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不好看,和長的不醜,哪個意思好點

2021-10-08 05:34:08 字數 3877 閱讀 1299

1樓:

當然是長的不醜嘍,意思上就是長的還行,而長得不好看,聽者都覺得不開心,就是醜的意思。

2樓:黑暗中的呼喊

長得不好看意思是說長得醜,長得不醜意思是說長得起碼還過得去。明顯是長的不醜這句話更能讓人接受。

3樓:

長的不醜意思要好些,不過一個人長的美與醜不重要,重要的是心要美,心要善。

4樓:

意思都差不多,都是那種平平常常的,不好看又不醜都是差不多的人呢。長得好看不好看也沒關係,反正你又不去叫老公,反正你又不去找男朋友,你如果要找男朋友就化化妝,美顏去哪個了。

5樓:也許昨天大

後者,長的不醜,其實兩個都不好聽,就不會說長的普通嗎

6樓:單車00紅玫瑰

不好看謙虛一點,長得不醜就等於是在逃避醜字。更容易被人反感

7樓:維維號

肯定是長的不醜啊,字面上也看出來了啊

8樓:999白鯨

長的不好看一下子就說人家與好看無緣了,說的人直接不覺咋樣聽的人會不高興,長的不醜說明還跟好看沾邊,聽的人會容易接受而高興。長的不好看一下子就說人家與好看無緣了,說的人直接不覺咋樣聽的人會不高興,長的不醜說明還跟好看沾邊,聽的人會容易接受而高興。長的不好看一下子就說人家與好看無緣了,說的人直接不覺咋樣聽的人會不高興,長的不醜說明還跟好看沾邊,聽的人會容易接受而高興。

長的不好看一下子就說人家與好看無緣了,說的人直接不覺咋樣聽的人會不高興,長的不醜說明還跟好看沾邊,聽的人會容易接受而高興。長的不好看一下子就說人家與好看無緣了,說的人直接不覺咋樣聽的人會不高興,長的不醜說明還跟好看沾邊,聽的人會容易接受而高興。

9樓:

長的不醜可以理解為,

比較大眾化,

介於漂亮和難看中間的狀態。

不好看,並不是定位長得醜。

有可能一個人的審美觀點認為不好看。

所以不好看不代表醜的意思。

只能說是一個狀態而已。

長的不好看和長的不醜,意思有什麼不同?

10樓:慶珈藍容

長得不好看,就是人長得確實不怎麼樣,或者還有點醜。長的不醜,說明人還可以,大眾化。

11樓:

長的不好看還是能看的,長的醜就是不那麼好看了,不好看相對於好看來比較的,醜就相對美來說的,不過大慨的意思都差不多,都是不美麗了。美與醜的定義不一樣,只要心裡正常就好

12樓:冬度

長得不好看的意思。就是說你長得不好看。長得不醜的意思。就是說你長得好看。

13樓:

長得不好看,其實說這話的人在維護女人的尊嚴,也就是委婉一點,如果直接說女人長得醜。就有搶自尊,長得不醜也是在讚美一個人,,一句話兩個孑然不同的意思,其實,每個人的外表並不重要,只要感情合得來,那才是最重要的

長的不好看和不難看,哪個表達的意思是醜?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醜的意思,只不過說不好看比較直接,會比較傷對方的心。說不難看呀,留了點面子給對方,其實也是說不好看。

15樓:環保志願者

前者是醜,後者是順眼。

16樓:

不好看是醜,不難看不是醜

長的不好看和不醜,哪個更接近好看呢?意思概念怎麼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復

好看和不醜,這制

個“不醜”的詞,更接近好看些。bai長的不好看,就是du難看的範圍 ,但難zhi看的程dao度不是很深。 不醜的概念,對大多數人來說,長得不醜得人就是長得不夠好看,但是不能評價為醜的這一類。

通常我們稱這一類人為普通的大眾人。

18樓:矛盾分析

從字面意思上看,不醜更接近於好看,因為不醜不就是好看嗎,而長得不好看更偏向於醜,因為長得不好看,醜。但在現實生活中,不同的人不同的語氣也會使兩個詞的意思發生偏差。還是要結合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9樓:飄零的狐狸

肯定是不醜 接近好看一點

不醜 說明沒有到醜的級別

不好看 就已經差不多到醜了

不醜也許還能看

不好看 就差不多不能看了

20樓:超額利潤卑驢

20世紀30年代豫劇皇后陳素真大師的《天國盛會》等。

不醜,和不好看,是什麼意思?

21樓:古方紅糖

1、不醜,說明這人長的還可以,至少是中等才能稱之為不醜吧;

2、不好看意思就是這個人很醜,所以差不多有點反義詞的意思。

22樓:暴走大哥哥

不醜和不好看是有區別的

不醜說明平常,

或者說不是很漂亮的那種

但不好看就是說

有點難看

23樓:王海龍

不醜,說實話就是不好看、和難看的過渡語!

明說就是勉強還能看得過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就是還看得過去,不好看就是不中自己的意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和不好看,意思就是這人長的一般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可能是一般人,不好看是醜的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是比較普通;不好看是比普通還要差。

28樓:皖風襄水

不醜就是說長的一般,不好看就是說長的不漂亮

29樓:艾相隨您

就是人看了不順眼,感覺不舒服,其它看多了也就那樣了,試想,如果人都長成那樣,也就見怪不怪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就是難看;不醜就是還行至少不算難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就是看起來還行,不好看是真不入眼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的意思是一般還行的意思 不好看的意思是醜難看的意思

長的不好看和長的不醜,意思大致一樣嗎?

33樓:只因是我

差不多意思吧,但長的醜應該比長的不好看更加難看點,但我覺得一個人的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靠顏值吃飯的,心靈美才是最美的。

34樓:吳詩妍好

當然不一樣,不好看是肯定是醜,長得不醜就說還可以算漂亮的一種吧,知道了嗎

長的不好看和長的不難看,意思有什麼區別?

35樓:liqin芹芹

意思差不多吧,長得不好看和長得不難看,在一班的話就沒有什麼具體的區別。

長的不難看,和長的不漂亮,長的不好看,意思有什麼差別?

36樓:嘻嘻嘻一人

有區別,但是區別不是很大,長的不難看,說明長的不醜,可能就是一般人,長的不好看,說明長的不算好看,可能是一般人也可能是醜的,長的不漂亮同長的不好看差不多,總體來說就是一般人。

37樓:16維度

這個問題沒有啥意思,問題就是三者都沒有多大的區別。都是不好看,都是沒有漂亮,這樣的人都是很普通。

38樓:取名廢腫麼辦啊

沒什麼區別,就是普普通通

長的不難看,和長的不漂亮,長的不好看,意思有什麼差別

有區別,但是區別不是很大,長的不難看,說明長的不醜,可能就是一般人,長的不好看,說明長的不算好看,可能是一般人也可能是醜的,長的不漂亮同長的不好看差不多,總體來說就是一般人。這個問題沒有啥意思,問題就是三者都沒有多大的區別。都是不好看,都是沒有漂亮,這樣的人都是很普通。沒什麼區別,就是普普通通 長的...

長的不好看,找不到物件怎麼辦,長的不好看,找不到物件怎麼辦

不要自卑自憐,皮相只是外表。看著鏡子,告訴自己,我有自信!我有氣場!我有魅力!找到身邊你羨慕女子的缺點,對自己心理暗示,我比她棒!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人靠衣裝馬靠鞍!一定要學會打扮,學會化妝與服裝的搭配,穿出自己的風格。相信自己是靚麗的!沒事多看書,長相平庸的女子多半內向,看書可以提高自己的口才與...

長的不難看,長的不好看,意思有什麼區別

長得不難看是長得還行,符合個人審美標準,屬於耐看型的或是讓人心動型,不難看就是一表達方式。長得不好看是長得很難看,看起來不那麼讓人心情舒服呢,是個貶義詞,不看好對方。長得不難看,就是一般化吧,長得不好看也就是很醜吧,就是這個意思啦。長的不難看,代表這個人顏值還行,就是普通型別。長的不好看,不只代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