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資料開發人員到企業幹些什麼工作

2021-09-16 06:29:01 字數 1033 閱讀 2816

1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大資料開發工程師的主要工作內容:

1、負責公司大資料平臺的開發和維護,負責大資料平臺持續整合相關工具平臺的架構設計與產品開發等;

2、主要從事網路日誌的大資料分析工作,包括:網路日誌的資料提取、資料融合及分析;專注於實時計算、流式計算、資料視覺化等技術的研發;

3、負責網路安全業務主題建模等工作。

大資料這個行業裡面的全部崗位都有什麼?_?要全部的

2樓:

etl研發,hadoop開發,視覺化工具開發,資訊架構開發,資料倉儲研究,olap開發,資料科學研究,資料**分析,企業資料管理,資料安全研究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大資料專業的研究以資料為主線,通過分析來挖掘資料背後的價值,涉及到資料的採集、整理、傳輸、儲存、分析和呈現。同時大資料與物聯網、雲端計算關係緊密,物聯網為大資料提供了資料的**,而云計算則為大資料提供了儲存和計算的平臺。

可以到這邊看看,畢竟網際網路it學校

大資料所從事什麼工作

4樓:尚學堂大資料學院

大資料研發、

大資料開發、

大資料分析、

大資料運維。

5樓:

任何行業都有大資料,譬如電信行業,網際網路行業,電力,交通,教育,醫療等等。

隨著業務的增長和新業務的更新,並且資料的**越來越多,資料量的增加和資料管理的需求,都促使各個行業有大資料分析的需要。

針對大資料分析,目前免費的開源的可以使用hadoop等開源專案,對於中小企業可以使用國內一些大資料分析產品,如永洪科技等,如果預算充足,也可以考慮ibm,oracle,sap等國外企業的大資料產品。

具體大資料工作還是要結合自身行業知識,建立好合適的資料模型,針對性的進行分析。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提供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的諮詢、規劃、設計、建設、驗證、全生命週期的運維。

魅族mx開發人員工具怎麼隱藏 使用6961把開發人員工具顯實出來之後,我想隱藏了,怕別人亂動我手機

您好撥號介面輸入 6960 是隱藏 撥號介面輸入 6961 是開啟 感謝支援和關注,祝生活愉快 歡迎在魅族企業平臺提問 6960 是隱藏 為什麼魅族mx2輸入 6961 沒用?您好,魅族mx2在撥號鍵盤輸入 6961 可以開啟隱藏選項,不是 6961 哦。這時你應該看輔助功能那,會發現多了很多功能,...

大資料開發發展前景好嗎參加大資料開發培訓怎麼樣

大資料開發是現在it培訓機構就業形勢最好的培訓專業。前景很好,有潛力,資料分析在近幾年才在國內發展,企業急需這方面的人才。培訓學校很多,沒有具體的衡量標準的。但是可以從幾方面去選擇 1 有很多優秀導師的 2 培養出很多優秀學員的 3 只做培訓的,沒有做其他的 大資料研發培訓怎麼樣,真的好就業嗎?當前...

大資料開發前景如何,大資料發展前景怎麼樣?

大資料開發前景廣闊,但投入太大,基本應該被幾家大的網際網路公司壟斷了,但恰恰說明它的前景無限光明。1 大資料行業發展前景光明,在未來大資料將成為整個社會及全行業發展的基石。2 目前國內大資料人才量僅50萬,未來3 5年人才缺口將超百萬。1 大資料行業發展前景光明,在未來大資料將成為整個社會及全行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