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經常找男生聊天,是因為喜歡這個男生嗎

2021-04-10 23:41:50 字數 6233 閱讀 7166

1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是喜歡這個男生。

如果一個女生天天找你聊天的話,聊天的內容如果不是因為有事情的的話那麼就會是喜歡你,沒有一個女生會天天的找一個人聊天,別說女生,男生一定也不會沒事而且不喜歡一個人的情況下找異性聊天的。

女生就是更這樣的,而且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害羞的,天天找人聊天已經成為了一個女生的習慣,這種習慣就是因為喜歡才是樂意去養成習慣的。

女生的性格一般都是靦腆害羞型別的,女生每天的找男生聊天,她會沒事找一些話題來讓你跟她聊天,而且我覺得沒有一個人會天天找一個人聊天的,除非這個女生是一位祕書,在跟老闆交待一些事情。

除了這些,所有的情況天天找你聊天就說明她喜歡你。喜歡會慢慢的變成一種習慣,她會讓自己不由自主的每天去找你說話聊天,只是因為她喜歡你。

我覺得一個女孩不會對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那麼主動,女孩都是比較敏感的,比較矜持的一種生物,對於自己喜歡的和不喜歡的分的特別清,對於喜歡的人,恨不得整天讓他陪伴著你,對於不喜歡的人。

即使不和女孩說話,女孩也覺得,他超級的討厭,不要問為什麼,這就是女孩的心思。所以,如果一個女孩天天來找你聊天的話,百分之百的保證,那個女孩對你有好感,而且是特別喜歡你的,因為這是一般女孩都會做的。

女孩的世界其實很簡單的,就想讓自己喜歡的人整天陪伴著自己,聊聊天,如果你突然不理這個女孩了,她就會胡思亂想,會想這個男生是不是對自己感到厭倦了,是不是不喜歡我,是不是對我感到特別的無奈,各種胡思亂想的猜想就會一湧而來,所以對於女孩的好,你要好好的珍惜。

2樓:枕草根娛樂

不是因為喜歡。可能女生只是把這個男生當作好朋友,而兩人有一些共同的興趣和愛好。所以當女生想要與人聊這些話題時就會來找這個男生。

3樓:王小娛兒

是,女孩子一般都很少主動的,經常找一個男生聊天的話絕對是因為喜歡他,所以想通過聊天多多瞭解他,也希望能在他心目中留下好印象。

4樓:時不歸時

肯定是因為喜歡這個男生呀,不然為什麼會經常主動的聊天,女生主動其實就是喜歡的象徵了,這個時候一定要好好把握。

5樓:w王

不是,只是覺得和這個男生聊得來,例如,兩個人喜歡的**、電影、運動都相似,那麼這個女生就會主動和這個男生聊天,覺得輕鬆愉快。還沒有到喜歡這個男生的地步。

6樓:拉不拉卡

是的,只有對喜歡的男生,女生才會這麼主動,不然都不願意多說一句話。

7樓:行動的兔子

是的,女生喜歡一個男生,就會主動找他聊天,若是不喜歡這個男生,她肯定會很驕傲的,對他不屑一顧。

8樓:所以1牛破壞

是,但這種喜歡不要隨便上升為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女生只是覺得你跟她聊得來就會主動聊天,有時不要自作多情哦。

9樓:尤允兒

多半是這個樣子的,除了工作,女生不會主動找讓她有好感的男生聊天,而且是經常聊天,但這只是初步感興趣的階段。

10樓:蔥_小白

會啊,男女之間本來就沒有單純的友誼,經常找男生聊天肯定是因為喜歡這個男生啊。

女生經常找男生聊天,是因為喜歡這個男生嗎?

11樓:加百列

女生經常和男生聊天,不能說明喜歡你。做一件事當然是出於某種目的。但是目的的可能性有很多,並不一定是出於喜歡。這個比較複雜,要分情況,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1、女生確實是喜歡你。

2、女生非常無聊,或者心情不好,急於找一個人聊天解悶,而幾次下來覺得你解悶的體驗最好(你不會去抱怨,善於傾聽,並且比較樂觀幽默,善解人意)。

3、女生覺得你聊天比較有趣,和你聊天可以打發時間,注意這點和2不同,2可能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而3有其他選擇,但最終選擇了和你聊天。

4、她可能有求於你(借錢,推銷,賣東西,騙錢等),但先跟你建立起感情,這種很好區分,因為她一定會提出這個需求,哪怕再隱蔽。

5、她比較孤獨,生活中可能缺乏社交滿足感,而往往會尋找一個不怎麼熟的人去滿足這種需求。

7、你們倆關係非常熟,你已經給了她足夠的安全感,所以她不在乎和你說什麼,這就屬於男閨蜜,也就是友誼區。

所以,如果她頻繁找你聊天,那麼記得在某次聊天時嘗試約她出去,喝點東西之類的,如果她答應了,那有很大可能她對你是有真正興趣的,也就是可以發展成戀人關係的。如果她拒絕了,那就肯定不是喜歡你。

此外,看聊天的頻率及質量。如果她每天找你聊天,每次聊天主動找話題(比如你發了一個表情以後,她又開啟了一個新話題),那有很大可能是對你有意思,至於程度要具體看情況。但如果頻率和質量兩點有一點不滿足,那她基本對你沒意思。

12樓:w王

並不是,是這個女生寂寞了,沒有人聊天了才一直找這個男生,男生自己要分清狀況。

13樓:尼古拉斯謝玉

不一定。女生經常找男生聊天,有可能是她很無聊又找不到別人聊天,有可能女生是把那個男生當成男閨蜜了,最後,也有可能是喜歡那個男生。

14樓:小小文**

是的,不然誰沒事會去經常找同一個男生聊天,女孩子也有很多事情要去做的,畢竟生活這麼有趣。

15樓:陽光的馳馳

肯定是有點喜歡了,要是不喜歡他,女生完全不必經常找他的。

16樓:小胖紙本不胖

這個不一定,可能只是覺得有些寂寞,純粹的想找一個聊天,陪一下自己,並不代表她喜歡對方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然幹嘛非要找這個男生聊天呢?女孩子不喜歡一個男生,他追著女生說話,女生都不一定理他。

18樓:狗鑫是笨蛋

是的,女生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不喜歡的人身上,喜歡一個人才會時時想找他說話。

19樓:墨留白

是因為喜歡這個男生,不喜歡的話說句話都覺得費勁,更別提經常去聊天了。

20樓:暴躁網友馬兒

是的。不喜歡沒有人會經常找你的,自己追劇還不夠時間呢。

男生經常找女生聊天,是因為喜歡這個女生嗎?

21樓:魏啟

男生經常找這個女生聊天不一定是喜歡這個女生,不要把和異性之間的關係定位在他喜歡我或者他不喜歡我。這樣多累啊。

一般來說,一個男生總是找你聊天,那他肯定不會討厭你。可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除了討厭就是喜歡嗎?顯然不是。

這裡我們假設有兩種情況。1、他可能是社交型別的人,本來就很愛交朋友。2、他也可能是覺得你很有趣,想要和你有更多的交流。

那麼如果是1的話,這時候就要有好多女孩跳出來罵渣男。這種帽子還是不要亂扣的好。這個世界上就兩種性別,男性和女性。如果你認為一個「好男生」應該只和同性玩,不應該有異性好友。

那你是否也認為一個好女生應該只和女生玩,不應該有男性朋友。那麼你這輩子交的朋友都不能有異性了?你是打算放棄地球上一半的人嗎?

因為你已經在內心假設他喜歡你。然後不斷的找證據證明他喜歡你。結果你就不可救藥了。

然而等你回過神來,發現對方根本沒那意思,或者說對你還停留在好感階段。於是你的心情波動了,你來知乎提問,希望找出他喜歡你的蛛絲馬跡。

親愛的女孩,你要更勇敢更自信一些,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他喜歡你。而是你喜歡他。不要再求證了。

如果他一開始不找你聊天,那他到底是不是會吸引到你的人?你喜歡他究竟是因為你已經假設他喜歡你了結果出現反轉還是因為他真的是你的理想型?這些問題是你要想清楚的。

22樓:枕著草根打呼

是的,是因為喜歡這個女生。因為男生思維都比較簡單。當他們經常找一個女生聊天時,其實就代表他們喜歡上這個女生了,想要更多地瞭解她。

23樓:w王

並不是,可能只是無聊了,或者和這個女生有類似的興趣愛好,共同語言比較多,就多聊一聊了,這個男生本身肯定也是不排斥這個女生的,覺得性格也不錯,但是喜歡的話就有點想太多了。

24樓:林阿木木木

是的,喜歡一個人才會願意主動找她聊天,男生經常找一個女生的話絕對是對她有意思,所以才願意把時間跟精力耗費在她身上。

25樓:蔥_小白

是呀,如果不喜歡她,為什麼要找她聊天的呢,覺得自己時間太多了用不完嗎?肯定是喜歡你才想找各種機會和你接觸。

26樓:被遺忘的守候

有這個可能,不過也許是因為無聊,只有這個女生願意陪著聊天,當然也不排除喜歡這個女生的可能。

27樓:胖佳最可愛

有可能,聊天是一種表達喜歡的方式,但是也有可能只是單純想和你搞曖昧,所以要辨別清楚,不要給渣男機會騙自己感情,擦亮雙眼。

28樓:尤允兒

不是,別誤會了,男生經常找女生聊天,可能是把女生當哥們了。只是異性聊天而已,不一定會發生感情,除非這個男生有實質性的舉動追女生。

29樓:拉不拉卡

是的,沒有人願意每天和不喜歡的人聊天,有這個時間乾點什麼不好,所以說經常找這個女生聊天一定是因為喜歡。

30樓:行動的兔子

是的,他如果不喜歡這個女生,他不會把自己寶貴的時間浪費在她身上的。肯定是這個女生身上有什麼東西吸引了他。

男生經常找女生聊天,是因為喜歡這個女生嗎?

31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是的。

一段感情的開始,肯定是因為有一方去主動的接近了解另一方,去表達對另一方的好感,慢慢的感動了對方,讓對方發現自己對他也是有感情的,那樣的話兩個人才會在一起,所以說如果一個男生總找另一個女生聊天,我覺得,最有可能的就是他可能喜歡這個女生,想和那個女生在一起。

如果說一個男生總找另一個女生聊天。然後她聊天的內容也很幼稚,就是讓人看出來是那種少男懷春的感覺的話,那很有可能就是這個男生喜歡上了這個女生唄。當然不可能從一個男生總找一個女生聊天,這一個地方就能看出來這個男生喜歡女生。

我們肯定也要找那個男生到底有沒有對女生有其它一些很關心呀很在意的舉動,比如說經常願意和女生見面呀,或者是女生的很多事情,他都想去了解之類的,這累事情他都有去做的話那肯定毫無疑問,這個男生肯定喜歡這個女生。

當然,這個世界上也不全都是那種純情可愛單純的小男生的,也有很多很輕浮很膚淺,就喜歡聊妹子的那種男生,這樣的男生找一個女生聊天不是出於想對他想和他談戀愛像對這個女生負責,而是單純的想撩他想跟他玩兒曖昧而已。

32樓:枕草根娛樂

是的,是因為喜歡這個女生。不然男生幹嘛總是花時間來和這個女生聊天呢?不是浪費時間嗎?

33樓:丸子閒談文化

我覺得十有**應該是喜歡,一個男生不會無緣無故的主動接近女生

34樓:我逍遙遊他爸

是的,大多數情況下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想和她關係接近一些。

35樓:狗鑫是笨蛋

是的,喜歡一個人會一直想和她說話,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分享給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找一個人,可能是喜歡這個女生,也可能是有求於這個女生。

37樓:劇影追蹤

不一定的,可能覺得你人品好所以想要和你多接觸一下。相信大部分的人身邊都有那麼幾個要好的異性朋友,他們彼此之間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聚在一起又有聊不完的話題,這就是所謂的藍顏知己或是紅顏知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百分之八十是對這個女生感興趣或者有好感,也會慢慢喜歡這個女生。

39樓:老畢啦啦啦

不是,男生比較木訥,可能是真的有事找女孩子,或者是喜歡那種和女生聊天的感覺。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如果一個男生經常找女生聊天,當然是喜歡她了,要不浪費那麼多時間那麼多精力幹嘛。

一個女生經常主動找一個男生聊天,男生也都回的很快,但是從來不主動找女孩聊天,那是因為不喜歡嗎?

41樓:汐凌琪

當然不是了,他只是因為他沒有這個習慣,

男生真的會喜歡上一個經常找他聊天的女生嗎?

42樓:文旅劍

看那男生的質量,

1、如果那男人比較受女孩子歡迎的,那肯定沒戲,你想,他現實中都能揉揉抱抱的談戀愛,又怎麼會去喜歡一個只會聊天,很少見面的女孩呢!

2、如果那男生比較內向不善言談的,那你才有機會!喜歡你的機率就比較大了

總得來說,就是這男生越低調的,你機會越大!經常聊天才越有用!

很喜歡就主動表白!畢竟有些男生,就是木頭,不點不開竅的!錯過了就很可惜了

男生在晚上聊天時總是趕你去睡覺,是因為喜歡你嗎

分幾種情況 一 晚上一聊天就讓你睡,還打著為你好的旗號勸你早睡二 偶爾聊到有點晚,勸你睡覺,那就是他困了,或者真的太晚了。這種如果第二天他主動聯絡你問你今天困不困,那可以繼續瞭解 三 到一個時間點就勸你早點睡,那是善良 不是不喜歡你,是男生也需要有自己的時間,不能光跟你聊天去了。自己也需要放鬆一會兒...

男生會不會喜歡上經常找他聊天的女生

男生會喜歡經常和他聊天的女生?三個男人說出真心話 我們都知道,有句話是 一見鍾情 還有一句話是 日久生情 意思就是相處的時間長了,接觸的機會多了,卻慢慢懂得對方的好了,自然而然地久在一起了。在生活當中,其實女生是很容易喜歡上陪自己聊天的男生的,只要對方給自己的第一印象不是特別抗拒,那麼女生或許會對他...

男生對喜歡的女生不表白,是因為不夠喜歡嗎,他知道我也喜歡他

表白有那麼重要嗎?行為重要還是言語重要?很多時候,我們重視口頭的表白勝於行為,恰恰是本末倒置的心態。還有更多的時候,當我們還不能確定自己的愛能否長久,自己的肩膀能否擔負起一生的責任的時候,男人是不會輕易承諾,輕易表白的,因為,男人的承諾重於金銀,這也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的行為。不是因為不夠喜歡,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