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奇怪的夢,好傷感,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好傷感

2021-03-03 23:47:43 字數 3068 閱讀 7758

1樓:

有道是「夢由心生」,做夢的基礎**於你內心的潛意識,你的潛意識又於你的經歷有關,所以夢實際上經歷過的存在潛意識中的東西。

通過你的描述,感覺情節非常像**,或許你曾經看過這部**,只不過你忘記了,但是人經歷過的事情就會被大腦儲存,所以在夢中呈現出來啦!

2樓:基拉祈

哈哈哈看的劇多了

腦子都能進化出劇本

感覺到感動

為什麼不趁機寫個**呢

3樓:林琳

我也是呀!我有時總會夢見自己以前暗戀的那個人,夢裡和他在一起,好開心。可是一醒來發現只是個夢,就真的好傷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曉得是**看多了還是電視看入迷了,感同身受了一把啊,如果很精彩的話不妨把它寫成**讓它變成你的回憶,把自己塑造成**中的男主角,可以是穿越到前世之類的愛情宮鬥啥之類的**。也算是自己與眾不同的經歷了。加油。

5樓:愛水的小白兔子

看樣子你看**太投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滴天,你看的**多了,才會做這麼奇怪的夢吧,哈哈哈

7樓:一起參加

你是日本人?這關你鳥事

8樓:黃定鬆

你的哭,是個什麼情緒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熬夜看**了?

關於周公解夢的歷史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也,你可以找下相關資料,歷史事件是在周的什麼並沒有什麼周公解夢這一說法,那只是後人編寫的(周公解夢)因為當時佛道已出現,當然出現神話中的人物。我勸你卟要相信這些虛擬的東西,要是真的有那個說法,那豈不說有先知這個說法,既有先知這個說法,那卟就是間接說有上帝這一說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好的夢,是身體不適的先照,抓緊調理,以防後患.每天用熱水燙腳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5.。6下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次,以舒服為好對你很有療效,請試試.

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此周公非彼周公,姬旦是姬旦,周公是周公,不是一個人

「周公解夢」的周公和和歷史上的「周公」原來是兩個人?

13樓:玉火花

大家對歷史不瞭解的,很多人都認為,周公解夢的周公和歷史上的周公是一個人,其實不是這樣,他們是兩個人,代表著不同的身份,但是,因為現在很多人對歷史並不瞭解,所以都會認為是一個人。

周公解夢的周公其實是周武王激發的父親姬昌史稱為周文王。大家都知道當年商紂王。沉迷於享樂之後擊穿,由於一些事情,紂王把姬昌關押到牢裡。

在那種惡劣的條件下姬昌依舊不屈不撓寫出了《易經》,所以周文王也是受到後代的尊敬了。

但是大家普遍認為的周公其實並不是周文王姬昌,而是他的第四子周公旦,也就是激發的弟弟。他的才能也十分的高,輔佐周武王討伐紂王,之後分封的時候他的地方在周所以就被稱作為周公,他的才能很高,他是西周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教育家。

才能極其高,而且由於他的思想對儒家思想的形成起到了奠基作用,所以對於孔子而言,對周公也十分的推崇,之後,一朝一代把周公和孔子並稱為聖人,可看出周公地位成就之高,之遠,之大。

所以我們看出兩個周公其實不是同一個人,但他們是父子關係,但是對於那些對這些思想文化並不瞭解的人來說,可能會把他搞混,但是我們瞭解之後會發現他們是完全不一樣的,他們做出的成就和歷史貢獻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以後我們遇到的話,千萬不要把他們弄混。

14樓:yaochirou獅子

前者是指擅長卜算的周文王,後者是指周文王的第四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家普遍認為的周公其實並不是周文王姬昌,而是他的第四子周公旦,周公解夢的是另外一個人。

16樓:可愛芹子丶

對,真實是兩個人。歷史上的周公是指的姬昌的兒子周公旦。周公解夢的周公是另外一個人。

17樓:做最好的

他們兩個確實是不同的人,所以說我們一直都給混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真是第一次聽說,我原來也一直以為是同一個人呢。

19樓:可靠的

其實他們是兩個人,但是現代人的誤解所以都認為是一個人。

20樓:別有事找壞蛋

他們是同一人,都是周公旦,他是周成王的叔父

周公解夢中的周公是誰?歷史上有這個人物嗎?

21樓:醉夢寒琴

周公,姓姬名旦,是周文王第四子,武王的弟弟,曾兩次輔佐周武王東伐紂王,並製作禮樂。因其采邑在周,爵為上公,故稱周公。他是西周初期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思想家、教育家,被尊為「元聖」和儒學先驅。

22樓:楊紹俊

有,周武王的弟弟周文王,《周易》的作者。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在上歷史課

23樓:enjoy無聊

科學家做了一些阻斷人做夢的實驗。當睡眠者一出現做夢的腦電波時,就立刻被喚醒,不讓其夢境繼續,如此反覆進行。實驗結果發現,夢的剝奪會導致人體一系列生理異常,如血壓、脈搏、體溫的異常變化,植物神經系統機能有所減弱;同時還會引起人的一系列不良心理反應,如出現焦慮不安、緊張、易怒、感知幻覺、記憶障礙等。

這就是說,人需要夢。具有夢境活動,是保證人體正常執行的重要因素之一。望採納,謝謝

我夢見和自己正在交往的男朋友結婚了! 請問周公解夢歷史怎樣解釋的?

24樓:小雲雲妞

·夢見自己當新娘 —— 愛情運將開始上升。幸運的約會場所是在**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兩人的親密程度必將大幅度提高

25樓:切爾西★隊長

是你自己想和他結婚或者你在潛意識裡對你的男友不信任!

做了奇怪的夢,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可解是也可以解 也很符合你這個年紀的會做的夢照我想 你這個夢就是你自己構築的一個rpg 前面的水的事情就是你跟男二號主人公認識的過程 有個誤會然後再認識 很流於電視劇劇情的俗套 然後出現魔王 就是蛇精 宣言了下 終於出來了,要建立新秩序 然後你們幾個開始冒險了 最後結局還是比較符合電視劇悲情結局的一...

我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我昨晚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這兩天你看了什麼這類的電視劇或者書籍,導致你晚上夢到這些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壓力大了沒啥事 我覺得這個夢 很有意義 在暗示你 不要幫著別人做壞事,不然只會引火上身 做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而夢多了就需要引起注意。多夢是失眠的一種表現,多半由於精神緊張 思慮過囘度,憂...

做了很奇怪的夢,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有兩種情況 1.你成仙了 2.他們成仙了。夢裡的資訊是把以前的一些事,無緣無辜的翻出來,很正常的 總會夢到的我也有,不知道為什麼從小老是夢見奧特曼 lz的夢很強啊!bai你以前同學被追du殺,和弟弟zhi一起跳入水中,dao什麼鬼屋蝙蝠,都是你看恐回怖片看多了,答或者是你想象力太豐富了做這種夢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