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現在經常跟我吵架,我說她一天變化太大了,她說看不慣,你去找別人啊!她那麼大的人了在大街上哭,去

2021-10-02 16:13:35 字數 1925 閱讀 5797

1樓:普渡客

對你某方面不滿意,藉故發洩情緒!1 都溝通,找出原因,儘量去改變;2 努力提升自己,一個優秀的人,更容易實現家庭的幸福!

2樓:浩廣

覺得委屈唄 如果她真的有什麼變化 就找她多溝通一下 溝通的時候態度好一點 而且多找一下自己的原因 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才導致她變的

3樓:塔旭東

你這人真是的,女人要在大聲的讚美中再小聲的給點建議,要以哄為主。

好了你這下悶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不是有情人?或者做了對不起你老婆的事情,被她發現了,而你卻還不知道她發現了2.你是不是很久沒有你老婆過夫妻生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 女孩子需要的是你的關心和愛護 你如果對她好的話她怎麼會哭呢 對吧~~ 想想問題出在**了 別總是鬧到回孃家

女人心海底針 女孩子需要的是你的關心和愛護 你如果對她好的話她怎麼會哭呢 對吧~~ 想想問題出在**了 別總是鬧到回孃家

6樓:堅化

是你的問題,女人是需要哄得

7樓:她她灬迷人丶

要你幹啥吃的?你是幹啥的不知道?家庭裡男人的責任是什麼不知道?

8樓:生意天下

多溝通嘛,老婆都是需要疼愛的,只要不超出底線就多給點自由空間!有時候男人就得大度一點,哄哄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老婆比較任性

10樓:帥魔瘋

這個問題,水很深啊,沒有無冤無故的愛與恨,

,,,,老婆離家走我找她她說放了我什麼意思 我和老婆吵架她離家出走一個多月了,吵架原因就是,201 10

11樓:kid凱凱

我能理解你的處境,也能理解你當時的心態,但是不代表贊同你。如果知道問題所在你就努力改正,不然即使和好那也是短暫的,如果你能改正心態和做法,即使她還不肯原諒你,那隻能是運氣不夠好,但改正之後對你以後的生活無論和誰你才可能真正幸福,真正回到生活的軌跡。

12樓:協管員大本營

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在努力改,努力做個好爸爸,好老公,在乎他們的感受,祈求原諒。

13樓:匿名使用者

口口聲聲說我不想離婚 天天把離婚掛在嘴邊 好男人

14樓:孤寂之心

如果換是我的話,我馬上跟你離婚,去遠門工作找第二個男人嫁了,你簡直就是一個窩囊種,那麼大年紀了而且也有孩子了,還玩電腦遊戲,真的讓女生們覺得你就是打死子不能嫁的人

15樓:昊昊媽媽燕子

你不想離婚,怎麼老把這2個字掛在嘴上呢,這2個字是最傷人的,要我是你老婆的話。肯定跟你離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這種人麼、不傷她心才怪、慢慢討好她把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好長,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還是不錯了,你老婆可能也是爆發了。用行動表明你的誠意吧。

18樓:而紛紛為飛

我也是醉了,應該是你媳婦看電視看多了,在考驗你,這是我的第一感覺,他沒有說要和你離婚,證明你還是有機會的,至於怎麼把握就要看你了,但是你就確定她在外邊,沒有人嗎?

19樓:傷心的罐罐

你爭氣了,好好上班,生活,照顧家庭,什麼都不用說,她自然就會回來了。

20樓:季節的哭泣

去上班,好好掙錢。反省自己錯了,誠懇點求她原諒,你改的話她會原諒你!因為你當時真的氣到她了

21樓:

她不想離婚看來還是對你有希望的 ,你努力工作吧!

在不我和我老婆吵架我還打了她,我跟我老婆吵架了 我還動手打了她 她現在跑出去一個月沒回了 就打過兩次電話說不會再和我過了 我們有

你和你的老 婆吵架,你還打了 你的老婆,她要想跟你離婚,就是因 內為你打了你的老婆,容你打了她,她傷透了心。就算你們兩個人吵架,也不應該向對方大大出手,一旦出手兩個人的感情怎麼能維持呢?那個人還是你最心愛的人,怎麼能捨得打她呢?這件事你不應該打她,你要去向她道歉,如果你還愛你的老婆,就用你的真心來打...

我老婆跟我說,她跟我沒有激情了,老婆問我怎麼辦,我們都30了

我也三十了,沒有當初的激情,出去玩玩!正常,平時多替她想想,可以兩個人出去旅遊啊,散散心!其實都一樣。過日子總是平淡的 老夫老妻有啥激情。過日子求的就是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主要還是心裡問題。多出去走走。老婆說對我沒感覺了,問我你會怎麼辦。我當時什麼也沒有說。我就說了我愛你,愛你的一切。他後來說等他回...

我跟我老婆結婚6年了,現在一天到晚都不怎么說話而且大多是說不

可以兩個人找個時間好好談談心,看問題出在哪了?額。多多寬容。多多包容。實在不行的話。那你就直接跟她明說了。我跟老婆現在幾乎每天都不怎麼說話了,但你還是要每天跟他試著聊一會兒天啊,有一句話說得好,你做一件事情不一定會成功,但 內你不做容一定不會成功,而且還有女人心,海底針。如果你瞭解她的話,儘量多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