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基礎傷害和基礎攻擊?這倆應該一樣,請高手解釋下求詳細的解釋

2021-09-30 00:15:17 字數 2338 閱讀 3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這兩個是不同的概念。

基礎攻擊,顧名思義了。就是初始攻擊,指的是無符文,無天賦的情況下,英雄的攻擊力。

基礎傷害,遊戲裡沒有特定解釋。意思可以考究基礎攻擊的含義。

就是無符文,無天賦的情況下,英雄的技能傷害和攻擊力。

所以,基礎傷害的定義是包含著基礎攻擊的。

另外,舉個例子你就懂了。

船長的q。90 (+?),這裡90就是技能的基礎傷害。意思是。不計算對方防禦的情況下,能給予90點傷害。

純手工,望採納。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傷害是扣除過護甲減免後的傷害

3樓:洗澡好舒服

基礎攻擊指的是不穿任何東西的攻擊力

基礎傷害和樓上一樣,需要減免對方護甲和防禦力

4樓:糾結在罅隙中

攻擊:攻擊一個防禦為0的對手的傷害=攻擊力的具體數值。

防禦的實際效果為:

設防禦力為d,攻擊力為a。

則實際傷害的效果為:a*1/(d/100+1)=100a/(d+100) @公式1

實際傷害係數為:100/(d+100)

物理傷害減免為:(1-(100/d+100))*100% @公式2 (這是遊戲內顯示的減免數值公式)

帶入式子可知,

當d=0

即0防禦減傷0%。

當d=50

50防禦減傷33%

當d=100

100防禦減傷 50%。

當d=200

200防禦減傷67%

而基礎攻擊是就是什麼裝備都沒有的時候的攻擊力只算等級的攻擊力和攻擊

5樓:

基礎傷害是你能造成的傷害,基礎攻擊卻是不固定的,視對方的護甲等原因數值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攻擊顧名思義就是你的左下角狀態列第一項,也就是物理攻擊力,這是你普通攻擊在對方完全護甲為0的情況下的傷害數值,同時技能中紅色的加成係數收到此數值的影響。

基礎傷害跟你屬性沒有關係,也稱為固定傷害或額外傷害值,其實就是技能裡面的傷害方式一種,例如鋼鐵大使的q,是基礎攻擊力*0.6法強加上100基礎傷害再加對方生命值的百分之8的魔法傷害,最終輸出以魔法傷害輸出,受魔法抗性影響。

7樓:城南阿北

基礎攻擊就是你什麼裝備不帶的攻擊力

基礎傷害就是你基礎攻擊減掉你的基礎護甲所承受的傷害,的傷害!

8樓:執手寫憂愁

不一樣哦,親.

實際對你造成的物理傷害=你的攻擊* 100/(100+護甲值)也就是假設你有150的攻擊他有100的護甲。

也就是150*等於75所以100的護甲就減少50%的傷害護甲穿透多少就減少多少護甲,輕語天賦的10%計算=護甲-(護甲*輕語或天賦的%比)

魔坑一樣的計算方法,如果你符文10的甲穿還有輕語,是他的護甲減去10的護甲然後再減去輕語的護甲,也就是實際甲穿要計算再%比甲穿的前面忘採納

9樓:

基礎傷害是指對對手造成的無加成傷害,也就是不出裝備時能對對手造成的傷害,基礎攻擊是無裝備無其他加成時面板攻擊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基礎攻擊差不多相當於:普攻;基礎傷害差不多相當於:裝備的傷害!個人理解!

lol裡的基礎攻擊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lol裡的基礎攻擊力的意義如下:

英雄不加上任何裝備、符文、天賦的攻擊力加成;

不使用任何增加攻擊力的主動或者被動技能時的攻擊力數值,稱為基礎攻擊力。

lol遊戲中基礎攻擊力較高的一般為近戰ad英雄,部分坦克型法師基礎攻擊力也很高。基礎攻擊力在對線前期佔有一定優勢。

12樓:丿卡米丶

基礎攻擊指的就是滑鼠右擊攻擊敵人,或者用鍵盤a鍵攻擊敵人成為基礎攻擊,普通攻擊,基礎攻擊力指英雄本身的攻擊力,不加上符文,天賦,以及裝備,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一秋知夜

英雄本身的攻擊力,不計算、符文、天賦、裝備。基礎就是剛上來,不算天賦,符文的起始攻擊

14樓:隨風的隨風時代

指沒有經過裝備,天賦,符文加強過的攻擊力,就叫基礎攻擊!升一級基礎攻擊有加幾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在1級時 除去符文 天賦後 最初的攻擊力

16樓:豬豬大黃蜂

英雄本身的攻擊力,不計算、符文、天賦、裝備。

英雄聯盟符文中的暴擊傷害跟攻擊力有關麼?是不是攻擊力越高暴擊傷害越高?搞不清楚希望大神解答下謝謝

英雄聯盟中,暴擊 暴擊傷害 就是200 的普通攻擊傷害,也就是兩倍的普通攻擊傷害。所以很明顯,普通攻擊直接影響到暴擊傷害。要提一下的是,你說的暴擊傷害符文,是提升暴擊傷害的百分比,比如說你放了一個5 暴擊傷害的符文,那麼你現在的暴擊傷害就是205 的普通攻擊傷害了。也就是說,不管怎麼樣,普通攻擊都是...

英雄聯盟裡什么英雄和蠻王配合最好

蠻王和牛頭配合最好 牛頭控場 蠻王殺敵 裝備出狂戰士鞋 一個幻影之舞 一個無盡之刃 一個靈巧批風 兩個貪婪之刃 百分百暴擊 令外,幻影之舞還能加很多攻擊速度 我qq1054321306 其實蠻王跟人配合發揮不怎麼合理 我指的是匹配 如果你打野那效果就不一樣 如果你真想跟人配合 建議選 點控的人 瘋女...

電路分析公式裡是什麼意思,電路分析基礎中這個式子中什麼意思,怎麼算的

這個符號表示並聯,如r1並聯r2可寫作r1 r2。元器件並聯的簡略寫法 電路分析基礎中這個式子中 什麼意思,怎麼算的 並聯的意思,根據電阻並聯或電容並聯的公式計算 表示並聯,即r1 r2表示的是電阻r1與r2是並聯的,此時的並聯電阻為r並 r1 r2 r1 r2 電路計算中 是什麼意思 rl rz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