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怎麼登入,ps4怎麼登入playstationtmnetwork

2021-10-07 04:15:07 字數 5238 閱讀 4144

1樓:大寶與瑩寶

首先輸入賬戶

然後輸入密碼,最後登入即可。

1. 在網路正常的海外版主機上登入一次賬號後,即可在自己主機上登陸。

2. 登陸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的id管理介面,關閉賬戶安全性設定中的兩步驗證。

3.間隔一段時間再重新登入即可正常登陸。

4.有小部分玩家收到了碼被重置郵件,查詢郵箱,重置密碼就行了。

6、首先來到設定選單,選擇網路到建立網路連線,選擇自定義,所有選項都不變,只將mtu變為1476。如果1476仍然不管用就改為1473。但這種方法只適用於psn恢復正常後仍然無法登陸的玩家。

當然一切恢復正常後,玩家也要記得改回以前的1500。

2樓:匿名使用者

玩ps4很多時候你都要登陸你的psn(playstationnetwork)賬號的…………要不然很多功能沒法使用………………………………直接影響遊戲體驗……而psn………簡單說,就是你遊玩遊戲時所需要的賬號,登入的話第一次ps4開機系統就會提示你登陸/註冊你的psn賬號好吧……就算跳過以user登陸(聯網需要登入賬號)也可以在設定裡重新註冊登陸你的psn賬號………………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哪些?

3樓:坐呃嗚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神祕海域4 盜賊末路》、《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地平線 零之曙光》、《女神異聞錄5》、《血源詛咒》、《潛龍諜影5 幻痛》、《俠盜獵車手5》、《最終幻想15》、《泰坦天降2》、《巫師3 狂獵》。

通過三部 ps3 遊戲的人氣積累,德雷克這個走哪塌哪、滿嘴「crap」、危急關頭不忘和別人打嘴炮的「盜墓者」形象,已經深入人心。就算是那些之前沒有體驗過《神祕海域》前三代的朋友,多數也都聽過他的大名。

有艾蓮娜這種充滿知性魅力的女性和永遠會在危急關頭出現的蘇利文陪伴身邊,德雷克的人生可以說是羨煞旁人。除了充滿魅力的角色之外,《神祕海域》妙還妙在其巨集大的場景、好萊塢大片的橋段,以及每次都會挑戰極限的畫面。

《神祕海域 德雷克的寶藏》的熱帶海島、《神祕海域2 縱橫四海》的冷冽雪山、《神祕海域3 德雷克的欺騙》的沙漠風情,再加上跨越全球美景的《神祕海域4 盜賊末路》,每一部《神祕海域》都會給玩家帶來十足的樂趣與震撼。

4樓:匿名使用者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俠盜獵車手5》、《潛龍諜影5 幻痛》、《巫師3:狂獵》 、《合金裝備5:幻痛》 、《命運》、《血源》 、《巫師3 狂獵》、《消逝的光芒》 、《直到黎明》、《孤島驚魂5》。

5樓:58鹿港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俠盜獵車手5》,《

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神祕海域4 盜賊末路》,《美國末日:重置版》,《讚歌》,《gta5》,《合金裝備5:幻痛》,《消逝的光芒》,《血源》,《戰神4》等等。

6樓:東京飲品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漫威蜘蛛俠》、《荒野大鏢客2》、《讚歌》、《戰神4》、《神祕海域4:盜賊末路》、《最終幻想15》、《刺客信條:起源、《巫師3:

狂獵》、《最後生還者:重製版》、《gta5》。

一、《漫威蜘蛛俠》

《漫威蜘蛛俠》憑藉有趣的人設和精彩的戰鬥以及豐富的劇情和開放的世界搭配贏得很多遊戲玩家的喜愛。這個遊戲有很強大的代入感,是很多玩家喜歡的一款遊戲。

二、《荒野大鏢客2》

《荒野大鏢客2》是由rockstar製作的射擊遊戲,這款遊戲裡面有合作模式劇情會比較精彩,是ps4十大必玩的遊戲 之一。視覺和聽覺的極致盛宴,創造出了一個真實的虛擬世界。

三、《讚歌》

《讚歌》驚人的畫質和多樣的玩法贏得很多人的喜歡,遊戲裡面的視覺效果還不錯,玩家在裡面上天入地無所不能,是一個合作闖關遊戲,一個劃時代遊戲。

四、《戰神4》

《戰神4》是一個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這個遊戲帶給遊戲玩家一個驚險刺激的旅程。這個遊戲非常的出色,只要你喜歡動作遊戲你就不會錯過這個遊戲。

五、《神祕海域4:盜賊末路》

《神祕海域4:盜賊末路》這個遊戲能夠帶給你令人震撼的畫面和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衝擊。這個遊戲很流暢而且有豐富的特效,遊戲的門檻較低適合新手玩家玩的一個遊戲。

六、《最終幻想15》

《最終幻想15》這款遊戲為遊戲玩家帶來了一場令人心曠神怡的公路旅行。這個遊戲旅程中可以釣魚和拍照以及野餐等不用擔心學習和事業,這個遊戲讓你將煩惱都忘記去擁抱世界帶給你一個夢幻的旅程。

七、《刺客信條:起源》

《刺客信條:起源》是一部比較有野心的作品,這個遊戲是一個動作冒險遊戲。生動的還原了古埃及的美景不同的環境和風土人情。這個遊戲家所操控的角色是法老的護衛被稱為守護者。

八、《巫師3:狂獵》

《巫師3:狂獵》這部遊戲是一個單機遊戲,由cd projekt red製作。在ps4十大必玩的遊戲中這個遊戲是一個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這個遊戲獲得看最佳視覺設計和最佳劇情以及最佳遊戲時刻等同時還獲得了最佳遊戲大獎。

九、《最後生還者:重製版》

《最後生還者:重製版》是很多遊戲玩家喜歡的一個遊戲,帶個遊戲玩家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體驗,一個震撼人心的結局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遊戲作品。

7樓:18個褶的裙襬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俠盜獵車手5》、《美國末日:重置版》、《巫師3:狂獵》 、《合

金裝備5:幻痛》 、《命運》、《血源》 、《蝙蝠俠:阿甘騎士》、《消逝的光芒》 、《直到黎明》、《異形:隔離》 。

1、《俠盜獵車手5》

這部作品是大家公認的第一,不論是遊戲本身的製作成本、自由度、任務系統等等都相當優秀,銷量更是達到了驚人的程度,遊戲的可玩性就值得玩家們紛紛掏錢包。

2、《美國末日:重置版》

《美國末日》帶給我們的是很直觀的生存恐怖,重置版的畫質有所提升,玩起來身心舒暢!而且重製版中還加入了很多dlc的內容,比起原版更能讓人產生代入感。

3、《巫師3:狂獵》

《巫師3:狂獵》 是 由cd projekt red製作,wb games、spike chunsoft發行的一款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於2023年5月19日發行,為《巫師》系列遊戲作品的第三部。2023年10月,獲第33屆金搖桿獎最佳劇情、最佳視覺設計、最佳遊戲時刻,更獲得了年度最佳遊戲大獎。

4、《合金裝備5:幻痛》

《合金裝備5:幻痛》是小島秀夫最後的《合金裝備》系列,大家的期待值真的很高。玩下來確實是一款優秀的作品,無論是遊戲的畫質上、故事情節架構上都堪稱完美。

5、《命運》

《命運》是《光環》系列的創造者們精心打造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不失為一款製作精良的佳作,而且從它的銷售量上來看,也的確沒有讓人失望。

6、《血源》

這款遊戲是ps4獨佔大作,由索尼與《黑暗之魂》開發商from software聯合打造,它的優秀程度可想而知,而且遊戲中處處透出《黑暗之魂》的影子,這依然是一款製作精良的優秀作品!

7、《蝙蝠俠:阿甘騎士》

《蝙蝠俠》系列作品眾多,這款遊戲不僅在畫質上有所提升,在劇情方面也有了很多的創新,不再落入俗套,能夠很好的吸引玩家。

8、《消逝的光芒》

《消逝的光芒》是由techland研發的一款生存型別的遊戲,故事背景定格在世界末日,玩家們需要用自己的努力才能突破重重障礙,重新尋找到光明,這款遊戲完全滿足愛好生存遊戲的玩家的末日生存刺激感。

9、《直到黎明》

10、《異形:隔離》

這是一款大家都玩得起的遊戲,**真的很親民,它的定位是恐怖射擊類遊戲,遊戲中的場景設計、背景**創造出來的緊張感恰到好處,而且遊戲製作精良,能夠很好的滿足大多數玩家的需求。

8樓:最重要個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龍珠鬥士z》,《怪物獵人》,《魔王必須死》,《俠盜獵車手5》,《分秒必爭》,《古墓麗影暗影》,《黑暗之魂重置版》,《gta5》,《戰神4》,《必贏德撲》。

9樓:匿名使用者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漫威蜘蛛俠》,《刺客信條:奧德賽》,《怪物獵人:

世界》,《戰神4》,《荒野大鏢客2》,《神祕海域》,《極品飛車》,《直到黎明》,《戰神系列》,《2knba》,其中《漫威蜘蛛俠》難度不高,是漫威迷的優先之選。

10樓:殘忍的肉球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神祕海域》、《美國末日》、《合金裝備:倖存》、《血咒之城:

暗夜儀式》、《code vein 噬血**》、《control》、《刺客教條:奧德賽》、《鬼泣5》、《毀滅戰士:永恆doom eternal》、《孤島驚魂5》。

1、《刺客教條:奧德賽》

《刺客教條:奧德賽》將帶領玩家回到古希臘時代,玩家將作為一民被放逐的士兵,在那個時在創造屬於自己的傳奇。而玩家將可在開場時,選擇自己希望扮演的角色。

並且隨著這次遊戲的改變,讓玩家與歷史間有更多的互動。

2、《孤島驚魂5》

《孤島驚魂5》為《孤島驚魂》系列最新續作,玩家在遊戲中將化身蒙大拿州希望郡的新任郡警,並發現自己的到來加速了「伊甸之門計劃」這個瘋狂末日教派多年來暗中進行的政變,促使他們採取激烈的手段接管這個地區。

在毫無防備下被捲入一場權力鬥爭的玩家,必須設法擾亂伊甸教精心策劃的陰謀,並且點燃反抗的火苗,以解救自己和希望郡的居民!

3、《美國末日》

這個遊戲是末日生存遊戲。美國末日是頑皮狗工作室製作的sony第一方遊戲,在ps3時代就受到了廣大玩家的一致好評。確實這個遊戲的劇情是沒得說的。

可以說是擁有ps4以後必玩的一款遊戲了。

11樓:lin相思

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巫師3 狂獵》、《神祕海域4:盜賊末路》、《怪物獵人世界》、《gta5》、《底特律:成為人類》、《戰神4》、《女神異聞錄5》、《如龍0》、《風之旅人》、《雷曼:

傳奇》。

不少玩家玩《戰神4》都是衝著它獨特的北歐神話背景去的,遊戲塑造了一位在陌生土地上勇敢探索的主角奎爺,帶著他的兒子一起迎戰挫敵,也正是這種真實的父子情感為遊戲注入了濃郁的感**彩,討論他們溫暖的父子情節也是玩家們津津樂道的日常。除此之外,本作依然是以它主體存在的強烈的戰鬥臨場感吸引玩家,電影版的敘事手法讓人迷戀。

這款畫風比較清新**的《風之旅人》經常會有玩家推薦給新人,它在形式上拋棄了幾乎所有傳統遊戲的一般正規化,比起其他作品中營造的玩家上天入地,無所不能,本作更是以人在空曠的場景中的渺小來提煉玩家的心性。遊戲的亮點來自於主角的圍巾,玩家可以控制主角跑,跳或者短暫飛行破解謎題,只為了讓圍巾更長,這種輕靈與飄忽的體驗背後,帶給玩家的樂趣不止是那麼簡單,我想,每個玩家的感觸都會不同。

《雷曼:傳奇》,毫無疑問,這是一款充滿休閒感的動作遊戲,玩家可以在生存模式下依靠光線和陰影來進行動作解謎,或是和好友聯機組隊橫版遊戲。遊戲中bgm做的很用心,每章末有一個跑酷關,這個跑酷關的每個必要動作都是根據bgm的節奏來的,可以讓玩家在之前的緊張氛圍中放鬆一下。

此外,觸屏和重力感應的設定也讓玩家的體驗感提升,總體來說,非常適合新人上手。

ps4怎麼插音響,ps4怎麼插音響?

有兩種連線方式 1 使用3.5的耳機插座連線音響,需要用到3.5轉蓮花插頭的線,這種連線方式大部分音響支援 2 使用光纖輸出連線,需要支援光纖輸入的音響才可以使用,沒有光纖輸入的不支援。ps4有一個光纖音訊輸出口,高階的音響接上就可以了,3.5毫米普通音響可以接在電視或顯示器 如果有 的音訊輸出上,...

ps4駕駛俱樂部怎麼漂移ps4駕駛俱樂部評測,優點和缺點。

ps4上的 駕駛俱樂部 是次世代主機ps4的首發作品,其漂移的技巧說明如下 首先,需清楚 駕駛俱樂部 對於漂移的判定是 車體與行進方向的夾角越大,獲得的分數越高。那麼。根據不同的彎道,漂移的技巧為 大彎道 1 注意入彎時機,這個是關鍵,根據實際情況把握好入彎的位置和速度。2 進彎後減速,按住剎車 手...

PS4怎麼關閉HDCP版權PS4遊戲直播

ps遊戲的影象是顯示在電視熒幕上的,用電腦直播時拍攝電視熒幕即可。簡單步驟如下 1 電腦開始直播,攝像頭對準電視。2 開啟ps,連線電視開始遊玩。3 這時候你已經開始直播啦。ps4中的hdcp是什麼?可以關閉嗎?hdcp設計為內容消費鏈中的最後一個環節,從內容源裝置到顯示裝置,hdcp不允許完全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