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睡覺翻白眼,小狗睡覺翻白眼是怎麼回事?

2021-10-13 08:33:24 字數 3459 閱讀 1998

1樓:宮谷

狗狗睡覺翻白眼兒,很可能是狗狗正在做夢或者是身體不舒服了。

2樓:花花

狗狗睡覺翻白眼的話,我覺得這是屬於一種正常的現象吧,然後主要是因為我家的貓睡覺的時候也翻白眼,但是睡的挺香的,我覺得所以不用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除了翻白眼沒有其它症狀那就應該沒什麼,如果伴有抽搐,那就是有疾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睡覺不但翻白眼,還會發出各種葉聲,四腿也抽動,這也和人一樣,在做夢。

5樓:青青原野老師

這可能跟有些人一樣,睡著了睜著眼睛翻白眼,應該沒什麼事的

6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我睡覺翻白眼,可能是由於他自己個性的原因,有些狗狗就喜歡在睡覺的時候翻白眼,有可能是這些狗狗覺得,但把也睡覺時非常的舒適,所以她們就翻白眼

7樓:

哥哥睡覺翻白眼,我認為肯定是正常現象,如果你不放心的話,那麼你可以帶他到寵物店去問一下。

8樓:湧長鈺

狗狗睡覺翻白眼?就是聽見有聲音響。不時的翻白眼兒聽動靜。

9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狗狗睡覺翻白眼,這個時候也是他做夢了,也有一些動作在裡面,想睜開眼睛,但是在熟睡中又睜不開,所以才會有翻白眼的現象

10樓:薔薇朵朵

狗狗睡覺翻白眼兒,那他是偶爾的這樣還是說一直都是這樣子呢?有的狗狗它就是這樣的,就是這種個體生理特點的,但是也要注意給他檢查一下的哦。

11樓:暢笑旋

就會翻白眼,那是狗狗睡覺的時候,社會有這個睡醒的時候修有點這樣的翻白眼

12樓:巢茹雲

狗狗睡覺翻白眼這個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們人類睡覺也有翻白眼的。大可放心。

13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狗狗睡覺翻白眼,這狗狗應該是上火了,才會這樣翻白眼的,要觀察一下

14樓:邛靚

狗狗睡覺翻白眼,只不過是一種正常的現象

15樓:冬天又飄飄

狗狗睡覺不翻白眼。也是閉起眼睛來睡覺的。

16樓:叮咚在學習

他狗狗睡覺翻白眼可能是他自己的特性你可以幫他閉一下眼看下可不可以冰箱如果不能逼的話還是帶他去看一看。

17樓:萊開

這可能就是自己的一種習慣,其實可能就是從小這樣的或者說沒有經過一些訓練,我覺得也算是很正常的。

18樓:剪羊毛的寶寶

這個狗睡覺的樣子,我覺得本身也是各種各樣吧!有些狗可能確實會這樣子,這個和人一樣的,據說張飛睡覺的時候就是張著眼睛的,所以出現個別的情況也是正常的

小狗睡覺翻白眼是怎麼回事?

19樓:橘子來呵呵

小狗睡覺翻白眼的情況的介紹

1,小狗睡覺的時候,有的時候會翻白眼。其實仔細觀察貓貓也是這樣的,這說明他睡得很深沉。這是一種很好的表現。無需擔心。

2,它表現為呼嚕呼嚕的聲音可能是因為玩累了現在睡的正香著呢!

3,小狗在睡覺的時候,搖著尾巴可能是正在美美的做夢。

大部分的小狗睡覺的時候還是都會把4只腿,都伸來,耳朵喜歡趴在地面上,好像是在聽周圍的動靜。這樣不會壓測到身體的某一個部位,睡覺的姿勢特別的舒適。這是共同的特點。

每一隻小狗都是不大一樣的,有的小狗睡覺的時候有很多不同的表現,具體的還需要根據自己的觀察來了,但是這些現象都不能表示狗狗生病或者是其他的原因,這只是狗狗睡覺時的喜好問題而已。

20樓:碧魯玉芬古媼

1.狗狗也會做夢的,我家的狗狗做夢時也是在抽抽,嘴裡還不時在哼哼,有時睡覺時還會自己搖尾巴,都是正常現象,你家的狗狗如果平時比較活潑睡覺時就更會抽抽,跟人一樣的,如果你在外面累了一天了晚上睡覺時不也會偶爾抽幾下麼,所以不用擔心,你家狗狗很健康的!

2.建議去醫院檢查,有可能是肚肚裡有蟲,幼犬基本都會肚肚裡有寄生蟲。

摸摸它的腳墊,如果有變硬就肯定是生病了!最可怕的是狗瘟,幾乎無法救治。

平時多撫摸寵物身體,觀察寵物的反應,疼痛的話會叫、掙扎...

21樓:第幼安秦藝

有家長說,狗狗翻白眼屬於很正常的情況。就像人類睡覺的時候也會翻白眼一樣。一般情況下,當狗狗正常入睡以前眼皮是抖動的,睡著後眼皮不會動了,也可能出現翻白眼的情況。

對於狗狗來說這是是為了遮光,屬於生物本能。就像一個人熟睡之際輕輕翻開他的眼皮你就會看見他的眼睛是翻白的,而只有進入睡眠狀態的人或動物才會這樣。

當然,狗狗翻白眼也可能是存在其它的異常情況。比如說,狗狗患有眼疾,使得它睡覺

的時候不正常的翻白眼。又或者已經感染細小、犬瘟,這些情況都可能導致狗狗睡覺翻白眼。

狗狗睡覺翻白眼是怎麼回事?

22樓:空巢老人的

超長版大放送,今天小可愛們一定要睡個好覺哦

23樓:兔愛麻麻

狗狗睡覺都這樣。人有時也是這樣。我家的b仔也是這樣。正常,在做夢呢!不必擔心

24樓:棺材店裡的賽叉

我看過 有些狗狗睡覺也這樣 應該沒什麼問題 但還是建議去醫院看看

狗狗為什麼翻白眼

25樓:革智類戌

1.狗狗也會做夢的,我家的狗狗做夢時也是在抽抽,嘴裡還不時在哼哼,有時睡覺時還會自己搖尾巴,都是正常現象,你家的狗狗如果平時比較活潑睡覺時就更會抽抽,跟人一樣的,如果你在外面累了一天了晚上睡覺時不也會偶爾抽幾下麼,所以不用擔心,你家狗狗很健康的!

2.建議去醫院檢查,有可能是肚肚裡有蟲,幼犬基本都會肚肚裡有寄生蟲。

摸摸它的腳墊,如果有變硬就肯定是生病了!最可怕的是狗瘟,幾乎無法救治。

平時多撫摸寵物身體,觀察寵物的反應,疼痛的話會叫、掙扎...

狗狗翻白眼的問題

26樓:22度寂寞

看到你的問題覺得特別有趣,好多狗狗會有這種情況,因為他們長大了,眼皮子專鬆了,肥了,呵屬呵,睡覺的時候放鬆警惕了,肚皮朝上翻著白眼的感覺,想起來就覺得特別可愛,他們抽抽的不是因為病了,是因為做夢了,你信嗎?我家狗以前還做夢會嗚嗚的,像是夢到了傷心的事情,哭的可可憐了,沒關係,這是正常的,他們的舌頭會吐出來那麼一小點,咬在嘴裡,像是吐舌頭的表情,沒事的,放心吧,不要胡思亂想了。

27樓:永遠的寂寞

睡覺做夢了

我家的也是這樣,有次還夢遊了,那個樣子笑死我了

28樓:rv小儡

還是早點帶狗狗去看看吧。

萬一嚴重了就不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中毒了 也可能是狗瘟

女生髮個翻白眼表情怎麼回覆,女生髮白眼表情我該怎麼回

白眼就是她對你無語了唄,或者就是你太壞了吧,你可以回覆他別的表情或者表情包大多女生都會跟你鬥圖,要不你回她別的聊天話題相信我肯定會聊下去 別問我怎麼知道,我就是發白眼的那貨 女生髮白眼表情我該怎麼回 發白眼呀,那你就有戲喲。每次男生說挑逗的話,女生髮白眼的話,那就說明她心裡是接受你的挑逗的。無論怎麼...

女生看到喜歡的男生卻翻白眼?女生回答

不想讓你知道她喜歡你 男生向女生翻白眼是什麼意思?50 有可能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做的每個動作或每件事,有些討厭和不滿,或者是對這個女生作了一個滑稽動作和表情。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這是給女生拌鬼臉獻殷勤的一個舉動,說明他很愛你,有時明知你做的或說的不正確,也不反駁,只是給你一個調皮的表情,有時你做的或...

夢見家裡有別人的孩子,眼睛翻白眼,把我嚇暈了

夢見家裡有別人的孩子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8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專出,僅供參考 夢見家,屬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夢見小時候的家,通常表示著在你的現實生活中,正處在與童年的經驗有關的事情或情感狀態。不管你在小時候的家開party 舉行演講座談,或是被惡魔黨瘋狂追殺,你都可以試著思考看看,你在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