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畫風特別好看的國產遊戲

2021-09-21 04:05:53 字數 1903 閱讀 558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將古代衣服和道具都還原到遊戲中的遊戲產品,它就是《劍網3:指尖江湖》。指尖江湖是西山居製作的國風二次元手遊,在畫面上,指尖江湖將國風的美術元素結合二次元的風格,呈現出來別緻的畫面。

在《指尖江湖》的國風二次元世界裡,繼承了日系動漫的傳統,色彩系統變得更加圓融柔和,明暗有序,角色進行了一定程度上的美化和誇張,但又部分保留了國風作品寫實+仙的特色,相比傳統的日系動漫,沒有過分誇張,而是更有飄逸靈動的風骨。

花鳥山石樹木,也在運用了國畫造型的同時,無縫融入到整個遊戲世界中。

同時在國風的內涵上,《指尖江湖》繼承了劍三系列一貫的考究。劍三端遊裡,就有很多讓我耳目一新的,對傳統古裝、道具、日常元素的繼承和改進

劍網三端遊美輪美奐的道具和**設計。

不同於很多古風遊戲充滿著超現實的、誇張而穿越的道具設計,劍網三的道具設計,在追求美麗精巧的同時,力求保持道具的“現實感”和“時代感”。

《指尖江湖》也發揚了這一點,從遊戲角色,到道具,到建築,都體現了製作組對唐朝風情的理解與研究

《指尖江湖》很多npc場景裡的裝飾都取材自真正文物上的流行元素,襆頭,腰繫蹀躞帶,穿唐朝流行的胡服,雜貨商,挑的貨郎擔,貨車, 貨車上的貨物都有參考一些古畫。

《指尖江湖》的寶箱設計,參考了很多現實文物,比如最高階的寶箱圖案來自法門寺地宮出土的盛著舍利的八重寶函中的第三重。

**和掛件的設計也大量參考了史料,比如高絳婷的**都是從唐代箜篌中演化而來。

充滿市井氣息的烹飪道具和場景的描繪。這一作的烹飪系統也避免一些在唐朝時期還未傳入的食材、烹飪方法和菜式的出現,特別選取了一些唐朝時期的代表性菜餚,在還原唐朝時期的風土人情上也下了很多功夫。

2樓:時枋潤

如果是抽卡的話,我還推薦食物語吧。

給我幾個古老的好玩的 要少人知道 日系畫風 rpg單機遊戲 國產 臺灣 日本都可以 80

3樓:匿名使用者

聖女之歌(可以選擇看結局,按選擇來決定你是近人,還是近獸人。結局cg不一樣)

暗黑之劍(比較老的遊戲,內容較長,曾經最煩過法師塔那一關,上層有地板有機關,踩錯位置又掉回下一層)

守護者之劍(情節不錯,玩過這麼多遊戲當中,就屬這遊戲的迷宮最**了,超過仙劍1的迷宮)

守護者之劍外傳無盡的宿命(貓女小珍看可愛,情節也很好。畫面也不錯,最後通關居然有張紅利)

4樓:匿名使用者

風色幻想畫風不錯哦,戰鬥系統個人也推薦(只是比較老)

5樓:_game丶

神作 arpg 國產 血獅 !!!!!!!!!!!!!!!!!

6樓:

個人最喜歡的空之軌跡三部曲

7樓:

阿瑪迪斯戰記,咕嚕小天使,最後的遺蹟,迷城的國度

8樓:記惜丶似水年華

伊蘇。軌跡系列。英雄傳說。最終幻想

9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或者真三國無雙

在微博上看到過一個暗黑系的推理解謎遊戲,主角是一對兄妹,遊戲畫風很好,貌似挺華麗復古的,應該是國產

10樓:蝸牛

price(我也著了好久( ´ ▽ ` )ノ終於找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limbo嗎,地獄邊境

推薦國內好看的綜藝,有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綜藝推薦

極限挑戰。極限挑戰第二季 看完之後完全找不到第一季的影子 節目新穎越來越好了,說真不要怪我臉盲啊!第一期黃磊開汽車那段出現時我還以為是徐崢的,直到他說話時才確定原來是神運算元,白色那狗叫什麼來的撞臉孫紅雷時笑抽了,特別是節目組合成的 對比更像了。第二期讓人覺得眼前一亮,全新的開始,遊戲設定得好精彩,...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如果要認真談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的原作 簡稱 轉生史萊姆 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 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什麼型別的你都不說!好看的超多啊。key社的3大,還有寒蟬,搖曳百合,...

有什麼好看的綜藝嗎?有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綜藝推薦

初入職場的我們 是芒果tv自制首檔聚焦真實職場的關懷類節目。該節目幫助職場新人適應職場,獲悉正確的職場法則,並勇敢步入職場。上班啦!媽媽 是由合生元冠名,愛奇藝和沐光時代聯合出品的首檔職場媽媽成長觀察類真人秀,由陳銘擔任主持人,伊能靜 熱依扎 乃萬 戴科彬組成觀察團。該節目將目光聚焦於職場媽媽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