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逃避眼神是因為喜歡還是不喜歡

2021-09-19 02:59:33 字數 6687 閱讀 5606

1樓:小胖子

暗戀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會。女人在表達愛的時候會很矜持,男人也會有害羞的時候。不直白的他們,總是會讓女人不敢確定他們“愛的訊號”。

男人暗戀自己喜歡的女人,外部表現總是和內心糾結成反比,不敢主動靠近女人,更不用說搭訕和示好了。很多時候,男人的喜歡你的表現更多是不在意,假裝對你很不好,其實對你滿滿的愛意。他只是礙於自己的自尊心而已,所以女人也要學會了解男人的心理活動,即使發現和了解,才能對男人的暗戀徵兆表現出自己對他的喜歡。

01. 對你的朋友非常好,對你卻一點也不關心他對你的朋友非常好,對你卻一點也不關心。當你託他為你的某個朋友幫忙,他會顯得格外賣力。

原因很簡單,他想讓你高興,讓你的朋友誇他。他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你朋友,進而你們在聊起他的時候,你的朋友會對他大肆讚揚,從而增加他在你心目中的好感度。他的不關心,更是想要你的關心。

02. 在你面前就是另外一個人,對你嚴肅苛責他一直以來都是很喜歡和別人開玩笑,和別人不正經聊的開。但卻對你不苟言笑,會對你的事情苛責嚴肅。

總是會說你,不是自己的事情不要這麼做,一個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瞎跑。嘴裡滿是不關心,其實就是完完全全的關心,只是他不知道如何和你相處,所以他才有這樣另一面的表現。

03. 你主動和他說話,他表面冷淡其實內心無比激動男人暗戀女人,大多數時候會故意冷落女人。比如他正和其他人聊的熱火朝天,而當你一出現,他就表現得特別得冷淡。

只要你不在,關於你的話題,他都會積極的參與,更向朋友打聽你的訊息。這是他耍酷的表現,不經意的不在意引起你對他的注意,間接地與你更多的交流。

04. 當你沒空或者放他鴿子的時候,他卻表現得冷漠平淡他假裝不在意,並不是心裡坦然。而是他不想讓你看到他失落的樣子,更不想破壞你們之間現有的感情。

既然你們現在在一起了,他總得表現得大方,去維持和經營這段感情,至少在你需要他的時候可以出現,保護你呵護你。這就是暗戀和喜歡你的表現,不是不在意,至少在意得不想讓你知道。

05. 當你們兩個目光對視,他會突然眼神瞟向另一邊既然喜歡,眼裡的愛意肯定是藏不住的。當有你在的場合,他總是會偷偷瞄你,目光會控制不住地向你移動,當你們眼神相對,他也會控制不住地將看下另一邊,不敢對視太久,或者直接和其他人聊天。

男人會有這樣的表現,更說明了他心裡是愛你的,只是想靠近你的同時,又害怕你的拒絕。

喜歡一個人,就會喜歡她的一切。他喜歡的一切,其實都是表現在內心,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只有外表堅強,才能去守護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同的男人對待暗戀的表達方式也不同。也許他不在意的東西很多,讓你不知道他是喜歡還是討厭。但是,只要他是暗戀你的,就會表現出對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

只要用心觀察,就會發現他是否暗戀你。

2樓:賊窟

不是,因為不管是誰老直溜溜的盯著對方看,對方可能都會不好意思的,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喜歡他,看看他是怎麼想的,不然到時候可能就會錯過喲。

3樓:的瘦

不一定,可能是他察覺到了你對他的感情,所以不敢面對,害怕傷害到你。你其實可以在往前一步,勇敢的告訴他你對他的感情。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是這樣的,往往一個男生喜歡你的話,根本就不敢直視你的雙眼,所以通常男生都會躲著你的目光,特別的害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啦,根據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做出的逃避眼神的意義就不一樣,像內向的,逃避眼神可能就是喜歡你又不好意思說,也可能是單純的逃避,這個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不能具體劃分,主要是觀察他的日常表現來判斷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啊,真難為你了,現在的男生都比較大膽,但也有害羞的男生,這樣的一般都比較單純,沒怎麼談過戀愛,所以從眼睛真的很難判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男生都不可靠!逃避也許是他還沒有想好,也許是因為他對你本來就沒意思!要是那個男生對你真的有感覺應該會主動接近你,不斷找話題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跟喜不喜歡沒多大關係 是太害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大姐姐你描述的還真是很有感覺。我也親身經歷過幾次。

我本身是個內向的男生,以前老師讓我和一個女生作同桌,結果漸漸的喜歡上她了,那時我和她的關係不錯,天天有說有笑,之後有人向我告祕說她喜歡我,我莫名的對她產生了反感討厭她。之後老師把我從她身邊調走,我又莫名的喜歡上她了。我會時不時的瞄她幾眼,而有時目光就撞上了,於是心裡的小鹿就亂撞。

對視不到一秒就把目光移開。和她說話也不能和以前一樣正常,根本就不敢正視她,她對我也一樣,最後誰也沒向誰表白。我覺的這是內向的孩子的表現。

還有一種情況是單純的害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赤裸裸的勾引方法你竟然不懂??

一個人跟你對視的時候會先躲開你的目光往別處看是不是因為喜歡你 10

11樓:全國卷的你

1、喜歡你

如果男生跟你是暗戀和被暗戀的關係,他因為喜歡你可能會躲避你的眼神,這說明男生信心不足,性格比較內向,他會默默關注著對方。

但是一旦眼神有了碰撞,男生會第一時間躲避,他怕被發現心事,在還沒有足夠信心時,男生是會躲著對方的,這樣的暗戀很純潔。

2、討厭你

如果你們之間並沒有什麼太多的交集,當兩個人眼神觸碰的時候,男生會因為討厭而躲避你的目光,他心裡不喜歡你,更不可能跟你有過多的眼神交流,所以如果這個男生是你喜歡的人,那你最好還是放棄吧,你再怎麼樣都不可能獲得他的喜歡。

3、心虛

男生在做錯事對你有所隱瞞時,他的目光是飄忽不定的,心裡總想著怎麼才可以瞞天過海,不引起你的懷疑,眼神肯定是不敢跟你接觸的,因為眼神是心靈的窗戶。

女生很容易從男生的眼神裡看出些蛛絲馬跡,所以女生髮現男生躲避你的眼神時,就說明他可能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4、自卑

有的男生內心自卑,社交能力差,不敢跟其他人眼神對視,因為對視後不知道該說什麼反而尷尬,而且一些男生跟女生對視很容易臉紅,這樣讓人引起誤會就不好了,所以這跟每個人的性格有關。

12樓:劉克鎖

有點內向的人十有七八是這樣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喜歡你,所以有些不好意思,可能不喜歡所以也你不想跟你對視,可能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心虛…

14樓:爭取第一

不是!是因為很尷尬!

15樓:飛人過海

不一定,有可能是不小心對視瞭然後覺得尷尬

16樓:三水君

如果超過兩次就是暗戀,我就是這樣

17樓:醉風塗抹戀靜土

害羞,不敢直接看的人,做事情底氣不足。

18樓:玩笑德

是,我喜歡女孩子時不敢看她眼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不好意思,比較靦腆 我就是這樣的 不管男女別人盯著我看 我都不好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人就是不習慣和別人對視,我就是

21樓:蔚藍等候

不一定的,躲開有很多意思的,對你有意思只是期中一種。主要還是得看你們自己平時接觸的肢體語言

22樓:亮亮愛服裝

不是。1:他臉皮可能比你薄。

2:可能他跟你對視的時候喜歡你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如果喜歡你他不會躲開。如果害羞他會臉紅

24樓:風吹淡淡涼

不是 ,只是因為她臉皮沒你厚

25樓:探無極

不一定,有人是因為不自信,看誰都這樣

26樓:何來錯覺

根據沒個人不同性格的

27樓:馮翌軒

喜歡你不是這麼隨意定義的

28樓:只怪你不喜歡我

嗯嗯 因為我就是那樣的人

29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喜歡而害羞

30樓:飄緲塵埃

不一定,你會看一個陌生人很久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還是要看臉 。不過也會有巧合

女生不喜歡男生,是因為什麼原因??為什麼就不喜歡?

32樓:很想迷糊

不喜歡就是沒感覺嘍!非要說原因可能說出一大堆,錯的時間錯的表現,在一起沒有安心、舒服、心動、幸福的感覺。喜歡呢也許是對的時間有了對的感覺.

喜歡也可能只是在一瞬間發現了一個小閃光點就喜歡的不得了呢

33樓:nothing禰

內心排斥男生,可能以前對男生有過非常不好的印象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受不了肉麻的感覺

35樓:匿名使用者

1長相問題 2 人品問題 3太膽小 4物質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可能,

有陰影所以導致恐懼,

沒有自信心,

她是蕾絲。

37樓:秋葉隨風符號

沒車沒房沒有錢外加長得不夠帥嘴不夠甜

38樓:適鈳荋訨

那你本人 喜歡什麼樣的人呢

39樓:雷電

因為沒碰到你喜歡的男生。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符合女生擇偶標準唄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給女生的吸引力不夠

42樓:愛saber灬

你有不喜歡的人嗎。 肯定有。 那你為什麼喜歡他她?

43樓:

不知,給我個好評,親!

如果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她有些躲開你的目光,多半是因為她喜歡你。 230

44樓:千羽若涵

不一定哦,你看看她的眼神有沒有帶著些深情,喜歡一個人藏不住的。

45樓:可靠的智障浪女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知道那個女生喜歡他,我也不會躲開他的目光,我反倒會正視她的目光.為什麼知道女生喜歡他就要躲避她的目光了?是我的話就大膽的對視著他的目光並告訴他我喜歡你,既然他知道你喜歡你了,就大膽的告白,何必要躲避呢?

怎麼感覺你挺沒用的感覺?喜歡一個人就大膽的去追大膽的去告白,何必躲躲藏藏呢?喜歡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子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女孩如果對你沒有好感,她就不會躲開你的目光,因為喜歡一個人她就會有害羞的感覺,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小夥子大膽去追吧。

47樓:輪廓女孩

可能是對你有好感,但這種好感並不是很長久,因為你一旦做了她覺得不好的事情,這種好感就會消滅。所以一定要抓住機會,在她好感還在的時候,你也喜歡她的時候,抓緊坦白。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她躲你的目光,是他還在考察你吧,也許她在考驗你吧,你要是真的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求表白吧,不要錯過機會,努力過就不會後悔,無論結果如何,自己努力過才能得到自己想買的東西,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的。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喜歡一個人,一般會直面的。躲閃目光要麼害羞。要麼不想跟你有什麼關聯。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這個我覺得我深有體會。最近有人跟我表白,我見到他躲開他的目光是因為我不喜歡他,如果是我喜歡的,我會直視對方,這是我的一個習慣。?

51樓:凱美威電子

這要看她在什麼場合躲著你的目光,如果就是你們兩人時還躲著你的目光,那就是不喜歡你,若是在人多的場面避開你的目光那是不讓別人發現,如果你喜歡她就勇敢的去追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生如果她不喜歡你,對你沒好感,她又怎麼可能躲開你的目光呢,正因為喜歡你才會有害羞的感覺,你如果喜歡她就去追吧,肯定會追上她的。

53樓:柳國華

這個不一定!她躲開你目光可能是心裡喜歡你,羞澀,所以避開你,女孩子都害羞~也有可能是不喜歡你,不想看你的目光,躲著你!鼓起勇氣,追求你喜歡的女生!願你成功!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誰看自己都會注意到,心理學家說的

55樓:聽褝

不一定,但能說明這是比較容易害羞的女孩。有的女孩知道你喜歡她。你盯著她看,她也會一直盯著你。

56樓:匿名使用者

是害羞的表現,女生都比較靦腆,尤其是男生看她的時候會不好意思。

5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你,他是不敢正眼看你的,只是偷偷的看著你,如果你一看他他,立馬就不再,看你了,這證明這個女生真的喜喜歡你,抓緊時間和他表白吧,別錯過了,喜歡你的女生,再叫別人給追就不好了,努力吧,一定會成功的。

58樓:

這個沒準的吧,可能她知道你喜歡她,她自己覺得不好意思,是害羞的表現,女生都比較靦腆,尤其是男生看她的時候會不好意思,喜歡就直接追吧。

男生對喜歡的女生不表白,是因為不夠喜歡嗎,他知道我也喜歡他

表白有那麼重要嗎?行為重要還是言語重要?很多時候,我們重視口頭的表白勝於行為,恰恰是本末倒置的心態。還有更多的時候,當我們還不能確定自己的愛能否長久,自己的肩膀能否擔負起一生的責任的時候,男人是不會輕易承諾,輕易表白的,因為,男人的承諾重於金銀,這也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的行為。不是因為不夠喜歡,有的人...

喜歡乙個人是因為喜歡而喜歡呢?還是因為值得喜歡而喜歡

因為喜歡而喜歡,是很純粹的喜歡,不在乎對方的任何東西,包括身材相貌金錢地位,還後者則是帶了有色物質。所以她聽了你的話就不高興了啊。祝福你們!虎年快樂!想月薪6000嗎?想完全免費招聘 求職嗎?來濟才網咖,實現你的夢想!問這個問題是看看你的愛情觀 你能不能給她安全感 也許她曾經受過傷 所以她的內心是脆...

女生經常找男生聊天,是因為喜歡這個男生嗎

我覺得是喜歡這個男生。如果一個女生天天找你聊天的話,聊天的內容如果不是因為有事情的的話那麼就會是喜歡你,沒有一個女生會天天的找一個人聊天,別說女生,男生一定也不會沒事而且不喜歡一個人的情況下找異性聊天的。女生就是更這樣的,而且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害羞的,天天找人聊天已經成為了一個女生的習慣,這種習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