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他壞就怕他壞裝不壞不怕他不懂就怕他不懂裝懂。不怕

2021-09-19 18:15:43 字數 731 閱讀 5053

1樓:李閔

不管多好的感情,一開始都是沒有基礎的,基礎都是慢慢打出來的,要一點一點來。兩個人關係僵了應該是因為現在關係沒有定,他會生氣什麼的應該也是向你表示他想要將你們的關係確定了,看你自己的看法,你喜歡他嗎,你想要確定關係嗎,你確定好了問題就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也需要成長的,有時候沒照這個過程的話,也就無從知曉感情究竟如何,需要維護的,可能是分開之後,或許才想起以前,感覺當時錯過了美好,愛情也是需要經營,從這經營的過程中,慢慢的成熟。

3樓:妮妮潔璇

我認為這段時間暫時分開,就不要在一起了。但是你也不要找別人。更讓他誤會。

三天或五天,看看他的反應。或者找你們都熟的人試探對方一聲。暗示你沒把他當成備胎。

主要是冷淡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很在意你。有時候幼稚的人很難教的。他成熟的慢,你會很累

4樓:哈呵的人

耐心的解釋,用行動來說明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關係只會變得更糟糕

6樓:躍龍物語

這樣子永遠是沒可能的

7樓:雨to天

既然不清楚,那就說清楚吧,到底什麼是什麼,不要彼此耽誤和傷害下去。

8樓:門前

我建議還是要說清楚的,有問題解決問題,沒問題就當鞏固感情

他對她說,你不怕我喜歡你嗎?他這是在暗示什麼嗎

就是說喜歡你的意思嘛 他是在問你,他可以喜歡你嗎?意思是,我喜歡你。你怕不怕?有一個跟我關係要好的姐妹,她對我說 你去看看他們班有沒有喜歡你的小男生?這話是暗示我什麼嗎?她是在你面前炫耀她有多少人喜歡,有多少人追她。意思就是你沒有她長的漂亮!這種人沒必要理她。我們好好學習自然就有人喜歡了。望採納謝謝...

歌詞也不怕為他而受傷是什麼歌曲

神奇 孫燕姿 詞 天bai天 曲 李du偲菘 就在一瞬間我們兩zhi人眼前 一道dao光出現到了另個世界 版眉中間有個紅點權 頭紗遮住臉 好像每個人都有特別氣味 聞了才發現那是咖哩作祟 恆河水菩提樹葉古老的情節 時間在倒回 我們倆穿著布紗 聽著梵樂 還想著是幻覺 奇怪的語言 催著我快快起舞 碎碎唸啊...

阿泰斯特打架真的那麼厲害嗎?好像大本不怕他的吧

他在聯盟號稱 野獸 脾氣很暴躁,畢竟他從小和他父親學拳擊 樓上的淨胡扯,管巴克利和奧尼爾屁事 大家厲害和喜歡打架是兩個概念 阿泰是比較衝動的那種,容易打架 而且他貌似真的學過拳擊 至於大本和他誰厲害,有機會切磋下好了 看看奧本宮殿的pk你就知道誰厲害了,大本牛!阿泰不是大本的對手!1 大本怕誰 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