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上了床之後,感情就淡了,然後就不理對方了,就只是簡單的問候而已了

2021-09-17 20:28:12 字數 5851 閱讀 3731

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不應該呀。

只能說明不夠愛。

如果足夠愛的話,越**感情越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因人而異;主要看你這對方是怎麼接觸認識到**的;如果時間很倉促,非常容易就答應對方**,那明顯就是玩玩而已;看到你描述,你應該被當作了發洩物件,只是所謂的床友

3樓:

正常來說不是的

會更加親密、和諧

除非,目的不純,與預期差異太大

4樓:莫

那只是因為僅僅想跟你**而已,並沒有想負責的意思。不好聽的就是免費的pao。別傻愣愣的。

5樓:萬古塵

要是真心喜歡~想走到一起~那肯定不會不理的~ 要是為了玩玩而已~ 自然就不再理了~

6樓:時光的盡頭

不是。看他是不是真愛你。不是真心的,就會不理你。愛你會對你更好,害怕你離開他。

7樓:小魚兒

是根本沒有感情,**只是性!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熱情過了而已迴歸平淡了

9樓:忠影摩羯

如果他只是為了和你**是的

10樓:牛人炒飯

怎麼可能。那你為什麼要跟他上啊,那你們不是感情啊,是一直沒有感情。可以一起談談,不行就散了唄

11樓:頹廢趁早

不會吧,除非他就是為了和你**,不然**後一般感情都會變深。你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才**後他不知道怎麼面對你,你們需要溝通一下

12樓:agoni至少有你

有可能的,有些戀人就是為了在伴侶身上尋找刺激,而熱情過了,就可能只剩下軀殼

13樓:在靜思園開摩艇的螢石

也不一定,看你們的感情以及對方的性格

14樓:侮辱

沒錯,得到了就夠了,下一位

15樓:228614生日啊

差不多 女人跟男人發生過關係以後 就不太被重視了 一定要珍愛自己

16樓:雲捲雲舒任君渡

難道不是應該感情越來越好嗎?畢竟愛情是低階幻想,xing才是高階慾望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 上傳了不就是男朋友了嗎 感情會越來越好

18樓:腐女乃神聖動物

這是一場賭注,賭對了皆大歡喜,賭輸了遍體鱗傷,你對他/她 瞭解嗎?信任嗎?

男女談戀愛..感情一定得在床上培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bai?這種感情很微du

妙,是介於 朋友關係zhi和戀人關係過度的一種關係。dao在說之前我專們可以一起來分析一下 朋友屬關係和戀人關係的本質。

朋友關係,是建立在 志同道合,彼此欣賞,性格相似的人之間建立的。(當然 那些存在彼此利益之間的朋友另當別論)

戀人關係,是建立在 朋友關係上的,多了一些 彼此依賴和精神寄託。

那麼像你說的,存在這種關係 是很微妙的,我覺得只是一個過度,那麼是往戀人的關係過度 還是 朋友關係過度呢?誰也說不好,因為這種關係 本身就是一種 不確定的關係,就像 正處於青春期中的人,生理上可以認定為發育成熟,但是心裡的發育上 還沒成熟,所以 這只是一種過度的關係。

既然過度,就有過度的理由,存在於 什麼顧慮,和擔心,還有 一些規則和規矩之上,不能成為戀人,所以 以 這種 所謂 朋友的關係相處,但實質上比 朋友關係很近一些,這也是 一個過度的理由。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性而愛;戀愛——由戀升愛;愛情——愛而深情;做 愛——邊做邊愛,做出的愛!

先**再戀愛的感情能長久嗎

21樓:泰培勝王胭

以性為基礎長久不了,且她可以背叛他就也可以背叛他

22樓:才信容綢

外人都不好討論別bai人的戀情,有幾個du人真正了zhi解一個人

所想的,長dao久不長久誰也看不出內,認識多久就**和長容不長久本人覺得沒太大關係,因為我現在的老婆我們也是認識3個小時就上了床,也有人說這樣的女的一定很隨便,可是我老婆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我,到目前我們的感情還過的去

23樓:箕夕米庚

這一點有難說了,有些長有些就短了,這一點主要在男人身上,女人嘛一般是不容易變心的。

戀愛了,**之後感情會變的更加深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容易得手的東西,他不會懂得珍惜,還是不要過早**,感情也是需要時間來培養的。不要輕易跟他**,一波三折的感情才有味道。

25樓:人前奧特曼

沒這個說法,感情是靠時間建立起的

26樓:絨沫癮

這個不好說.... 如果是真的愛你是會加深的

情感:只談戀愛不**的愛情靠譜嗎

27樓:

戀愛中的男男**們都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愛著被愛著。幸福的人幸福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卻各有個的不幸。然而聰明的女人,最懂得如何用智慧獲取真正的幸福,她們永遠都能運籌幃幄地與幸福相攜。

女人們要想使自己變得聰明其實並不難,只要你每天花費十分鐘的時間靜靜地想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你最渴望得到愛情方式是什麼?你的快樂將來自來**。

28樓:超級丶

現代社會「性」氾濫成災,處處可見只**不言愛的男女,有性無愛的兩性關係,使得男女間神聖的愛情變成了一頓家常便飯,想起來就吃,隨便而隨意,在性的基礎上不需要強加愛的枷鎖,沒有性的愛也不需要負上責任的重擔,因而顯得輕鬆又輕佻。

但同時與之相反,現實生活中也存在著一種只愛不性的愛情,所謂靈魂伴侶,就是隻愛你的靈魂,而不跟你發生任何肉體關係,就像吃素一樣。那麼這樣的愛情靠譜嗎?

說到吃素,偶不由自主地會想起偶的一位女友。她與她的那位才情甚高,名氣很大的男友認識了六年,相戀了兩年,可謂八年抗戰,可如今女友三十好幾了,倆人至今居然還沒上過床。當然,箇中的原因不詳。

只是在被外人笑掉大牙的同時,她還在頑強地堅持著。

偶曾經問過這位女友,到底愛那個男的啥?她說愛他獨一無二的個性和與眾不同的氣質。當然,她沒說出口的還有他的名聲與地位。

看著人家戀愛中的女人,都有一張紅撲撲的沐浴在愛河當中的異常滋潤的笑臉,而她卻相反,小臉蠟黃,滿面愁容,一幅飢腸轆轆,如飢似渴的悲慘樣子,偶忍不住提醒她說,那些東西難道能當飯吃嗎?你跟他一天沒結婚,那些東西就一天也不屬於你。你只能乾著急,眼巴巴地把自己搞成一個性飢渴的怨婦,何苦來著?

她說他總是說他很忙,就像阿拉法特一樣,「我的事業就是我的情人」。而偶的這位女友,卻只能眼睜睜地望著他忙個不停,時刻等待著他的召見。而偶也曾提醒過她,即使一個人再忙,假如他想做成一件事,他一定會抽出時間去做,而不去做,只是他的藉口而已。

都說天真爛漫,是一個女人的優點,可也往往與不切實際,容易幻想這樣的缺點聯絡在一起。偶的這位女友,如同戀愛中所有的女人一樣,被自己幻想出的莫須有的浪漫所環繞,就像是熱鍋中的蟹子,不自腳地就被衝昏了頭腦,拎也拎不清楚了。所以偶也一直無能為力地,無可奈何地看著她,精神上飽脹,肉體上飢渴地活著。

沒成想就在那之後沒多久,遇到了好些日子沒見面的她,居然一下子沒認出來。那可是絕對的美女啊!從裡到外,自上而下,渾身上下都散發著女性嫵媚**的魅力,站在那兒,簡直就像一個發電機一樣,不停地放電,磁場之強大,電得偶一陣陣地眩暈。

不是偶用詞誇張,事實的確如此。偶趕緊上前,用力握著她的一雙嫩手,虛心誠懇地請教她美容的祕訣。只見她嘴巴一撇,渾身笑得花枝招展。

「我**是做過啥美容?我戀愛了。這就是最佳的美容祕訣。「 她終於給出了我預想不到的答案。

「oh,my god! 看來你終於想'開『了?「偶想起一位戀愛殺手說的話:

」所謂愛情,無非是女人想』開『了,男人想』通『了。如果沒達到這個境界,想不開,或者是想不通,那根本就不是愛情,可以說跟愛情根本不搭界。「現在想想,腳得真***精闢。

這不,眼前的女友,就是一個最好的佐證。

談戀愛的人不**就沒真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愉du快, 是難過, 是陶醉, 是情緒,是

zhi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dao

是相思,是懷念,專是甜蜜屬,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什麼是愛?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她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她,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她。

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她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她)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她)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愛是看到花,想跟她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都是p 不同意 堅決反對

我要是想真心和他過下去就會把自己交給他

但是我覺得男的都是耍女的類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真感情

說的都是p話 那只是你那樣認為的懂?

上過床,沒睡,沒動過感情,算不算戀愛

32樓:愛我凌源

應該算,因為那些事情是非常親密的行為,即使是沒有發生什麼,但兩個人的感情已經發展到了一定的程度,可能只差那麼一小步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算戀愛,只能算是曖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只是玩玩而已,不是

35樓:呀呀呀呀呀

只要是男女朋友了,就是呀

36樓:朗雅鋼製傢俱

這個需要看兩人是怎麼想的

37樓:躲不過世俗平凡

雙方有感情了才叫戀愛

談戀愛中感情到了,**是自然而然的,就算知道到最後感情可能淡了,沒在一塊結婚了,也這樣了。大家是怎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男的的話,那我想說,反正又不是自己吃虧,如果是個女的的話,那我想說,自己都不自愛指著誰愛你

39樓:射手絕對純爺們

現在好多都這樣 沒結婚也會**的

40樓:萬年剩女

認真的人也許覺得感情到了就可以** 不管將來怎樣 ,因為是隨心。但也有不認真的人是不負責未來 只想著當下的啊 。同一種情況 多種人都有可能選擇 只不過心境不同 行為相同

41樓:風雨黎明

曾經真心相愛過,不用想那麼多。

42樓:這樣就是一個人

現在的**到幼兒園去找

43樓:海之聲連鎖店

呵呵 。現在外邊的**太多的了。所似,很少有家的男人頂得住的了。

44樓:加

這個也沒什麼啊 !現在不都這樣嗎 ? 多點感情經驗不

45樓:就愛港劇

不是的,我會選擇婚後

欺騙感情是什麼意思,沒上過床,算欺騙感情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欺騙感情就是沒有感情卻假裝有感情

和對方談戀愛,其實根本不愛對方

為了某種目的,導致對方付出感情

後來發現人家根本不愛自己,就認為是欺騙感情了這個不一定要**

男友對我冷淡,是不是感情淡了?急急急

情侶間是有磨合期的,從曖昧到表白,然後到表白後一段時間都是熱戀期,會感覺愛的甜甜蜜蜜死去活來的,之後進去磨合期,開始有摩擦,有爭吵,彼此嫌對方不夠關心但又嫌對方不給自己私人空間。這段時期就會明顯感覺愛情變淡,實際上愛情最大的難題不是生死和距離,就是日常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和平淡。耐得住平淡才能長久下去,...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是不是感情就淡了呢

我聽說過一個生物 學研究報道,說當兩個生物在一起的是後 在願意相處的情況下 他們的腦部會分泌一種化學物質促進感情,但這種物質在每三個月後會減小分泌。大概在三年後,會變成一種低分泌狀態。所以,如果你的形象有所變化,對方就會通過視覺增加或減小這種物質的分泌。時間會改變一切.小龍女與揚過的愛情故事,註定是...

是不是通過相親認識的人感情都特別淡,平淡的都沒有勇氣結婚

不是這樣啊,我和老公相親認識的,確實愛情的成份不是很高,但是我們在一起很適合,我覺得結婚過日子最主要是適合 樓上說的很正常,彼此不瞭解,只能憑第一印象去看待對方,所以儘量還是自己談朋友,相親什麼的,很少有情投意合的,當然也不排除 感情的濃於淡,應該和怎麼認識的沒有關係吧 我認為相親只是一種認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