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染上其他的顏色了。洗不掉了怎麼辦嘛用什麼洗

2021-09-21 13:35:52 字數 1479 閱讀 2957

1樓:飛舞伴笙歌

衣服染上顏色怎麼洗掉,不管衣服染上什麼顏色,都可以輕鬆去除

2樓:緒梓始夜春

.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

灰色褲子染上洗衣液顏色怎麼辦?

3樓:雙魚貝貝

1、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再用清水清洗。

2、用一下白醋

回來洗一下被染答的地方。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5、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6、棉質的衣服染上色可以放在開水裡煮兩三分鐘。

我洗褲子 然後褲子上沾上了洗衣液的顏色 洗不掉怎麼辦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使用的是哪一款洗衣液,瓶蓋是什麼顏色的?衣服是什麼顏色和材質的?

回具體的清洗過程是答怎麼樣的呢?是否單獨清洗或是否會發生褪色?我們需要更多的資訊才能為您找出具體的原因。

若是由於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時間過長,風乾後留下痕跡,可用清水/溫水浸泡24小時(若衣服容易發生褪色,建議減短浸泡時間),且輕輕揉搓染色的地方,晾乾後看染色塊是否消失。

建議使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在衣服上靜置的時間維持在5分鐘,而亮白增豔洗衣液則勿直接倒在衣服上。

5樓:劉員外家

估計你的洗衣液是假的吧,你用洗衣液用溫開水泡開,然後把衣服放在裡面泡半個小時,揉搓一下,過水,晾晒再看看還有沒有洗衣液在上面

褲子上弄上油了,洗不掉,怎麼辦啊

可以用以下辦法去油漬 油漬1 衣服沾上油漬,可以用松香水,香蕉水,汽油這類來擦拭,然後放入水中浸泡,此時可以加一點鹽,然後就可以按照正常洗滌方式洗滌了。2 取少許麵粉用冷水調成糊,塗在油汙的正反面,晒乾揭去麵粉,油汙即除。3 在衣服弄到油汙處滴上一些檸檬汁或者醋,然後再用棉布餐巾沾水擦試。4 將汙漬...

灰色褲子染上洗衣液顏色怎麼辦

1 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再用清水清洗。2 用一下白醋 回來洗一下被染答的地方。3 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 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

褲子上的油漬洗不掉怎麼辦,褲子上弄上油了,洗不掉,怎麼辦啊?

什麼褲子啊?如果是牛仔那不是滿好,做自然油漬感覺穿出來效果滿好的 休閒的話用84消毒液之類的,不過要謹慎,稀釋後再用 否則可能掉色,實在搞不定又特別喜歡就只好放棄穿它了 洗洗收起來當收藏 飄過 4243678422 在該位置抹點洗滌劑,等15分鐘後用力邊蘸水邊搓 用汽油!肯定搞定 1 洗衣除漬的竅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