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從新手媽媽變成育兒經驗豐富的老手的

2021-10-05 03:45:18 字數 883 閱讀 3206

1樓:辰星

很多寶寶一用紙尿褲就紅屁屁,擦了藥好了又會紅,一直反覆。要選適合寶寶的紙尿褲,如果都不適合就用尿布吧!髒了就洗,麻煩點兒,只要不紅就好!

2樓:名

我家小寶11個月,能吃能睡,白白胖胖,各項指標都不錯哦!要知道小寶剛出生,寶爸寶媽連孩子都不知道怎麼抱啊。月子裡小寶一哭,我會先檢查下尿片,看下哭的原因,換好開始餵奶。

我倒覺得不需要定時餵養,寶寶小,每個寶寶的習慣也不會一樣,多睡更重要吧,儘量不要把他叫醒餵奶。寶寶睡著時媽媽可以陪在旁邊順便多休息,這樣寶寶睡得更安心,醒著自己玩時,寶媽或寶爸也儘量在旁邊,讓寶寶有足夠的安全,一個初來的小生命除了對世界的好奇還有恐懼,而媽媽就是她的依靠。給寶寶足夠的安全感就是對寶寶最好的教育也照顧。

3樓:編號

可能有的寶寶睡覺時間不規律,所以我們儘量讓寶寶養成規律的作息時間,最好白天讓寶寶少睡,多逗逗他,這樣晚上可以睡長覺,自己也可以多睡會,不然時間久了寶媽睡眠質量不好就會很辛苦,什麼頭疼,神經疼等等。

4樓:蒙雅潔

新手寶媽要保持一種學習的心態,和孩子一起成長,雖然我們不能把孩子當成溫室裡的花朵,但是一些知識還是懂的多一些好,比如什麼食物有多少熱量,什麼時間需要給孩子補充什麼樣的營養,當然,光有知識還不行,知識只是考驗我們的智商,而如何和兩方老人溝通育兒方式則涉及到情商,這兩方少一點都不行。看點育兒記錄片,瞭解一下孩子成長的生理規律,自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以身作則,對孩子的成長是有利的。

5樓:寶寶96708舶夯

我感覺讀博很辛苦,可是要跟帶孩比起來,我感覺這些辛苦就算不上什麼了。讀博畢竟只是讀了一個專業,而帶孩卻要天文地理風土人情都要精通,真是難煞人也。在育兒方面,每個人都是小學生,都需要從頭開始。

新手求助怎樣把手稿圖變成電腦線稿

電腦系統主流有以下幾種 1.純dos系統,包括c dos m dos s dos ms dos等。2.windows系統,包括win7 win8 xp win95 win98 win2000等。3.linux系統,包括紅帽 紅旗 centos ubuntu等。4.mac osx系統,基於unix系統...

怎樣給寶寶選擇奶粉品牌,新手媽媽如何給寶寶選擇合適的奶粉?

首先奶粉一定要看品牌和質量,價位一般要在兩三百元最好,再看一看奶粉裡的成分,最好是選擇那種清火的奶粉,不要讓寶寶吃了之後便祕,裡面要富含nha成份最好 選擇奶粉的品牌,這是很多寶媽們都比較頭疼的問題,一般來說孩子的奶粉不宜經常換,所以一般選擇一個品牌的話,儘量就會固定下來,經常換奶粉孩子有可能會不適...

如果你將變成異性三年,你會怎樣生活

我會盡量用這三年去體驗一下,當一個男生的辛苦,因為作為一個女生常常不會感覺到男生到底有多大的壓力,所以這也是一次體驗的機會,讓我更好的瞭解男生心中的想法。如果有機會讓我變成異性的話,那麼我可能會去選擇學習籃球,因為我一直都想體驗,男生打籃球的感覺是什麼樣的,還有一定要去旅行一次,因為有時候女生單獨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