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不吃蔥蒜還有韭菜,芹菜等青菜,到現在還是一樣,吃下去我會自然的感到噁心,然後全吐上來

2021-10-05 19:23:09 字數 1434 閱讀 3955

1樓: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應該試著吃一點.這樣營養才可以均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只是你小時候不吃

一直對蔥蒜還有韭菜,芹菜等青菜拒絕

長大了以後就會很自然的對 這些東西反感

其實你 只要慢慢的一點一點地習慣

剛開始的時候少吃點

然後慢慢的加大分量 就行了的 !`

3樓:321漂漂

偏食,我以前也和你一樣,不吃蒜、姜、蔥還有好多青菜,具喜歡吃土豆豆角,豆腐之類的。不過現在慢慢都吃了。

你不愛吃可能是家裡人做的時候做的不好吃,讓你產生了牴觸,每種菜都有不同的營養,多少吃一點沒關係的,慢慢就會喜歡上,如果一直不吃身體就長時間缺少一些營養,會貧血而且容易得病,抵抗力減弱。

4樓:失憶之藤井樹

我死打死不吃洋蔥和韭菜,我家從不買

介紹一種風味小吃,突出它的色,香,味,形

5樓:永

是要寫文章麼?

如果只介紹吃的話---麻辣燙,

我這麼最想吃的!!!!

不用多說了吧.看名字就知道色香味了,形嘛,看選

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烙餅。

曾經在去哈爾濱途中吃到過`一種斤餅,很薄,裡面卷豆芽、肉絲、韭菜等各種菜餚。特別好吃。而自己家裡很難做出來的。那你的生意一定好。

中國傳統習俗:過年初一,初二,初三,初四,初五,初六,初七,分別幹什麼? 5

我天天坐辦公室,越來越胖了。請問有什麼方法**不易**,偏方或是**藥都可以,不要運動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平臥在床上,雙腿併攏,往上抬,上身不動,一天30個,十天見效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要配合運動。

8樓:今0天

你的認識有問題啊?

不靠運動**是傷身體的,像你這樣天天坐辦公室的特別愛胖肚子,本來常時間身體就會越來越不好,以後會慢慢感覺出來,所以必須趁早鍛鍊。

再說了,胖點怎麼了,不是肥胖就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東西少吃些,多喝水!如果想要有好體型,還是運動好,每天半小時就行!

10樓:井甘集林楠

北京伊妹爾幸福醫院做的吸脂不錯,你可以看看

讓孩子從小不吃晚飯這樣就不會胖了還省事

有你這麼當父母的嗎?這樣來對待孩子!他不是不愛吃,是依賴慣了,反正大人會喂的,就沒有必要自己動手。你可以試試讓他自己吃,如果不吃就別理他,你們只管自己照常吃飯,吃好後再問孩子要不要吃飯,再不吃就收掉了,沒有了,如果還不吃,就收掉。等到他餓了會提出來想吃東西的,這時就可以跟他說,吃飯的時間已經過了,是...

我是女生,很溫柔的,但是我從小就不喜歡花,對花沒什麼興趣,尤其討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喜歡花,我也是女生,也不喜歡花,對花沒有什麼興趣。你天生不喜歡花,見到花就糟心,不是什麼奇怪的事。這只是嗜好不同,想開點,就好了。玫瑰牡丹都屬於比較豔的那種,你的性子應該很 靜 不喜歡也正常,所以不必有心理負擔,而且花都是帶有氣味的,而這種氣味會令一部分人產生焦躁的情緒,所以注意生活...

我的語文從小就不好普通話都說不標準讀漢語言文學當老師行嗎難嗎

普通話是一個copy老師的基本技能 考試要過bai關 不是很難重點是du 你的語文不zhi是很好 卻要去當這方面的dao老師 不拍誤人子弟?老師 一方面是自己本身需要足夠的基本知識 同時還要有授業的能力和技巧 能幫助學生們掌握學習方法獲得運用知識的能力 你如果基本知識不夠 自己的學習能力也一般 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