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30多了,還要被比自己小的上司罵,我是不是應該辭職呢

2021-10-06 15:42:13 字數 4175 閱讀 4932

1樓:欲於史河修之

如果因為上司比你小、上司罵你,你就想辭職,我只能說你心態不好,不適合混職場,不僅不適合混職場,在很多工作上你都不行。

首先,在工作方面是無所謂大小的,上司罵你,他肯定是有原因的,他不可能無緣無故的罵,那他不就是神經病了嗎?無緣無故的罵你,你可以去舉報他。如果是你犯的錯,那你只有忍,還要努力改錯。

上司比你小,完全不是一回事兒,他作為你的上司,你作為他的員工,你做錯事了他肯定會批評你,這是因為你們關係決定的。他也不可能因為你的年齡大些而顧及什麼,太過平易近人的上司,是很難管理好下面的員工的。

很多人對上司罵自己覺得心裡不舒服,上司罵你完全是正常的行為,很多人認為上司小題大做,但你要知道工作不僅僅是一個人的事情,如果因為你的原因,把工作給做差了,那麼可能影響了整個公司的業績或者形象。而上司也肯定會被老總罵,而上司被老總罵,他能不罵你嗎?畢竟是你的錯。

而且你才三十幾歲,還是人生的壯年。長得年輕一點的,別人看起來你完全就是一個小夥。一個這麼年輕的小夥,連這麼一點壓力都承受不住,那你怎麼能承擔更大的責任。

如果你是一個七老八十的員工,那上司肯定不會罵你,他怕一不小心就會把你罵走了。但是這是不可能的,現在最多65也要退休。

我也做過很多職業,有時候會被罵,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但一般來說都是因為自己做錯了,有時候上司罵你都是為你好,他罵你處罰你,然後在老總那裡你還可以留下來,如果讓老總來處理的話,你很有可能直接就被開除了。因為上司還顧及著情分,而老總可能都不知道你是誰,他一說話有可能直接就把你處理掉了。

而在這個社會上工作,要想不被罵很難。因為你不可能不犯錯,而且上司罵你有時候也不是說特別嚴重的一個事情,沒必要那麼緊張。僅僅因為上司年齡比你小,又罵你了,你覺得心裡不舒服,只能說明你心態太脆弱了。

在家,家人都可能罵你,家人還是你的親人,而一個和你非親非故的人,他完全可以不給你留面子。

2樓:高中晴晴老師

年齡不是什麼問題,關鍵是你的能力達到了多少,而且你要考慮辭職之後能不能自己創業或者找到更好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算辭職了,只要你去的公司領導比你小,都會被罵,因為領導教訓員工很正常,平常心態。

4樓:啊洋

職場上有些事是你必須要忍受的,但如果他真的是針對你無理取鬧的話,你完全可以辭職離開

5樓:職場沐川

不應該,被上司罵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那個人比你年輕,他畢竟是你的上司,他就有資格教訓你。

6樓:職場高達

你不應該是辭職,辭職解決不了事情。你應該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7樓:清裝

年齡不是什麼事情的決定因素,在職場上面,能力才是決定因素,既然被上司罵了,那你就要勇於承擔自己的錯誤。而不是想著辭職。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年齡大小,在公司上司就是上司,他的職位比你高,他罵你說明你自己存在一些問題,他對你負責,你要糾正自己,更加努力,不應該辭職,

9樓:李糖糖

年齡與地位是沒有直接聯絡的,被比自己小的上司罵,說明自己的能力不夠,首先得反思自己的過錯,辭職並不能解決實際問題

10樓:禾山

能力不足,你不捱罵,誰會捱罵呢?如果真有實力的話,你應該是他的上司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要麼你自己能力不夠,要麼上司脾氣不好。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問題,那可以和其他上司反映一下。

12樓:來自天寧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不管上司的年齡是大是小,他都有權力去指責你,如果他總是找你的麻煩,那可能是你自身的原因,能力不足,

上司老是針對我,要不要辭職呢?

13樓:巴山夜雨

穩住,我們能贏,千萬不要草率的決定,我就曾經有過這樣的例子,跟老闆幹了一架之後瀟灑的甩了一份辭職報告給他,結果我失業了半年,那種滋味可不是好受的,所以我請你冷靜下來,想清楚了之後再說。

有的時候我們會意氣用事,覺得老闆對我們不好,所以帶著情緒去工作,這就進入那個惡性迴圈,帶著情緒工作,工作不好,老闆就收拾你,老闆收拾你,情緒就不好,然後又工作出錯,所以這一個怪圈,這個時候你應該找一找有沒有把工作做好的方法,不出錯老闆自然就不會罵你了,有些人偏偏不這樣,他就想跟老闆置氣,所以遞了一個辭職報告給老闆,然後大言不慚的說我不幹了。

接著就是回家等待漫長的工作,這個過程當中會出現金黃不接的情況,工資沒有了之後家庭支出怎麼辦?房貸車貸要怎麼辦,這些都是風險,別把自己推向這窘迫的局面當中去,能為自己的家庭負責任,已經不是單打獨鬥了,家人需要我們去養活,什麼時候做事情都得三思而後行,想一想這個後果是不是我們能夠承受。

綜上所述,辭職不是一件兒戲的事情,要想好了有沒有下家接觸你,然後再辭職,假如說沒有更好的去路之前,先安定不動,臥薪嚐膽等待機會,把自己的業務技能往上提升一下,將來跳槽的時候也有所籌碼,對不對?

14樓:他不屬於

以前和別的領導比較近,後來調走了,和這個領導不怎麼接觸,這個領導一上來就針對我,降低我的職位,給我低評分,給我負責爛市場,該怎麼辦

15樓:小仙男何佳敏

其實老闆很多時候針對你不是真的感覺你這個人不行!而是更多的時候希望你能夠成長,很多時候老闆他罵你凶你說明你對於他和公司是有價值的,如果你真的沒價值了,他根本不需要花時間在你身上,你可以直接辭職了。更多的時候公司是在培養你,而且你也不要委屈,時間長了,積累的經驗就夠了,你也就成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要去了解上司為什麼要針對你,是不是自己在什麼地方做的不夠好,或者是自己和上司有什麼誤會,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就要去改變,如果是上司莫名其妙的針對你的話,你怎麼改變都是沒有用的,還不如辭職,換一份新的工作。

17樓:王者之劍

上司老是針對你,你可以從自身找找原因,看看是不是因為自己什麼沒有做好,而導致上司有什麼不滿意,如果你本身沒什麼問題或者說你並沒有找到自身的什麼問題,你可以主動去找你的上司去了解一下,去上他交流交流找到主要原因,千萬不要貿然就辭職了,因為能找一份自己滿意的職業並不容易,還是要去珍惜的。

18樓:周老闆啦

這個問題首先要弄清楚上司為什麼針對你,如果是你的上司平白無故的針對你,故意的,沒有任何理由,這樣的話可以選擇辭職。但如果是你在工作中做了什麼,讓老闆不開心的話,可以找領導談一談,找出自己本身的問題,然後在工作中改變自己,相信也能改變老闆對你的看法。

19樓:baby壞小孩

選擇辭職,這就是你心裡永遠的一個陰影。如果這次因為上司的針對而選擇辭職,哪怕你找到了更好的工作,薪水更高的工作,那又如何?這個事情並沒有解決。

如果改天又空降了一個看不慣你的上司,你怎麼辦?再辭職?我認為,該認慫就認慫,人在屋簷下,怎能不低頭。

20樓:彩虹心情

我覺得這個事情你如果自己沒有做錯什麼事情,你可以與自己的上司溝通一下,看看是自己**出了問題,還是因為自己做錯了某件事情,但不要直接了當的說上司針對你,因為他及時針對你他應該也不會說,如果你真的受不了這種環境,我覺得也可以辭職,畢竟這種環境時間長了你也會壓抑。

21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你應該先弄清楚上司為什麼要針對你,然後再考慮是否要辭職的問題。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針對。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尋找上司針對你的原因,然後看看能否化解和上司之間的矛盾。

如果能化解矛盾,上司就不會再針對你了。如果不能和解,那就只能辭職了。

22樓:煙波灰

我覺得這個問題的話不是什麼小事情,建議你找你的上司開誠佈公的談一談比較好,因為這關係到之後的工作態度,不可以馬虎,但是你的態度得緩和點,帶著一副虛心求教的態度去詢問,如果領導說出了你得不足,你就一定要去改正它,並且跟領導保證絕不再犯,同時邀請他監督。

23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對於上司針對你這個事情。有的時候上市了,針對你,其實會激勵你更加努力的工作。有可能,這是上次的用心良苦是在重用你,但是如果他在刻苦你的工資,甚至是無理取鬧,那你就選擇辭職吧,畢竟我們的尊嚴還要受到保護的,不能一直被人這樣針對誤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要慎重考慮這麼一件事情,他之所以針對你,可能是想要刁難你,想要讓你得到更多的鍛鍊,你應該要這麼去想,這樣的話你就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強,到時候就有可能取代它的位置,如果你辭職了,那麼是一種逃避的行為,非常不好。

茶葉商標已經註冊了,為什麼還要註冊第30類呢

商標有45個類目呢,商標註冊30類的也是食品的,裡面有一些細分類涉及到,所以商標註冊保護,不是一類就可以搞定的,這也是為什麼好多企業有條件的就一下給全註冊了 公司已經註冊了一個商標那為什麼還要註冊35類?5 1.35類主要針對銷售服務業,例如商業經營,商業管理,商標是用在門頭店招上的,例如國美 蘇寧...

美國欠債已經比GDP還要多了,為何卻一點也不擔心呢

因為它還有世界上最龐大最野蠻的菌搥存在,一旦不要臉了,它隨時可以發起一場毀滅全球的戰爭,信不信?強盜 罪犯等的後代就是這樣 因為美國有強大的實力作支撐,所以他們才不會擔心。因為這是老美慣有做法,覺著自己是老大,可以為所欲為。無論錢多少債,美國畢竟是一個發達國家,整的錢也多,有什麼好擔心的。老賴思想啊...

頭疼30分鐘多了,怎么回事,頭疼30分鐘多了,怎麼回事?

銅30分鐘多了,怎麼會讓你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吧?但是在這種防艾形勢下,對吧?還是不要去 頭疼了好幾天了是怎麼回事 主要是血氣不足,多吃點通血活血的,戒菸是由好處的。給你找些偏頭痛的資料,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一 什麼是偏頭痛 偏頭痛屬於血管性頭痛,是由於顱內外血管舒縮功能障礙所引起的反 作性頭痛。其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