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劉詩詩挖走了Baby的執行經紀以及其他工作人員

2021-10-06 12:57:01 字數 1607 閱讀 8168

1樓:夏夜放肆的風

9月16日沉寂多時的劉詩詩 產後首度亮相,被網友抓拍到現身臺灣桃園機場的**,只見“詩爺”產後恢復得很好,精神和氣色都很不錯,令其粉絲歡呼不已。

.似乎是獨自一人出現在機場,身邊沒有老公吳奇隆的陪伴,也沒有看到兒子的蹤影,只見她一路自己推著行李箱自信滿滿地往前走。這是劉詩詩在4月份產娃之後首度被拍到近照,有訊息傳出劉詩詩正在積極籌備復出的計劃,此番劉詩詩極有可能是坐飛機回到國內,與經紀公司團隊等商量復出事宜吧,這也讓不少粉絲高興萬分。

4月29日吳奇隆和劉詩詩夫妻兩雙雙更新動態,宣佈生下一兒子,引來了不少圈內明星祝福。隨後劉詩詩離開了醫院回到吳奇隆購買的新豪宅中坐月子休養了,如今一晃就過去了近5個月的時間了,這段時間裡劉詩詩除了偶爾更新微博動態後,一直閉門不出在家帶娃。

除此之外,這位娛記還爆料劉詩詩復出前疑似挖走了baby團隊的成員,據其爆料稱之前baby團隊的執行經紀出走,如今已經在帶劉詩詩,這位經紀還挖走了一些其他的工作人員,現在這群人負責劉詩詩的宣傳。

據稱因為這位經紀人與baby離職時曾鬧得不歡而散,兩位明星很有可能關係惡化成為對家!到了最後這位娛記還曝出一位令很多粉絲激動不已的訊息,那就是“劉詩詩已經準備好復出,她快就要進組拍戲了”。而至於劉詩詩復出接拍的首部戲是什麼,這位娛記並沒有公開,而是賣了關子說:

不出意外的話下週會官宣!

沒想到這位娛記剛剛爆料劉詩詩復出,在今天劉詩詩就被**了機場照,這疑似也證明爆料有一定的可信度了

2樓:盧爺很帥很帥

傳說劉詩詩

挖走了angelababy的

執行經紀人

以及其他工作人員。

其實傳說就是傳說,

往往沒有真憑實據

能夠證實。

演藝圈其實也不大。

哪一個藝人

都不至於做這麼惡劣的事情

,畢竟這會造成自己的形象

受損嚴重。

何況經紀人和藝人之間

都是有合同保障的。

並不是哪一方說

反悔就可以反悔的。

而且演藝圈有演藝圈的規則

,起碼要維持一個

面和心不和,

所以一般情況下

不會使用這麼下注的手段。

何況劉詩詩和angelababy

還是有差距的。

所以這只是一個無根無據的傳說而已,

不值得采信。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做什麼工作,只要不違背自己的職業道德,無論和誰搭檔,都是可以的

4樓:蘇可晴

傳說就是傳說,往往沒有真憑實據

5樓:心香一瓣

傳說就不是空穴來風,演藝圈那點事看是祕密,實際不過是掩耳盜鈴的把戲而已了。

6樓:

只是聽說,具體情況有待調查

7樓:一定要取名天蠍

給的工資高,嗯職場沒有錢解決不了的

8樓:大家好

還有這事啊,能挖走的人不值得留戀

9樓:

都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我現在都不知道

劉詩詩現在的發展怎麼樣

仙女歸來。現在的吳奇隆可謂是把劉詩詩當做女兒來寵的,平常的細節也都會發現。而劉詩詩的低調個性其實在明星圈是出了名的,生下兒子小辛巴之後更是專注於家庭,而且劉詩詩也非常喜歡家庭生活近期貌似是要復出了,新聞上也總能有她的影子,婚後的劉詩詩身材比以前好太多,變得玲瓏有致。劉詩詩這一次產後恢復的相當的不錯,...

09版倚天屠龍記劉詩詩詩演什么角色的

黃衫女子,終南山後,活死人墓 就是楊過和小龍女的後人 劉詩詩演黃衫女,也是楊瑤琴,楊過之後。黃衫女,周芷若用了九陰白骨爪之後出現的 楊龍的後人,黃衫女子。楊過和小龍女的女兒 嘿嘿 楊過還是穆念慈的兒子呢 詩詩不是演過穆念慈嗎 演的黃衫女,也就是楊過後人 沒說名字,張無忌叫她黃衫姐姐 劉詩詩在倚天屠龍...

為什麼大家覺得劉詩詩的粉絲沒素質呢

一定要說什麼別人先罵的,簡直搞笑,沒見其他粉絲天天跑去罵人,我就不信這麼多人的粉絲都罵過劉詩詩。素質是硬傷,劉詩詩本人我不太瞭解,但她的粉絲我就不說了,但凡玩那幾個明星貼吧的,只要不是劉的粉絲,都知道她粉絲素質低,為啥會成公敵,是有原因的,還總是一副了不起的樣子 詩詩很好的,至於我們的素質嘛,其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