立我,故意說一些話中傷詆譭我,而且很多同學都聽信了他的話?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您的問題,我也是已經是三十多的人!希望給您一點幫助!

其實從您的簡說中,那個人是裡外不一的人!對於這種人,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調整!

自我調節型:對於這種人,其實短期內別人沒有意識他的壞!但日子長了大家都明白,從言語中您是一個日常缺乏安全感,在意身邊人的眼光,這是缺乏自信的表現!

對於質疑或站在他那邊的人!不用去解釋,自己做回自己,偶而多參與一些團體班級活動,如打藍球這些!如有人質問您,您回他說:

這問題很多人問過,我解釋了很多,不想解析,我們多留意今後的言行就好了!

報復型:聽過三人成虎的道理嗎?多跟一些隔幾重關係或者班裡語論中心的人說他壞話,很快就別人認為他是這種人!當然講的時候要考慮技巧與場合,比如藉機會請教別人功課的時候說!

我個人不建議第二種,畢竟高中只是一個階段,能真正的朋友可能還存在其他人生階段,他只是您生命裡的一個過客而已

4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人真的是很沒意思,也很沒勁,你也不用去理會他,這樣的人不去搭理他,你該幹嘛就幹嘛,我想,別人也都有自己的判斷,也不會什麼都聽他的,在學校裡,這樣的事情的確很多,不怕,不躲,不理會,去結交自己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寧缺毋濫,隨意聽信謠言的人本身就有問題!

別人說我太社會了,什麼意思,同學總是會說我社會,是什麼意思?

就是很現實很現實的意思啊 意思是你長的太像社會上的混混了,我這回答保證對,我就是個混混,我還不知道啊 簡單的說就是太現實,褒義詞或者貶義詞都有成分,那要看站在什麼人的角度去看待所謂太社會給你個例子,社會的意思,就是你有人,愛打架的那一種人 就是說你情商低,溝通力差。不過也這個階段也不算太差。因為一般...

有個同學說我很2,我問她為什麼這麼說,她說,太老實了不好!!他所指的老實,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說話 做事太實在,做事比較認真,說真話。就這個意思。太過單純了,容易受騙,易被他人影響 她是反感你對別人太真誠,她也是為了你好,畢竟這種社會你這種人當心被欺騙 讓你對她粗魯一點,她喜歡粗魯的 是說你壞到一半的時候不壞了,很二,呵呵 其實老實d都幾好咯,誠實系做人嘅美德.暗示你是個不錯得男孩 ...

我夢見別人拿得梨,讓我吃呢,夢見吃梨有什麼預兆

夢見分吃梨 是吉兆。夢見吃梨,會身體健康 身強力壯。夢見把梨切分給眾人,會損失。病人夢見吃梨,凶兆。女人夢見分吃梨則您的運勢 凶,小心女人的災禍,還有下屬的陷害。打工族夢見分吃梨工作業績 會努力地表現自己,具有強烈的競爭意識,但是態度不夠謙虛,容易給人留下主觀的印象 夢見吃梨 有什麼預兆 夢見梨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