詛咒過人(輕微)會有反噬嗎,詛咒過一個人(輕微)會有反噬嗎

2021-10-07 10:30:32 字數 1266 閱讀 1946

1樓:東秋梵愜

沒有科學依據,,迷信而已,,

2樓:迷你世界沫雪

首先你要拿出一張紙頭來,準備來折千紙鶴,注意,這樣紙頭定要是白色,越乾淨越好。

然後拿出黑筆,在紙頭的中心地帶寫上你要詛咒的人的名字已經想詛咒他什麼東西。

然後將字折在裡面,完成千紙鶴後面的步驟,開啟他的翅膀。

接著你在做一隻小船,這個船必須可以放下千紙鶴,隨後將千紙鶴放入船中。

之後就放在床邊,自己的床上的枕頭的邊上。

然後你就開始睡覺吧,第二天醒來如果沒被壓扁,說明鬼神已經同意了。

有人用過詛咒並反噬嗎!!!!用過的進!!!!談下經驗!!!1 45

3樓:旁白翠

4級傷害珍獸的百分之五百,如果在嗜血狀態下,自己算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詛咒壞人不得被反噬。詛咒貴州省銅仁市印江縣譙磊一家三口去死。詛咒你們全部死,死於2023年

玩詛咒會有咒術反噬 你們覺得用它詛咒人值不值得?

5樓:待我回來

玩詛咒的話肯定會有一些反芻的,這個是很正常的,而且我覺得用詛咒的話,這個也是值不值得的問題,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意願和想法,所以我覺得不應該去詛咒任何人,因為詛咒這種東西的話,其實也是非常不好的一種信念和一種想法人和平的相處是比較好一點的,如果用無端端的去詛咒別人的話是不好的呀。

6樓:繩綠柳陶緞

相信這一套的是有反噬的,道行再高也一樣。你的仇人也會有報應的,低該祝福別人比你詛咒別人更好。你這樣做不值得,祝福別人吧。這樣你也會得到安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詛咒好比是毒藥,我不知你聽過這個故事沒,我還是要講給你聽:有一個班,孩子們都互相詛咒,互相仇恨,老師就讓孩子們帶一些土豆,在土豆上刻上自己討厭的人,然後每天都帶在身邊。每一個孩子都帶上了,有帶一個的,有帶兩個的,還有帶五六個的,甚至有帶一筐的。

過了幾天,土豆開始發臭,生蟲。孩子們都紛紛抱怨。這時老師說:

「孩子們,你們不要再為一點點小事而互相詛咒了,你們明白嗎?這發黴的土豆正代表你們**的嫉妒心理。」你們明白了嗎?

詛咒是**的,詛咒是沒用的。為什麼詛咒呢?好好的生活,快快樂樂的,有什麼不好?

請放下詛咒吧!不知我說的你聽不聽。可我一定要說,因為,我一定要告訴你,不要在搞詛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執著,自己也會很痛苦~

如何詛咒人倒黴,如何詛咒一個人倒黴?

我可以告訴你不管用嗎!你詛咒我我就倒黴那還了得?恨一個人倒不如忘了他,這樣你會發現你的世界更清靜了。一個人如果太過於計較 太過於狠毒,那他就把自己的路走窄了 福報就沒有了。看開一點,現實一點!詛咒他人不可能有效果。可以的,你使勁的詛咒她,一天24小時堅持詛咒,時間久了,你也就翹辮子了 我覺得實際上沒...

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就是腦子裡做事都想他,尊重他,關心他,會站在他的方面上思考問題的哦。你好!已收到你的提問,我是此刻心理平臺的諮詢師徐夢茹 有人說,愛情是人際吸引的最高階形式,心理學家認為愛情是在成熟異性之間產生的一種高階情感。而面對喜歡的人,與面對生活中的其他人相比,有一定的區別。2.在瞭解ta的同時,也會忍不住把...

喜歡人會有什麼反應,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反應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喜歡一個人那就是愛耍小性的你害怕她因此而生氣。喜歡一個人那就是你看不見她時的萬分焦急是心情。喜歡一個人那就是真正做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喜歡一個人那就是當她惹你生氣時,儘管有時你也很生氣,但總會被她後來搞笑的動作搞的破涕為笑。喜歡一個人那就是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