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女友,很想放棄但又放不下,網戀一個女友,很想放棄但又放不下

2021-09-28 05:07:26 字數 5932 閱讀 5337

1樓:

你們是網戀,又還沒見過面的,說明了你們到現在為止實際上都不瞭解對方的,說不定是男是女都不絕對,因為現在化妝術也高,當然我也不是說一定是存在**,這個要你自己才清楚。你在還沒有感情基礎的情況下都在與對方因嫉妒之心鬧矛盾,說明了你們網戀有一段時間了,這樣的話要不就是太過空虛寂寞就是你想真的與她發生一段感情。你說想放棄又放不下,不知是割捨不了網上的這段感情,還是割捨不了那個人。

對於人,你們又沒見過面,不應該會有舍與不捨吧。若是覺得自己付出了感情而捨不得,也得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付出吧。因此,我個人覺得你應該先了解對方,為了不引起誤會,在合適的時間找個合適的地方見見面,向對方表明心意,即使不成也算了個心願,免得將來後悔。

2樓:神亦勝

喜歡就是喜歡,本身無可厚非,如果覺得網戀沒有結果想放棄,那就現實再見一面吧,如果真的覺得完全沒可能,那就及早放下吧,放下也是一種愛,不僅成全了自己,也成全了她。但兩人真的是彼此相愛,那如果有一丁點機會,那就好好把握吧,其實很多東西都不容易得到,可有機會得到,那就應該好好的去珍惜,好好的去過好自己的人生,婚姻不易,望能幸福。

3樓:夏末影視新世界

這段感情來的太突然,你們互相之間多的是好奇還達不到愛情,說的再多都是龍口套白狼,好話誰都會做到的寥寥無幾,所以關鍵是能做到什麼給她幸福,而不是承諾。

4樓:錦語良言

如果你不想把自己逼瘋,感慨放棄,真正有素質,正經女孩不會在網路談感情啊!

5樓:

一定要慎重。因為網戀不是很靠譜。對方往往會把她最美好的一面展示出來,而把自己的缺點隱藏起來。所以顯示給你的都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很多時候不夠主動,那麼女生可以主動一點,這樣在一起做事情的時候增進彼此之間的瞭解,或許男生就會變的主動,而且很多時候男生不主動,不代表不願意和女生一起去做一些事情額,所以女生可以主動一點。自己主動一點,男生在很多時候不夠主動,那麼女生可以主動一點,這樣在一起做事情的時候增進彼此之間的瞭解,或許男生就會變的主動,而且很多時候男生不主動,不代表不願意和女生一起去做一些事情額,所以女生可以主動一點。

7樓:小葉子

要自信要得到她的心,單身女性身邊當然有很多男人,沒有見過面又沒有什麼感情,她當然可以選擇其他異性,也許她不愛你才這樣,你要抓住她的心看她喜歡什麼需要什麼順她的心

8樓:紅姐

首先確定你自己是否是單身,如果成家了或已經有了女朋友那,就應該立刻放棄,省的發展到最後所有的人都會受到傷害!

9樓:來自天堂寨正直的香蜂花

真心的喜歡一個人是不容易的事情,小夥子,如果真的喜歡就向幸福出發,約出來見見面,見了面聊一聊看看是不是真的合適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喜歡她,她也得喜歡你才行,不然就是單相思。如果她也喜歡你,你就大膽表達出來,我想她會很高興的接受你的,因為你說出了她的心聲,希望你們幸福。

10樓:影子人生

首先需要端正生活態度,生活讓我們無法選擇,只能永遠面對,許多事情是不由自己能掌握的,當自己已經盡力,就不要過於強求結果,勇敢面對與接受挫敗

11樓:

網戀有風險,相戀要緊慎。如果你放棄不了這段感情,那你一定要多方面去了解她,別因頭腦發熱做出自己後悔一生的事。如果你認為她很適合你,那麼你就要真心付出,用心去追求她,相處一段時間看適合不適合你,如果真的不錯,努力,也為你高興,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有很多是不現實的哎你愛她的長髮飄飄可愛溫柔善解人意,到現實生活中不一定是這個樣子呢。你是個男的,喜歡她就約出來見一面,告訴她,你的想法,說不定,你看到的現實中的她不是這個樣子的

13樓:北冰燕

網戀連面都沒見過,你就放不下了?建議你還是現實中多接觸瞭解一下吧,因為網上說的都不現實,你看到的都是她的好的一面,誰會把不好的讓人看呢,如果真的和她交往最好是現實中多見面,這樣才能知道她的性格愛好人品等等。

14樓:

我覺得那你自己就見見這個女孩,不管她是長什麼樣至少自己死心了。我覺得有些女孩子你應該會看不上順眼,因為你沒有見過她怎麼確定她就是你最愛的人呢?還是勸你不要太執迷不悟趁早放棄,如果你真的無法自拔那你也要問問女孩子是否同意和你交往。

15樓:雄鷹在風中翱翔

如果這樣網戀女友能讓你心動,兩情相悅,心有靈犀一點通,這樣的話你千萬別放棄。如果你兩在一起沒有心動的感覺,不在一起沒有互相牽掛的感覺,那就當斷則斷,否則時間久了給兩人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16樓:

網戀都是虛擬的,不真正接觸她,你永遠都不知道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網上誰都會說自己好,現實生活中就不是這樣了,網戀不要太沉迷過多,最後傷害自己的永遠是自己, 你愛上一個網上的女生,和她網戀了,看來你是真的愛上她了,但你可能對她不放心所以想放棄,但是心裡又放不下,如果你喜歡她就不要放下,去追求就會有結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心去追啊,喜歡就行,時代不同了,網戀佔據戀愛途徑的比例會越來越高,傳統觀念的戀愛也有待衝破,放心行動吧!只要喜歡就行!

18樓:吃吃是吃吃啊

都沒有見過面還有什麼放不下的,說明你還活在虛擬的世界裡無法自拔,說不定你們見上一面你就放下了,還有你都沒有和她見面,為什麼知道她和其他男生接觸呢,是她告訴你的還是她提醒你的,那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人顯得非常的虛偽做作,這樣的人為什麼不放下難道留著過冬嘛

19樓:

網路上都是虛擬的真的喜歡一個人那麼就要去真真正正的見個面去面對面的瞭解一下,不要把全部的感情全放進去了到頭變成虛,倆個人的相實相知是靠緣分的緣份到了你是推不開的,單相思是沒用的你要確定那女的對你是不是也有感覺,如果倆個人都有感覺就適著交往放手去愛,如果是單相思那就放手吧,以後追求一個所於倆個人的真愛。

網戀一個物件一個月,我發現自己真的喜歡上她了,但是她現在要和我分手,可我發現我放不下,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是有想象的成分在的,突出優點,不暴露缺點,自己再腦補一下簡直就是完美戀人。戀人之間也講究彼此尊重,既然他想冷靜一段時間,還是給他冷靜吧,偶爾可以給他發些關心的話語,他回不回不強求,你心意到了就好,這樣他回頭就能看到你。你要明白,如果一個女人對你真的很愛的話,她一定會珍惜你,重視你.

她會很真誠的對待你。她更不可能會在一些時候去向你隱瞞自己的心思。你要明白,如果你發現這個女人會隱瞞你這些事情,說明她並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別不懂。

21樓:

放不下也要放下呀,因為對方已經不喜歡你了,所以你哪怕再放不下也已經既成事實了,何必讓自己痛苦呢,人要學會面對和接受。因為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的失去。所以一定要懂得接受。

22樓:

網戀並不真實,有很多網上的真正在一起之後發張性格各方面都不合適,畢竟網路是虛擬的,時間越長你越放不下,你對她的一切一無所知,你對她的瞭解都是聽她自己說的,也許她已為人婦,也許她已為人母,也許她有男朋友,不要再沉迷於網路,回到現實吧

23樓:永恆不是永久

可能就是因為你喜歡了,她覺得沒意思了。因為當她發現你真的想在一起,可能會覺得很多問題出現,畢竟網路你沒見過人,所以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24樓:蘆葦蘆葦

你喜歡她什麼呢?你覺得彼此真實嗎。網戀多數都是見光死,不要在追求那些虛無縹緲的!珍惜身邊的人!

25樓:歲月靜好

網戀的就不要想了,相見不如懷念,果斷放棄是最正確的選擇

26樓:核翋勐人

只能替兄弟你覺得惋惜和不值。不過,連分手都要在賓館進行的感情,老哥沒談過。只能說,你

27樓:墨染殘巨集

所以嘛 不要輕易地去談網戀

28樓:小檸

別難過了,

你哭,你在乎的人看不見,

你痛,你喜歡的人不心疼,

你不吃不喝,折磨的是自己,

你悶悶不樂,傷害的是身體。

你要知道,

心累,是因為想太多,

心煩,是因為心太滿,

有些事該放就放,

有些人該忘就忘,

放下,你才能輕鬆,

忘記,你才能快樂!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

走過的每一個地方,

遇到的每一個人,

都會成為你的回憶,

離開的,揮手目送,別挽留,

留下的,好好陪伴,別弄丟。

你心煩、心累、心痛,

你心情不好,你悶悶不樂,

全都是因為記性太好,

有時候選擇遺忘未必是壞事,

忘記傷害你的,忘記冷落你的,

忘記所有讓你傷心的,

你才能一點點走出來,

去迎接新的生活,

去結交新的朋友。

歲月蹉跎,時光荏苒,

人的一生中,

痛苦與寂寞揮之不去!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驚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人生,太多的憂鬱會讓人很累,

那麼何不放下,輕鬆走一程!

太多的情感會讓人很痛,

那麼何不放手,鍾情於一人!

太多的眼淚會讓人很苦,

那麼何不擦乾,微笑著一路向前!

不要太計較

不要胡思亂想,心靜才能輕鬆!

不要貪圖太多,知足才能幸福!

為什麼想放棄一個人,但是心裡卻總是放不下?

29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看得出來您是個真性情的人,放不下就是有留戀,,有留戀就是曾經很深的在乎過,慢慢來,時間是個好東西。

望您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心裡明明有一個人,哪能說放下就放下呀,得需要時間慢慢去淡忘!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深深地愛著他!因為什麼事讓你傷心想放棄他!既然心裡放不下,那就重新開始,原諒他!如果這樣也做不到,那就讓時間來醫治你吧!時間是最好的藥!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是感情動物,和前任處的久了,就一直在想著人家

我網戀的女朋友,為什麼不理我了,如果不喜歡我了,那為什麼我煩她,又不刪我,不見到人說清楚,心放不下

33樓:飛天***

可能忙了吧?耐心等待她說清楚就好了。

34樓:似星洲

你可以找她去、當面問清楚、跟你談戀更好、不談了、也死心了、誰也不耽誤、乘著大好年華好自己再選擇合適的

35樓:

不要為難自己,更不要為難別人,看輕現實,不要沉迷。那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36樓:小蛋殼媽咪

這你就不明白女人的心理了,女人嘛就喜歡吊著你,玩的你團團轉,看你重視她,心裡就滿足了,糾其原因是因為你只是虛擬世界裡的人物跟電視劇裡的人物差不多的性質,追劇時愛的深,過後就可有可無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好意思說唄,

好聚好散,

你不用再糾結咯。

38樓:惲贍

應該好好談談,網戀有點不太靠譜

網戀,三角戀。有一個女的喜歡我,跟他前男友分手了兩次,可還是放不下,經常會想起他,但是她很依賴我。 15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每一筆經歷,都在書寫自己的簡歷。人生,最讓人留戀的是風景,最讓人頭疼的是心情,若有時間,你可以看盡人世間最美的風景,但卻不能保證,擁有一生的好心情;你能看懂一個人燦爛的笑容,卻看不懂一個人笑容背後的悲傷!

網戀女友不理我了,我網戀女友不理我了怎麼辦?是不是生氣了?

這樣子的你給人的感覺是不太負責任的。至少你沒有把人家放在眼裡,更沒有把人家放在心裡,所以你是一個不太靠譜的人。我網戀女友不理我了怎麼辦?是不是生氣了?30多度多正常,要是我都不好意思和我男朋友說,生氣的話呢,你就使勁安慰她,可能她是隱身,你每天5點20準時給她發一條 親愛的,是我錯了,我愛你 就發一...

網戀女友聊天叫我寶貝,網戀,男朋友叫我寶貝 寶寶,我應該怎麼稱呼他?

你是感覺你這個網戀女有這麼稱呼你,有感覺不習慣?首先,可以說你這個女比較開放,不屬於良家女孩,你的問題太短,不知道你想問什麼問題,我猜你是有雙重心理吧,即驚喜,又擔心,是吧?看好你的錢包,不要大腦發熱被騙了,就好了。既然是網戀那就一定是有感情或者聊過很多次對彼此有好感才在一起吧,試著給她講講你身邊的...

網戀男友跟網戀女友說做不了重活就要想辦法是什麼意思

王麗男朋友給網戀女朋友說做不了重活就要想辦法,意思就是希望你出去工作,不要帶著。意思是這個男的不想自己一個人獨自工作勞作,他想讓女的陪他一起 網戀男友跟網戀女友說做了不了重活就想辦法什麼意思就是說他們兩人必須在一起。看得出來,他是想對方做重活的,想讓對方能吃苦 一般重和都是有男生來做,當她跟你說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