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病危,想見我最後一面,又怕影響家庭怎麼辦

2021-09-21 18:09:46 字數 3059 閱讀 6154

1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覺得,既然她已經在病危中了,可以說,這可能是你們見的最後一面了。

既然她是你的情人,那麼她之前肯定給你帶來了很多歡樂,也陪伴了你很久。

作為一個人來講,最起碼這一點,還是要感恩的。

他已經快要去世了,見你一面,這可以說是他最後的遺願了。如果你連這點都不滿足她,就太沒人情味了。

如果你害怕影響雙方的家庭,這個是很好解決的。

你們就商量好,統一口徑,就說是網上認識的朋友。

然後你知道了她的情況,所以來看望她。這樣解釋就可以了,雙方的家人都不會知道的。

我還是希望你去看一下,畢竟你們之間還有過感情。望採納

2樓:五嶽雄風

能夠成為情人,說明你們關係不一般。臨走之前想見你一面,這也是人之常情!有些事做了會後悔,不做的話更後悔。還是見一面,讓情人不留遺憾在人間!

3樓:麵條不放醬

整天這個說情人,那個說情人,我都懷疑,你們到底有沒有。如果你真的有,人家都已經病危了,你不去見的話你還是個人?當然,如果我說你不是人,但你實實在在的有人類的身份證,具體是不是人,你自己甄別吧!

4樓:以上空白的

你的這個情人也是瞎了眼睛,和你做情人。喜歡一次愛一回,你就連最後一面都不敢見她還怕影響家庭呵呵。所以說人啊以後聰明一點這世界上誰都不可靠,別用真心對待別人,不然傷心的那個人就是你自己。

求助:明天和情人見最後一面!我該怎麼辦?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家庭了就早點放手吧,而且她自己也有自己的家庭。除非你們都不要自己的家了。你們要的只是激情吧,還是早點出來的好。

6樓:香香香

順其自然,

這樣的問題,

你一旦想開,

歡樂無窮。

7樓:失戀是一頂課程

如果我把bai方法教給了你du,哪我

將成為兩個家廷zhi**的罪人,找到

dao新鮮回的感覺可真好啊,床答上激情真的不一般,但你老婆跟別人也亂來時,你就知道你老婆也是這麼說的,人要現實,如果你想讓生活都是激情味,那就不要結婚,等你激情過後在結吧。鄙視你的人格!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

你們兩個都出家吧!這個世界不適合你們!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平平靜靜的去吃最後的晚餐,然後各自回家,就跟她說的一樣

10樓:心海邊沿

同意樓上的!無恥!痛恨劈腿,更痛恨婚外戀!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違背道德!!!

一個男人在臨死的時候把自己所有的積蓄給了他的妻子,但他跟妻子說想見情人最後一面,最後死在了情人的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偽命題:如果從物質的角度出發無疑是老婆、如果從精神層面顯然是情人!因為把存摺交給老婆背後可能還託付其他責任,比如老人、孩子、或者其他賬務,這是法律給予的權利很難分割;臨時還和老婆坦誠要見情人可見真心,不顧道德約束、不顧老婆感知、不要最後的體面見上最後一面告別,可見心中不捨和內心深處真心所願。

所以這個是個偽命題,如果這人情人是千萬富婆、如果這個老婆拿著存摺背後是即將破產的公司和外債,定位又將是另外一個屬性。所以無論老婆和情人屬性如何變化,最終這個男人還是最愛自己,1.他把精神和物質能清晰劃分;2.

他挽留之際不顧老婆和情人的感知硬生生導演了一出只對自己負責的告別3、對情人來說此生都不能把握何來來生、4對老婆來說最後就是剩下錢和託付了……所以這個答案每個人都有答案,每個人卻沒有標準答案[微笑]

13樓:四川雄風

愛情人,因為他覺得虧欠了妻子,才把積蓄給了妻子

14樓:一路上有你

他把錢給妻子是一種責任。死在情人的懷中那才是愛情!

15樓:解決感情問題

愛他的妻子,因為他是在快死的時候才把自己的積蓄拿出來給妻子,相對比較起來,積蓄第一,妻子第二,情人第三。

16樓:學霸

妻子,他想讓妻子恨她忘了她,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17樓:黑龍江孫吳

妻子吧,情人和妻子是不一樣的,也不能放在一起去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對不起的是妻子,積蓄是補償也是愧疚,願意死前都是看著情人,她甚至讓他連死亡都不畏懼了

19樓:筱呆喵

愛的是情人 對妻子是責任

情人想和我分手,他說明天想見見我沒別的,請問是為了見我最後一面嗎

20樓:湘域青蛙

不是!得不到的最珍貴 留戀下你的身體

21樓:惜緣

小心!也許不是好事!要見多一個人陪著是上策!

婚外男情人已經說分手了我想和他見最後一面可他不去房間說明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知道自己做後是後悔了。不去房間是我一些見不得人的事。難道你還不明白嗎?不要再糾纏了。放下就是另一片天地。

23樓:特別關注

說明他已經玩膩你了,嫌棄了

情人跟我說分手了他連最後一面都不見我,我以後該怎麼做

24樓:落小妍

你好,親,情人連分手都不敢當面跟你說

那你還留戀什麼呢,親‘

既然這樣你何必去糾結。不見就是敢做不敢當

這樣的人早晚也是跟你分手的

親,放下吧,放下不屬於自己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撲上去是很掉價的,他也不會珍惜你,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就,斷聯絡,再改變自己,比如學會化妝,**,美容,再建立交集,加油吧,任何你想要的都不會輕易得到的

26樓:殷宗翠

這樣的人,不值得留戀,分了也許更好

分手了還想見男朋友最後一面分手了還想見男朋友最後一面

如果當初說得那麼決絕,現在又何必再見呢?要知道,相見不如懷念,見了也是白見,除了倆人尷尷尬尬的見面聊天之外,沒有什麼好期待的。其實你心裡也承認,你和他已經沒有未來了,既然如此,何必浪費時間在他身上呢?或許以後,你們可以再見面,彼時的你們,已經隨著時間慢慢解開心結,能夠像老朋友一樣的交談,說一句 好久...

女朋友說分手了,為什麼想見最後一面都不行

實話跟你說吧,她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念想了,已經無所謂了,放下吧,就算見了一面你又能如何。那樣只會徒增你煩惱。其實男女都一樣,不愛了比誰都狠心。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兒了。說明已經有另外喜歡的人了。或許她遇到更喜歡的人了,所以不想再見你。既然分手了就別在互相打擾了,都有自己的世界,各自安好就行了 有可能是不...

想見他最後一面當作和平分手可以嗎?因為我真的很在意這份感情,第一次正式的戀愛。我真的很捨不得

首先,他提出婚前ml,一方面是想讓你知難而退,一方面是他真的有這方面需求。其次,初戀本來是美好的回憶,因為初戀到結婚的沒有多少,即使結婚的再離婚也不是沒有。所以不要過多去相信一個比你大很多的男生對你這個第一次戀愛的女生所說的那些甜言蜜語!然後,試著放下這段感情,沒有必要立馬投入另一場感情,但是可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