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個奇怪的夢,看見朋友們都在廁所裡吃飯,我沒吃,預示著什麼啊,求大神解答

2021-09-21 18:41:06 字數 2554 閱讀 9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一個夢也是很奇怪的!剛開始~我和某人(不清楚是誰)在一起吃麥當勞,感覺上就像好朋友在一起吃東西~絲毫沒有什麼其他的不自在我們吃了一個超級大的漢堡~我還問了他家人的事情。具體問什麼忘記了~吃完東西后我找不到他了~也不知道他去哪~晃悠晃悠的我來到了一個山洞裡~好大的一個山洞,裡面不算非常的黑~點了火把,牆上是古銅色的~裡面有10來個人,每個人穿的服裝都是西方十幾世紀的服裝~我好像著魔了~跟著他們走進山洞裡,開始的路是乾的~路越來越溼,最後到了一個感覺是供臺的地方,他們每個人都在默唸~但是我聽不懂他們說的是什麼~我才晃過神來注視了一下週圍,看上去周圍還挺豪華的~像古堡一樣,供臺的旁邊有一個類似棺材的箱子~但是比棺材要精緻得多~我走近一看~還真的是一個人趟在那,看不清楚容貌,接下來幾個強壯點的人就把棺材放到供臺上。

然後他們圍著棺材轉~比劃著好多動作~這個時候我心慌了~但卻不知所措..只能傻傻的站在那~後面還有些零零碎碎的記憶記得不是很清楚~我從不吃漢堡~但是這次我真的有吃了~不過很模糊~但是後面事情卻非常的清楚,我參加了一場詭異卻豪華的葬禮~

還有一個夢~真實到可怕的程度,那次是去某溫泉度假村,晚上睡覺時夢到有個外國小孩在我間的衛生間裡刷鞋子~我去上廁所就看到他在那很用力的刷鞋子~是揹著我的~我就問了句~小朋友!你怎麼在這刷鞋子啊?他回頭就看了我一眼,說的是英文,意思是鞋子很髒很髒,我就問他從哪來的~他說他從美國來的,然後我說我帶他回他的間找他爸爸媽媽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把他帶到我對面的旁邊那間間~子開啟~裡面大概4 5個人,有個大概30多歲的東方女子就把他抱進去了~沒有和我說一句謝謝~(她是一邊接一邊把孩子抱進去),其它都是外國人,面無表情的。

我想和他們說點什麼~但是門直接關了~,然後我就回來繼續睡了!。半夜我突然醒來!腦子裡的夢境還在~我看了下間,還好!

剛才是做夢!接著我又繼續睡了。睡了一會,又夢到剛才的那個小男孩!

這次他是站在我的床邊,我還問他,怎麼不回去休息!一會你爸爸媽媽又要找不見你了,但是他沒說話也不動~就站在那~~後面我也迷迷糊糊的什麼也記不清楚~就直接到早上了!

2樓:許我餘生安好時光

看見朋友在廁所吃飯,你沒吃,說明你潛意識裡有自己正確的觀點,知道別人有些做法是錯的,沒有去隨波逐流。這預示著你應該多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去做決定,去處理生活中面臨的一些問題,也預示著你最近人際關係將出現變化

3樓:藍海

預示著你不合群,快去"吃飯"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不能代表什麼,只是你心裡面有別的東西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辦喜事,具體什麼喜事不明確,吃飯之前都有很多人,但吃飯時候突然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房屋倒夢不好,蓋房子會是好夢。是不是你到了成家的年齡了。 這幾天夢見自己算命還有到寺廟裡去,是什麼意思 你好!

此夢是好夢!解:家有喜事來臨!

夢見自己撿了好多錢但都沒用 吃飯者得病 常言說“病從口...

昨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開始夢見我在吃飯而且是在路上邊走邊吃,還邊看山和水,還好像有人往水裡撒東西,

6樓:大寨

你的夢有三個特點,一是在走路。二是看見人多。三是比較亂。

你是個活潑好動的人,喜歡新鮮事物。喜歡交朋友。但是處理人際關係時有點手足無措。

缺乏經驗。希望有人能幫助自己。這個夢是你在求助別人的幫助。

跪求幾篇十分感人的小故事~~~~

7樓:蛋咖啡

揹著妹妹逃生

5月16日下午5點,在北川縣城核心現場,有一股從背後深山逃出的**。他們的眼神充滿對親人的依戀,生怕再次分開。11歲的張吉萬揹著3歲半的妹妹張韓,非常吃力地走著。

同行的爺爺、奶奶已經老了,父母在外打工,小吉萬就勇敢地擔負起小男子漢的責任。早上5點出發,已經走了12個小時了。小吉萬說,他很愛妹妹。

在記者的幫助下,將他們帶到綿陽收容點。

8樓:藍月雪婧

在那個貧困的年代裡,很多同學往往連帶個象樣的便當到學校上課的能力都沒有, 我鄰座的同學就是如此。 他的飯菜永遠是黑黑的豆豉,我的便當卻經常裝著火腿和荷包蛋,兩者有著天淵之別。

而且這個同學,每次都會先從便當裡撿出頭發之後,再若無其事地吃他的便當。這個令人渾身不舒服的發現一直持續著。

「可見**媽有多邋遢,竟然每天飯裡都有頭髮。」同學們私底下議論著。為了顧及同學自尊,又不能表現出來,總覺得好骯髒,因此對這同學的印象,也開始大打折扣。

有一天學校放學之後,那同學叫住了我:「如果沒什麼事就去我家玩吧。」雖然心中不太願意,不過自從同班以來,他第一次開口邀請我到家裡玩,所以我不好意思拒絕他。

隨朋友來到了位於漢城最陡峭地形的某個貧民村。

「媽,我帶朋友來了。」聽到同學興奮的聲音之後,房門開啟了。他年邁的母親出現在門口。

「我兒子的朋友來啦,讓我看看。」 但是走出房門的同學母親,只是用手摸著房門外的樑柱。 原來她是雙眼失明的盲人。

我感覺到一陣鼻酸,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同學的便當菜雖然每天如常都是豆豉,卻是眼睛看不到的母親,小心翼翼幫他裝的便當,那不只是一頓午餐,更是母親滿滿的愛心,甚至連摻雜在裡面的頭髮,也一樣是母親的愛。

做了奇怪的夢,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可解是也可以解 也很符合你這個年紀的會做的夢照我想 你這個夢就是你自己構築的一個rpg 前面的水的事情就是你跟男二號主人公認識的過程 有個誤會然後再認識 很流於電視劇劇情的俗套 然後出現魔王 就是蛇精 宣言了下 終於出來了,要建立新秩序 然後你們幾個開始冒險了 最後結局還是比較符合電視劇悲情結局的一...

做了個奇怪的夢,求解做了個奇怪的夢,求解,這是在預示什麼嗎?

你好 俗話說 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擔心過度 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致做夢。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 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瞭解 周公解夢 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一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

做了很奇怪的夢,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有兩種情況 1.你成仙了 2.他們成仙了。夢裡的資訊是把以前的一些事,無緣無辜的翻出來,很正常的 總會夢到的我也有,不知道為什麼從小老是夢見奧特曼 lz的夢很強啊!bai你以前同學被追du殺,和弟弟zhi一起跳入水中,dao什麼鬼屋蝙蝠,都是你看恐回怖片看多了,答或者是你想象力太豐富了做這種夢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