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dobe Illustrator CS5裡怎麼摳圖

2021-10-10 22:32:06 字數 1900 閱讀 2763

1樓:森林的小鹿吖

剪下蒙版的方法:

剪下蒙版就是以一個圖形為容器顯示另一個圖形的圖案(花紋、顏色等)。ai裡的剪下蒙版花樣很多,最直接的就是把容器置於圖案上,兩個一起選中,然後ctrl+7建立剪下蒙版。

剪下蒙版是一個可以用其形狀遮蓋其他圖稿的物件,因此使用剪下蒙版,您只能看到蒙版形狀內的區域,從效果上來說,就是將圖稿裁剪為蒙版的形狀。剪下蒙版和遮蓋的物件稱為剪下組合。可以通過選擇的兩個或多個物件或者一個組或圖層中的所有物件來建立剪下組合

2樓:棟雅懿

鋼筆畫好形狀,選中2層,右鍵剪貼蒙版

3樓:匿名使用者

在ai裡沒有摳圖這一說法吧,最笨的方法就是用鋼筆工具,配合其他圖形使用。

4樓:qq群

混合模式和剪下蒙板。程式一下一起來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ps先搞定再轉ai不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ai作為一款非常好的向量圖形處理工具,該軟體主要應用於印刷出版、海報書籍排版、專業插畫、多**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的製作等,也可以為線稿提供較高的精度和控制,適合生產任何小型設計到大型的複雜專案。

ai-2020-sp 安裝包

7樓:村頭路傲天

摳圖請用ps噗!!!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用ps摳圖的,在ai裡得建剪下蒙版

adobe illustrator 有多少種摳圖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利用corel photopaint工具,這是類似於photoshop的一個點陣圖處理工具。

第二種:直接用coreldraw的造形工具編輯點陣圖。就是用整形工具點取點陣圖,通過增刪節點,曲線化節點進行整形點陣圖外輪廓達到去除外邊底圖目的。這種對比較簡單的圖比較方便。

第三種:利用點陣圖色彩遮罩。濾鏡中的色彩遮罩工具,調一個合適的擴充套件度,點取要去的底色,點應用,同樣可以去掉相對單調的底色圖,用來做透明效果不錯。

會ps的直接用ps生成psd透明背景影象。

第四種:利用影象(置於容器中)這一功能。根據中間影象的外輪廓,用鉛筆或貝磁描一個輪廓圖,然後利用影象,圖框精確裁剪工具進行裁剪影象。

第五種:利用互動式透明工具。模式:標準,減去的功能。

第六種:利用互動式透明工具的材質功能。

第七種:使用coreldraw自帶的一個摳圖工具——knockout。

coreldraw x3新版建立在強力的corel knockout基礎上,增強的摳圖實驗室包括新的控制,能更簡單的摳出影象,並有更好的精確性。改進包括增加細節、移除細節筆刷,這樣更容易定義需要摳出的區域。其中的撤消和重做按鈕可以快速的糾正錯誤,同時背景模式可以使使用者能更清楚地看到摳圖的結果。

10樓:俟可楚煙

1、魔術棒工具

用於摳取畫素比較接近的圖形,就是顏色相近的圖形。

2、套索工具

用於簡單大致的摳取圖形,所摳取的圖形並不是很精細。

3、鋼筆工具

應用鋼筆工具沿途形輪廓描繪,然後再將其轉換為選區就能摳取圖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ai作為一款非常好的向量圖形處理工具,該軟體主要應用於印刷出版、海報書籍排版、專業插畫、多**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的製作等,也可以為線稿提供較高的精度和控制,適合生產任何小型設計到大型的複雜專案。

ai-2020-sp 安裝包

12樓:匿名使用者

llustrator畫圖很好用,摳圖不推薦,我一般都是在ps裡面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扣完.建立"蒙板"..我就知道這種.

什麼在什麼在什麼在什麼在造句在什麼在什麼在什麼造句

1 吃完飯後,媽媽在洗碗,爸爸在看電視,爺爺在看報紙,我在搭積木。2 下課後,教室裡,明明在睡覺,紅紅在照鏡子,強強在和其他同學說話,我在回顧上課講的知識。3 在艱苦的環境中,我們能學會堅強。在舒適的環境中,我們能感受快樂。在危險的環境中,我們能學會冷靜。在安全的環境中,我們能享受舒適。4 快樂不在...

小鳥在什麼在什麼造句,小鳥在什麼在什麼在什麼造句

小鳥在飛著,在藍藍的天空中翱翔。1.今天我上爺爺家去玩,爺爺給我捉了一隻小鳥。它有一身黑灰色的羽毛,圓圓的臉上長著一對綠豆大的小眼睛,黃黃的小嘴,細長的小腿,可愛極了。2.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3.太陽出來了,照在小鳥黃澄澄的羽毛上,全身變得金燦燦的,簡直像神話中的金翅鳥一...

在什么在什么在什么在什么造句,在什麼在什麼在什麼在什麼造句?

當年是在什麼時間,在什麼地方,在什麼情況下,以及在什麼人的領導下,發生了赤壁之戰?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造句如下1 吃完飯後,媽媽在洗碗,爸爸在看電視,爺爺在看報紙,我在搭積木。2 下課後,教室裡,明明在睡覺,紅紅在照鏡子,強強在和其他同學說話,我在回顧上課講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