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板怎麼補洞,石膏板吊頂上的射燈洞比燈大怎麼修補

2021-10-10 14:57:46 字數 2005 閱讀 3584

1樓:康淑蘭馮琬

背面必須釘木方或者龍骨,裁一塊等大的石膏板固定,接縫處使用紙帶以及嵌縫膏即可。

石膏板吊頂上的射燈洞比燈大怎麼修補

2樓:樊廣中

石膏板吊頂上的射燈洞比燈大,只有進行適當的修補了。

注意,修補洞的時候,單用石膏粉是補不了的,用不了多久就會裂開。

只能沿著那燈孔的位置把石膏板切開,位置切大點。石膏板龍骨的間隔是300*300的,可叫工人按此尺寸把石膏板切開,再重新開孔。

石膏板與石膏板相接最少預留3毫米縫隙,接縫處用牛皮紙貼好,這樣就減少開裂的可能性了。

3樓:殺馬煮肉

加墊板即可,墊板採用裝飾板。

4樓:自由風雲

這塊是不能裝燈了,換一塊再開孔,把開孔下來的那塊圓餅補到原來那塊石膏板上面就可以了。

修補方法 用漿糊或者牆紙膠水塗在石膏板反面貼一張比較厚的紙張然後將圓餅也占上,在基本上幹了以後在圓餅和石膏板之間的空隙用紙塞緊一點,然後用膠水塗滿就行了。

5樓:杜祥虎

裡面加塊多層板開圓鑲在石膏板上面,在用白膠把小的石膏板沾上。

6樓:壽向摩宜然

把石膏板裁到露出龍骨的地方

在拿一塊相應打的石膏板補上九可以了

記得一定要漏出龍骨

把你補得石膏板固定到龍骨上

石膏板怎麼補洞

7樓:普拉德石膏建材

樓上兩位的方案都可行,但不算科學。

在我們這裡最好的方法,也是國外通用的方案:

用石膏板專用的補縫紙粘在洞口(自粘性的),粘好後再用石膏基粗找平調好直接刮平就可以了。

用石膏粉自己調配的問題很多,容易開裂、粘性差,關鍵是施工不方便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將洞用廢紙填起來,將外表用石膏粉抹平。

9樓:匿名使用者

背面必須釘木方或者龍骨,裁一塊等大的石膏板固定,接縫處使用紙帶以及嵌縫膏即可。

石膏板吊頂破了五六公分直徑的洞怎麼修補?

10樓:安靜的女漢子

1,找一節木龍骨放到洞上邊,然後用釘子釘住,再然後裁一個同樣大小的圓石膏板補上,最後用釘子再釘到上邊的的一節木龍骨上即可。

2,石膏板是以建築石膏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一種材料。它是一種重量輕、強度較高、厚度較薄、加工方便以及隔音絕熱和防火等效能較好的建築材料,是當前著重發展的新型輕質板材之一。石膏板已廣泛用於住宅、辦公樓、商店、旅館和工業廠房等各種建築物的內隔牆、牆體覆面板(代替牆面抹灰層)、天花板、吸音板、地面基層板和各種裝飾板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行的,都時候會開口,只能先讓木工補了才能做

怎麼補石膏板牆面上的洞(洞較大),大概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工具,很簡單的,你吧損壞的地方用刀劃成一個規則的尺寸。在在你才內

好的洞周圍用沒用的容木工板,或是木龍骨大一圈。切忌一邊掛一半,這樣的話,你不得那塊石膏板才可以有地方安裝,裝好了,用石膏吧縫子刮平,然後掛白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白色的那種紙膠布在洞上帖一層,然後刷上一層石膏,或者白漆。

石膏板隔牆中間一拳打破了個洞怎麼補?

14樓:美露達

簡單的方法就bai是找東西du

堵住,然後外面墊上板zhi材,最好是白dao色的硬質板,版然後批膩子刷大白,搞的和沒權破一樣,不過時間長了會有縫隙。

複雜點的就找到安裝時候的石膏板接縫,鋸掉,重新拿一樣大小的石膏板,打槍釘,批膩子刷大白,就像裝隔牆一樣。

15樓:博羅拉法基

拿一張石膏板,鋸一樣大小的面積,補上去,就行了。

石膏板吊頂的螺絲防鏽如何處理,石膏板吊頂上的釘眼防鏽處理方法有哪些

為什麼要防bai鏽,首先釘子是起到固du定作用,如果不做防鏽釘zhi子時間久 dao了就會專出現生鏽現,時間久了會出現鬆動現屬象,這樣就會出現龍骨,吊頂脫落,這樣也就不安全,就算是不脫落上鏽就會出現鏽漬,也影響美觀,時間久了,還得在裝修浪費錢財,做好防鏽使用的時間也長,後期維護處理也方便。下面是如何...

石膏板吊頂可以不用石膏線嗎,石膏板吊頂要求?石膏板吊頂有幾種

一是看個人的喜好 二是如果有效果圖的話,就按效果圖來 整體效果好三 是建議選光板線或是花紋簡單的石膏線 家亮石膏線模具 必須可以,石膏線不過是裝飾的一種方式而已,希望能幫到你 石膏板吊頂要求?石膏板吊頂有幾種 基本要求是平 順 直。整個吊頂要平整,無波浪,再就是拐角上要直順。1 紙面石膏板 這種型別...

客廳石膏板吊頂能做圓頂的嗎,客廳石膏板吊頂有推薦的嗎?

一 選擇是圓或是平頂的燈具要看自己的喜愛 二 一般來說,如果室內面積較小,可以選擇圓頂的,通過圓的線條,延伸視線,不會覺得室內壓抑 如果室內面積大,那可以考慮選擇平頂的,這樣會把客廳襯托得更大。你好,自家客廳就是圓頂,工人說圓頂不太好做,而且費材料什麼的,就找了友邦做的,用的石膏強度高,而且比較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