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10塊錢和丟了10塊錢的零食哪個更心痛

2021-10-14 17:31:39 字數 862 閱讀 4591

1樓:洪萬嗔

我感覺是錢更加的心疼啊,都了錢是一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痛苦,零食就不一樣了,就當做沒買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十元錢更讓人心疼了,錢沒了就沒了,但是零食還可以再買,我的這個邏輯也是沒誰了。

3樓:蒼詩荷

零食更加心疼,因為那個零食會是我很喜歡的,然後丟了之後就會打破我所有的安排了。

4樓:烏之兒

我覺得10塊錢更心疼,感覺錢還能買更多的東西,但是零食吃沒了就完了,不是特別的心疼的。

5樓:炒蛋哥

錢更加的心疼,因為錢沒了是真的能感受到的,零食沒了就當做自己吃了吧,還能騙騙自己。

6樓:小知75022是橇

我覺得會是10塊錢更加的心疼的,因為錢沒了會覺得更加可惜,畢竟零食沒了還可以安慰自己說假裝吃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心疼啊,這都是付出的金錢啊,是丟了就找不回來的,我丟哪一個都會覺得很不舒服。

8樓:知哥40107喜煙

雖然說零食和錢是一樣的價值,但是感覺沒了10元錢更加的心疼呢,總覺得丟錢了就是受不了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零食更加的心疼吧,因為零食是自己買來的,付出了勞動和辛苦,錢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不會心痛。

10樓:公良爾安

用十塊錢來比喻確實太少。純從價值來講,如不是捱餓的年代當然是丟10元現金更心痛,理由是十元錢可自由購買其他物品,10元零食就是食品,不丟也會被吃掉的!所以個人認為10現金更有價值,丟了更會心疼。

10塊錢的什麼煙比較好抽,10塊錢左右的煙哪種最好抽?

白沙 大紅鷹 的稍微淡一點,新安江的那種也還好 雲煙味道也還好 你再加一塊錢買南京合算點。不過我建議啊,嗯。煙要抽就抽好的,量不要多,每天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多抽,但不要抽差煙。差的煙對身體更有害。我以前都是抽中華,每天五根,到後面慢慢的越來越少,但現在已經戒了。而且還是不會再上癮,朋友給了煙抽也...

10塊錢左右比較好抽的煙,10塊錢左右的煙哪種最好抽?

最近新出的一種七匹狼金砂 紅雲還可以,10元硬包,龍鳳呈祥 13元的 硬包,成都很少看見這個煙,重慶有,還有13的利群硬內包,容還有13的小樓,煙比平常的短,還有10元的貴煙 好像是湖北產的,也是大眾煙 12的南京,紅盒的,比較好,我經常抽這個 就知道這麼多了,希望採納 10塊錢左右的煙哪種最好抽?...

10萬塊錢存銀行月能有多少利息,10萬塊錢存銀行一個月能有多少利息?

10萬塊錢存銀行定期,一年能有多少利息,用筆教你算一算 那要看你怎麼存款了。如果是放在活期存款折上,利息少得可憐。定期存款 也要看期限,三個月,半年,一年,兩年,三年,五年,不同的期限,存款利率不一樣。活期的利率很低的,一個月給幾十塊就不錯了。存我這6萬三年,利息6000 十萬塊錢存銀行一個月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