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電影《小鞋子》中什麼最感動你

2021-09-28 07:41:09 字數 1318 閱讀 3096

1樓:窩是一隻呆卡萌

這部電影十分讓人感動,完美展現了窮苦人家庭小孩子的成長曆程。電影裡有很多動人的場面。犧牲,父親在祭祀的淚水中準備茶。

父親不善於與人相處,在外工作可能不順利,但回到家時,他要表現出「一切我都有」的姿態來安撫家庭,承受壓力是家庭的支柱。只有犧牲,他才能放鬆,讓眼淚釋放他們的壓力。

電影中有幾個「足球」問題,一個朋友叫阿里,他喜歡踢足球,阿里以他母親的病為由拒絕了。我認為電影中的「足球」代表了阿里的童心和童趣,最初應該是玩耍的年齡,阿里不得不分擔家庭的負擔,放棄足球,也放棄了自己的童心。生活迫使他長大,讓他明白。

但後來在富裕國家,阿里與他的僱主分享了比「足球」更快樂的時光。阿里把玩具還給了男孩,並和他的男孩說再見。但這是一個快樂而難忘的日子,是阿里童年的補償。

薩拉為了她弟弟上學不遲到而犧牲了她的考試成績。看到這個女孩的家庭情況,她穿著莎拉丟失的鞋子,哥哥和姐姐悄悄地離開了,沒有打斷。女孩買了新鞋後,就把舊鞋子丟了。

知道這件事,薩拉看著那個女孩,尷尬而不是你自己的小嬰兒鞋,是這樣的棄置,但為了不給女孩增加負擔,莎拉或吞下單詞進肚子。哥哥和妹妹太敏感,讓人心疼。

這是一部淚點十足的好電影!

2樓:我的天啊小白白

每個人看電影都會從自己過往的生活經歷中提煉出屬於自己的感悟,帶有主觀色彩,我就說說自己的感受。

這部電影裡有許多動人的場面。父親在祭祀的**中準備了茶水。父親不善於與人相處,在外工作可能不順利,但回到家時他要表現出「我所擁有的一切」的姿態來安撫家人,承受壓力是家庭的支柱。

只有在聖壇上他才能放鬆,讓眼淚釋放他自己的壓力。

電影中有幾個「足球」問題,一個朋友叫阿里踢足球,阿里以他母親的病為由拒絕了。我認為電影中的「足球」代表了阿里的童心和童趣,最初應該是玩耍的年齡,阿里不得不分擔家庭的負擔,放棄足球,也放棄了自己的童心。

生活迫使他長大,讓他明白。但後來在富裕國家,阿里與他的僱主分享了比「足球」更快樂的時光。阿里把玩具還給了男孩,並和他的男孩說再見。

但這是一個快樂而值得紀念的日子,是對阿里童年的補償。薩拉為了她弟弟上學不遲到而犧牲了她的考試成績

看到這個女孩的家庭情況,她穿著莎拉丟失的鞋子,哥哥和姐姐悄悄地離開了,沒有打斷。女孩買了新鞋後,就把舊鞋子丟了。

知道這件事,薩拉看著那個把自己的鞋子穿走的女孩,感覺到十分尷尬,女孩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舊鞋子丟掉了,但為了不給女孩增加負擔,莎拉選擇默默的離開了。兄妹倆太理智了,理智的讓人心痛。

影片中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兄妹倆的鞋子,對於我們來說,其實生活已經給予我們很多了,要懂得知足常樂的道理,更要有同情心、同理心,不冷漠、不放棄。希望您滿意我的回答,謝謝

電影小鞋子結局是什麼,小鞋子的結局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金魚帶給他的不僅僅是碰觸帶來的撫慰,而且應該是給他帶來了鼓勵與希望,鏡頭回放到他爸爸買東西回來的時候,可以隱約的看到他們的爸爸給他們兄妹買的鞋就放在車後,可是他還不知道,還在為為妹妹拿回鞋子難過,都說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這兩個孩子,懂事得讓人心酸,讓人忍不住心疼與憐愛。在電影的結尾,阿里兩手空空的回...

夢見老公給自己孩子買小鞋子,夢見給侄子要買小鞋子是什麼意思

夢見小鞋子的夢境分析 夢見小鞋子意味著 僥倖的心理會在今天出來搞怪哦!想著犯一次半次應該沒關係吧,往往自己定下的規矩,就這樣被自己破壞了呢!除非掩飾得很好,否則的話,大家可沒法相信你了。不想冒這種險的話,還是在一開始就安分一點吧!夢見小鞋子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無障礙而向上發達,基礎境遇亦安泰,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