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真的保留著外星人的遺體嗎,美國有外星人的屍體嗎?

2021-09-30 03:09:40 字數 2806 閱讀 74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外星生命是存在的,畢竟宇宙無邊,既然地球可以擁有生命,為什麼其他星球不可能產生高度文明呢!所以有可能會有

2樓:lofe小長腿

沒有外星人,**來的外星人?美國人也沒有真正的去說過出現過外星人,這是沒有辦法去證實的。

3樓:大長腿黑呀

沒有的,世界上是沒有外星人的存在的,保留著外星人的遺體又有什麼用呢?肯定不會有的。

4樓:木青

不可能,因為美國要是有外星人的話,全世界都會知道的

5樓:高師傅

不可能,如果保留了,美國人早就全世界嚷嚷了

6樓:hh哥樂園

有的話,世界就不存在了。最多也就有個殘片。

7樓:親親

沒有,要是有的話,地球可能就沒有了

8樓:熊熊遊

有沒有外星人這一點沒人能說得清楚,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應該是虛假資訊。

美國有外星人的屍體嗎?

9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美國“二十世紀不明飛行物研究會”組織的主席羅勃?d?巴利向外界透露了一些驚人的祕密,他說至少有30具來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的屍體,被儲存在美國幾處祕密的地點。

這些屍體都是從世界各地墜毀的外星太空船的殘骸中找出來的。美國和其他一些國家對於這些外星訪客的著陸點都有許多祕密的存檔。

在澳大利亞,有個神祕的環形焦痕。一些專家認為,那就是不明飛行物著陸的證據。

有關這些外星人屍體的驚人訊息,是巴利先生從美**方的有關人士那裡獲知的。目前,他掌握著2023年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某個空軍基地附近墜毀的一架不明飛行物的最詳盡的資料。

那個墜毀的物體,直徑約56英尺,由一種地球上沒有的金屬製成,是一個典型的碟狀飛船。它還裝有著陸裝置,但並沒有放下來。在它準備著陸之前,已經被美國好幾個州的軍用雷達發現。

它是以每小時90英里的速度著陸的。

在這堆墜毀的殘骸裡,有兩個外星人,他們的高度大約42英寸。這兩具屍體後來被送到美國東部一所著名大學的醫學中心解剖。這兩個外星人的腦袋要比地球人的大一些。

他們的鼻子只是個小小的突起狀肉團,嘴脣很薄。他們像地球人一樣,有一對耳朵,但小得很,而且沒有耳廓。

巴利說:“這個訊息是那些看見過這兩個外星人的目擊者提供的。他們說,這兩個人的肺部同我們的沒有什麼兩樣,他們看來是在一個氮氣多於氧氣的世界上生活的。

因此他們對地球的環境也很適宜。”

巴利說,根據目前所掌握的有關不明飛行物墜毀的報告,約有30多具外星人的屍體在美國儲存著,具體地點不詳。不過,有一處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俄亥俄州西南一個城市近郊的空軍基地。

巴利認為,美國拍攝的有關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的影片雖然被人稱作為科幻影片,但其內容有70%卻都是真實的。它是根據艾倫?海尼克博士所掌握的ufo案卷改編的,這位博士擔任該片的技術顧問。

巴利說:“2023年底,美國新墨西哥州的一個空軍基地,一架不明飛行物在一條跑道的末端平穩地著陸了。有幾輛吉普車立刻朝那個不明飛行物駛去。那是一個圓盤狀的飛碟,外形十分典型。”

顯然,這是一次面對面的接觸,吉普車上的軍官把該物體裡面的乘員接上了車。然後,吉普車朝基地指揮部駛去。這些乘員在指揮部裡逗留了約一個鐘頭。

然後,又用車將他送回外星飛碟。飛碟離去了,它是垂直起飛的。

最近幾年,美國與外星人的交往似乎很密切,他們是否真的儲存了30具外星人的屍體,這些外星人的屍體又被儲存在什麼祕密的地方,美國當局至今對這些問題保持沉默。

美國真的有外星人遺體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是沒有的,不然早展出了,並且對外宣佈了。

美國人真的捉到過外星人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外國人解剖bai外星du人屍體的**,後來被證實是假zhi的,dao

如果真有,這種事國 家是版

絕對保密的,怕權引起人們的恐慌和各種猜疑,也就是說,就算真有,你也不會知道,就算真訊息流傳出來了,混在大量假訊息中真的也成假的了。

到底有沒有,目前無法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美國有一具外星人屍體,是一次ufo**後留下的。詳見[email protected]

13樓:一問者

我認為沒有,可能是老美的戰術

美國51區保留著外星人的遺體,到底是真是假?

14樓:奧茲子

51區對外界來說仍然是一個謎,即使能從衛星**中分析出一些資料,也很難做出確切的解釋。

15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美國51區太過於神祕,其中有什麼,外界都不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目前還是一個未解之謎。因為沒有人敢下定論外星人的存在。

17樓:武漢黑鴨

51區也是一個被封藏的地方,這個沒有確定的人見過,所以可真可假

18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很大可能是真的,在很久之前就被發現了外星人的屍體

19樓:

非常有可能是假的,都不給科學家是研究,很難說是真的

20樓:小魚遊呀遊呀

這個應該是假的吧,真的肯定是不會報出來的

21樓:不服輸的黑巖

應該是假的,如果是真的的話美國早就該研究出來了

為什麼總是美國人說見過外星人

中國人 印度人 日本人 也說啊 中國從古至今關於外星人的說法多了專去了是因為美國科幻片發達 屬,天天放天演這些玩意,我們看的多了,然後導致我們覺得美國人說的多。就像現在宮鬥片氾濫,都覺得過去宮裡都這樣,其實都tm扯淡,還沒事就見皇上,除了皇后必須每天見,其他所有妃子都難見,還沒事本宮本宮的叫,除了太...

美國動畫電影,外星人駕駛發射鐳射的機器侵略地球,開頭主角父母

世界大戰,斯皮爾伯格的電影,湯姆克魯斯主演,帶著一個小姑娘,外星人從地下出來的,到處閃電殺人。絕對是 世界大戰 有一部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動畫電影,講述的是發生在二戰時期,外星人是很多龐然大物,用鐳射照射誰誰就變成 世界大戰 歌利亞 war of the worlds goliath 2012 求一個外...

有一部美國拍的電影,講的是女孩尋找外星人,她每搜尋完星球,就會拿彩色的圖釘釘在牆上的圖上

超時空接觸 是這部吧,朱迪 福斯特主演的 是不是叫我要見到你啊?找一部美國科幻片,講的是一部飛船上的人一個個從冷凍中醒來,去另外一個星球尋找生命,結果那個那個老頭 普羅米修斯 由導演雷德利 斯科特所執導,影星勞米 拉佩斯,邁克爾 法斯賓德,蓋 皮爾斯,查理茲 塞隆等主演,影片於2012年6月8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