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男友對天發誓是真的愛我他不敢發誓說明什麼

2021-10-14 15:58:41 字數 1205 閱讀 43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發誓不一定就是不敢發誓;二、不發誓不一定不真的愛你;三、不敢發誓不一定表面他愛別人。

2樓:

不敢:1 他可能不是真的愛你; 2 他是誠實的。

( 你要弄清是不敢發誓還是不想發誓,這兩者差別很大啊。)不想: 1 他不想被逼迫; 2 他認為他愛你不需要發誓來證明。

(讓人發誓沒用的,很多男生滿嘴都是甜言蜜語的~)

3樓:緊急搜尋

發誓又能證明什麼,每隊結婚的男女不都是發誓然後交換結婚戒指成婚的,如果發誓管用那就不會有那麼多離婚的了,所以發誓並不代表什麼,可能你男朋友本身比較木訥不是很浪漫覺得既然發誓不能說明什麼不如不發誓,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覺得這個責任重大不能隨便發誓,所以好的一方面是可能你的男友是個說話要求比較認真的人,當然也顯示出壞的一方面,你們溝通的不到位要靠發誓來說明彼此間愛與不愛的問題了~

4樓:巧逸明

有2個原因 1,他真的不敢發誓,已經幼稚甚至迷信到他覺得會遭報應; 2,他覺得這種做法太無聊了,他懶得去迎合你,他也覺得沒有必要. 你結合他的性格來判斷. 是幼稚還是成熟,是內斂還是城府.

5樓:zzz你誰啊

愛你不愛你要看感情及平時的相處,不是說他發誓說愛你了就是真的愛你了,你要細細體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挺幼稚,你能對天發誓一輩子一定會愛他否則天譴嗎。真心無聊。別破壞彼此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懶得花時間說愛你,更說明你很無聊。

8樓:淡然的悲情

說明他愛你的人不愛你的性格,,完全就是無理取鬧!

9樓:

為什麼要發誓?不信任?

以前老公發誓沒愛過別人現在讓他發誓他不敢發了

10樓:嘛留彎

【拼音】:xiāng duì wú yán【釋義】:指彼此相對說不出話來。

【出處】:宋·蘇軾《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記夢》詞:“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

【例句】:蓁的**只有~,不敢回答一語。 ★清·李寶嘉《官場現形記》第二十回

11樓:對面來了個誰

你是不是對你老公嚴重缺少信任感呢?

男友非常愛我,我也愛他。可我怎麼老擔心他會不要我?我該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

看來你是個不大有自信的女孩,對男人有依賴的情感。你應該相信自己已經吸引住你的男友,他不可能不愛你。同時,和他一起創造新的生活。再也不要問那些沒有自信的幼稚愚蠢的問題。你需要別人給你顆定心丸 其實幸福已經在你手上了,你只要好好握緊她 要珍惜,好好維護經營這段感情 為你感到高興!要想繼續幸福下去也是要靠...

是我想太多還是他真的不愛我

不見得是他不愛你。想一想最初是什麼打動你愛上他,現在又是什麼原因讓你心裡不滿意,有的時候我們就是永遠不滿足,總覺得自己付出太多得到的太少,所以多現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戀人間吵架也不是完全是壞事,每一次矛盾處理的好會增加彼此的感情。對愛人多點耐心多點交流不要讓他去猜你的想法,相信你們會很幸福 兩個...

異地戀的進 男友聯絡我不積極,他是真心愛我嗎

你看重這份異地戀,對他有感覺當然不可否認,但看得出,你決定去他那個城市留學也是你堅持異地戀的原因。你以自己在國內的情況來猜測他對你是否真心,是有點不切實際的。你要明白他和他家的經濟狀況,要首先要考慮的是吃飯問題,而不是一切都圍著你風花雪月卿卿我我地轉,那麼在時間 精力上自然就達不到你的要求。但他起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