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世界劫難4木之尊者有專屬裝備嗎

2021-10-08 14:50:34 字數 2077 閱讀 8916

1樓:陳到字叔至

目前來說,端木珊並沒有專屬裝備,不過有幾個專屬劇情。

特殊裝備上,就是打完冰龍拿冰神像的時候,和流雲使對話,其他人都要打敗流雲使拿到一個a裝備,可木尊不用打,只是姐妹之間一段平靜對話後,流雲使給了一個反傷魔石。不過這個魔石其他角色也可以用,只是必須用木尊才可以得到。

2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世界的劫難3普通難度答題答案:1.西方3的名字是?

斯貝斯的詛咒2.西方系列最多支援幾個玩家?53.

狗人死後爆什麼東西?狗肉4.銀之月姬的終極技能是?

幻月之舞5.法術抗性的作用是?減少自身受到的法術傷害6.

下列會爆藍色裝備的怪物是?大古木7.西方3初始攻擊最高的英雄是?

赤色鬥神8.工會主席是什麼型別的英雄?力量9.

下列哪個英雄不是西方3中的?巫女10.帝都智慧老人的名字是?

浩嶺11.英雄在幾級的時候會領悟到終極技能?1512.

古堡入口需要答對幾題?213.開場電影那艘船的名字是?

聖天號14.下列等級最高的怪物是?巨型石頭人15.

菲奧娜的職業是?聖劍騎士16.下列裝備等級最低的是?

幹部勳章西方世界的劫難3苦難難度答題答案1.西方3敏捷成長最高的英雄是?自由戰士2.

下列擁有主動技能的道具是?夜鶯之鈴3.西方2中需要和希斯特對戰幾次?

34.積分8000以上且零陣亡的稱號是?血腥爆神5.

西方2中擁有傷害加深技能的英雄是?法老王6.西方2中擁有“魔免盾”技能的道具是?

星辰之理7.下列裝備生命加成最高的是?摩西誡杖8.

哪位是聖十字天使的後裔?傑茜卡9.貫穿西方三部的道具是?

軍神刻印10.在西方中,沒有***的裝備是?死神紋章11.

西方2道具紅色魔尊的特殊效果是?吸血12.莉夏曾在西方世界用的名字是?

妮可13.西方2奧姆黑洞中等級最高的敵人是?魔劍客14.

“怎麼……硬了?”是誰的陣亡臺詞?伏魔神僧15.

下列哪個人是東方人?塞爾達16.西方1中晴雪最後要求收集的材料是?

太古魂壤西方世界的劫難3噩夢難度答題答案:1.西方3總共有幾部電影?

102.輪迴使者的母親來自?神界3.

下列不屬於北方十二教士之一的是?蒼寰使4.日之尊者的名字是?

戈耶亞斯5.平日京刺殺古月的bgm出自?碧之軌跡6.

積分150000以上且零陣亡的稱號是?六界尊皇7.西方外傳沒有位移類技能的英雄是?

蘭多夫8.合成魔槍的必要材料是?謎之觸角9.

西方2中冷卻最長的終極技能是?惡魔降臨10.下列角色來自人界的是?

奧梅利嘉11.下列人物屬於北方東正教的是?法爾格12.

天涯美食任務的獎勵是?饕餮扳指13.西方2海盜船長的名字是?

強約翰14.西方外傳中擁有隱身技能的英雄是?追風少女15.

下列人物劇情戰力最強的是?路西法16.下列哪件裝備不是全圖唯一的?

斯貝斯之詛咒

西方世界的劫難3聖劍騎士專屬裝備是什麼?求高人指點 可以的話把知道的英雄專屬講一下有過程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聖騎,一把**,加**的,打怪隨機給的

大隊長,**阿修羅,是用刑天戰斧與3個黑色心臟和的阿瀟,**,可以增加兩個個分身

白藤兒,太古項鍊和一個s+衣服

工會主席,黨魂三件套

蘭多夫,打火之尊者給的,隨機會出**或者項鍊路西法,打水之尊必給**專屬

機關術士,做小遊戲後面給個s+**,還有就是封神結,用處不大司馬懿,炎帝戰靴

輪迴使者,黃泉鬼靴和一個衣服

巫醫造型那個,專屬一把**,玩得不多,好像是叫終結者,東正護符莉夏,一把a+**,打米獸可以得到,還有一個是做異變任務讓莉夏去接交任務得到一個項鍊可以減免金屬性的傷害,感覺不怎麼好,還有一個幽日神袍

安妮,祝福者任務讓她去交得到專屬,還有一把**,大潮汐給的自由戰士,自由之徽

巫祝,一個衣服減免幻想承受傷害

知道的就這麼多了,在打魔人那個地圖的左右兩邊刷一般都能刷到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首飾,能加強**技能,好像是某個任務過程中得到的。我用大隊長打出來過。

好像還有一把劍。

西方世界的劫難2117裡紫色謎石任務悲傷地靈魂在

那個要到最後的魔界才能找到 到了魔界找到一個很大片的空地 有藍色火焰在邊上的點就是了 魔界就是最後一章 人族的榮耀 由永恆之樹那邊進去 前置任務 那個鍊金術師的邊上進去,大蜘蛛的邊上 需要金色魔尊,蠍子洞 路法西得 紅色傳送門進去,需要紅 黑 金銀,四個魔尊合成一個,然後去天雲村。要到魔界去,位置大...

西方世界的劫難III斯貝斯的詛咒1 17最終版腫第四章古堡暗

000,001,006,010,011,016,060,061,066,100,101,106,110,116,111,160,161,166,600,601,606,610,611,616,660,661,666有問題可以去西方世界的劫難吧討論哦 000,001,006,010,011,016,0...

西方世界的劫難3的主線和支線的任務流程是什麼

一 西方出生英雄任務 西方主線任務 穿過強盜洞。入口為擊殺20個強盜處的右邊位置,慢慢推進即可。強盜boss隨機爆一個魔石。二 支線任務 1.支線一 遠古的梵音。出生地左邊發現博士不在,然後去下方發現博士,然後護送回來,再去找博士,博士會找你要6個星靈草。需要注意的是博士是有可能會 的,建議組隊互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