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故事有誰聽說過,糖果屋的故事完整版是什麼樣的?

2021-09-28 14:31:30 字數 1804 閱讀 7225

1樓:匿名使用者

3cd(一張軟體cd、一張**cd和一張vcd)+1本童話書(共36頁)+1張貼紙遊戲!

講兒童經典童話

讀中英雙語文字

玩益智闖關遊戲

編有聲有色故事

添畫童話**畫

欣賞童話**劇

發展以語言能力為核心的多元智慧!

童話軟體:

邊看邊玩——14個精彩畫面、70個有趣動畫。

讀故事——26個詞語解釋、14段中英文字講述。

我的故事書——187個創編故事的聲音和圖畫素材。

玩遊戲——60個好玩的拼圖遊戲、18關進階式的行進冒險遊戲。

童話圖書:

塗塗畫畫——14個塗塗畫畫操作。

益智樂園——多個開發智慧潛能的遊戲。

童話**cd:

聆聽——13分鐘的童話**劇,可分段選擇。

表演——18段**表達不同的故事情節。

童話vcd:

欣賞——中英雙語14段**故事。

模仿——以卡拉ok方式講述故事。

欣賞故事

邊看邊玩,有意外驚喜。

閱讀故事

識漢字,學拼音,豐富詞語。

複述故事

編排故事圖,練習複述故事。

創編故事

用圖畫和聲音素材編出有聲有色的故事。

產品引數·內裝cd:3

·語言版本:中文

·製作公司**:www.wawayaya.com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的。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訊息後發給三個論壇。

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黴運一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

3樓:校興運

我只有本子,具體我也不知道!

糖果屋的故事完整版是什麼樣的?

求格林童話糖果屋的故事

糖果屋故事簡介

4樓:凮起雲湧

《糖果屋》故事簡介:

一對可憐的

兄妹遭到了繼母的拋棄,流落荒林,最後來到了一座糖果屋,飢餓難忍的兄妹倆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

但是糖果屋的主人是一個吃人的女巫,她把兄妹倆抓了起來,想要把哥哥養得胖胖的,然後吃了哥哥,但兄妹倆憑藉著自己的智慧戰勝了女巫,並且找到了回家的路。

5樓:逆轉生死線

故事講述的是一對可憐的兄妹遭到了繼母的拋棄,流落荒林,最後來到了一座糖果屋,飢餓難忍的兄妹倆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但是糖果屋的主人是一個吃人的女巫,她把兄妹倆抓了起來,想要把哥哥養得胖胖的,然後吃了哥哥。但兄妹倆憑藉著自己的智慧戰勝了女巫,並且找到了回家的路。

這個故事告訴小朋友們在困難面前一定要冷靜,不要慌張,要用自己的機智去戰勝困難。

6樓:爽朗的親親育兒

格林童話故事——糖果屋

求兔子和糖果屋的故事

7樓:墜舞

我很欣賞寫故事的這個人,ta對愛情一類的有深刻的體會

糖果屋的故事英語版

用英語概括糖果屋故事,糖果屋的故事概括100字

糖果屋 英語翻譯為 candy room.糖果屋的故事概括100字 1 記人的課文。閱讀這類課文要抓住 課文寫的誰?在什麼地方?做了什麼事?然後概括主要內容。2 敘事的課文。閱讀這類課文要抓住事情發生的時間 地點 人物和事情的起因 經過 結果。3 寫景的課文。閱讀這類課文要抓住 寫的是什麼景物?它有...

求溫馨到虐哭的耽美小說類似於糖果屋by peta蟲曷《渺邈》作者 一隻西瓜大又圓這樣的

古穿今之萌喵 by 熠嵐 古穿今 傲嬌大俠穿越到21世紀化身萌系貓耳少年在賣萌的道路上越走越遠終將一去不復返並且被飼主吃幹抹淨的歷程。輕鬆溫馨賣萌文,甜蜜養成系,一對一,結局he,不虐,歡迎跳坑 同樣是穿越到21世紀,為何那姓楚的魔頭仍然人模人樣的,他沈雁回卻變成了一隻貓?不止如此,他還要被那傢伙撿...

你經歷過或者聽說過哪些關於拳手的故事

蒂姆 肯尼迪,布萊恩 斯坦,傑克 艾倫伯格,克里斯 裡本,布蘭登 維拉,利茲 卡姆施等等選手都是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或陸軍軍官,擁有軍人身份的他們,偶爾也會被安排到美軍基地進行勞軍表演比賽。眾所周知,選手一旦和格鬥聯盟簽訂了合同的話,就要嚴格按照合約上的規定比賽,不可以拒賽或去其他聯盟比賽,違約則會被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