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裡面要怎麼打好ak47怎樣練習才能做到爆頭率

2021-09-21 13:22:42 字數 781 閱讀 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加bot 電腦調成刀子 ak 2-4發點射 瞄高點 到頭部預瞄 卡點 追槍 等打發 自己練吧 ak_m4_dust連遠射 ak_m4_sk練中近距離 就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都是玩多了之後看個人的感覺。或者給你一個高手的槍法參考,他都是用ak對著別人的脖子,開槍後的第二顆子彈爆別人的頭,說起來容易,他可是練了幾年,現在一看到人,準星就已經對準別人的脖子了(這時別人的槍口還不知道對著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開g來練。慢慢練。練到最後基本上槍槍爆頭就ok了。再想練熟點就不開g玩。嘗試一下用點射來秒殺對手。幫助不需要理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打了十年cs最終又無奈放棄了的cs老鳥為你解答...

首先,最基本的要確定適合自己的config也就是滑鼠速度,彈道引數。我之前用的是2.3速度,rate20000 ex_interp0.01

方法只有一個,就是練。我的方法是:隨便找個地圖,加滿bot,bot拿刀子,你用ak。

記住,不為殺人,只為爆頭,目的是找到爆頭的感覺,熟悉彈道。練到什麼程度呢,任何狀態下,抬手就爆頭。重在堅持,每天打500個左右就行了!

這個方法適用於步槍和手槍。

記得剛開始打比賽的時候槍不夠贏一場下來殺不了幾個人,後來用這個方法堅持練了一段時間後,槍法有了質的飛躍。

樓主試試就知道!呵呵

5樓:☆小__虎

把準星抬高,要蹲下,這樣容易

cs16裡的警察怎麼使用防爆盾啊,摁什麼

進入遊戲後,按鍵盤b鍵,然後選擇8號,是按abcd上面那排數字 裡面會有手雷啊等等副品,然後選擇你需要的防爆護盾,通常是8號鍵。使用時,按一下滑鼠右鍵,防爆護盾使用保護你的功能,除了手雷或者站在你後面,不然其他 休想傷害你。要開槍時,再次按滑鼠右鍵,便會變成戰鬥狀態了,你也就能開槍了。這時候,在防爆...

cs16裡怎麼新增機器人啊按什麼鍵

1,當你的角色進入遊戲以後,按下h鍵,開啟機器人選單 如果不安裝補丁,這個選單是沒有的 進入bot選單。2,在次級選單中選擇 增加bot 然後選擇增加的是 還是反恐精英,選擇一個即可。你還可以按下快捷鍵 來新增機器人。3,新增好機器人以後,就可以設定機器人的 如下圖所示,選擇你想要的設定 僅用匕首 ...

CS1 5的超級跳怎麼弄,CS1 5裡面,超級跳是怎樣操作的啊 ?

把蹲改成shift 把靜步改成ctrl 然後按前大跳起來。再落地前按a或者d 轉動滑鼠方向和你按的鍵方向一樣。就成超級跳了。多聯絡就會了 搞清楚.超級跳就是空中加速.把跳設定成滑鼠滾輪.步驟向前衝起跳的同時鬆開前 滑鼠左擺的同時按往左的建 再回來向右敗同時按右走的建 反覆幾次最後按蹲 這樣能跳到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