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相愛空間她給我留言好好加油未來可期啥意思

2021-09-16 01:54:59 字數 3233 閱讀 432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瞭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一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2樓:中小創科創板

戀戀不捨。藕斷絲絲。無中生有。暗度陳倉。

時間會淡忘一切

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對方心裡還是沒有完全放下這段感情,

如果心裡沒有這段感情了,

恐怕對方也不會留這樣的言。

說明是對方想讓你變得更好吧。

分手後找男朋友複合,他對我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是什麼意思?

4樓:q魚娘

分了手之後找男朋友複合他說來日方長的意思就是必須要看一看你的表現是否真心對她好

5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分手之後又找男朋友複合,現在他對你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

實際上這句話的意思是,來日時間很長,但是未來我們是可以期望的。實際上他是同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的意思是跟你複合他會等你的,所以說時間很長,但是他一定會等你,一定會期待你們複合的。

7樓:忙碌生活著

分手後找男朋友複合,他對我說來日方長,回來可去的意思是已經分手了就不能在一起了。

8樓:海豚八寶

可能對方說要慢慢來,不要著急,萬一在一起了就惡性迴圈,還會分手的,就是傷感情的啊,慢慢來吧,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還是不要在一起

9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分手後找男朋友複合,他對我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是什麼意思?

答:這已經是屬於過去了,過去就代表過去了,所以沒必要經常糾結對錯,儘快重新投入到正常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10樓:彌茂

分手後找男朋友複合,他對你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那就是說時間還長著呢,等等,等以後看看你們之間有沒有緣分。

11樓:雨雪落晨曦

分手後男朋友找你複合,他對你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就是對你還是有想法的,他還很在乎你,希望你們有個結果。

12樓:麥小粒

分手之後找男友複合,他對你說的話你可以在意也可以不在意,要知道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13樓:琉璃

男朋友說對你嗯,來自豐城未可期,就是說可能還會有複合的意思等一等

14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分手後你找男朋友符合他對你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就是說他還有意思,思念的希望。

15樓:鑫鑫是我的名字

來日方長,未來可期。我理解的意思是:你們還有機會,不過要看你們的緣分吧。他沒有拒絕你,,如果你不能沒有他,就真心對他,莫輕言提分手。感情是慢慢培養的。祝你幸福!

16樓:

你說日後我們還會再見面,可是卻再無音信,只留下我一個人在這空等,遙遙無期。

17樓:珍惜擁有的

就證明可能他不會再和你複合了,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18樓:ok就可

分手後,男朋友找男朋友複合,他對你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就說明未來的路,還有一段時間需要你們共同去走去經營,還會虛需要磨合

19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他的意思就是說非常想和你複合。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20樓:

我覺得分手以後,你找你男朋友去複合,他說這句話,那也就是說他並不想立刻的和你複合,而是想通過時間的驗證來證明你們到底合不合適

21樓:勵君豪

首先他說這種話的時候,其實他也有這種想法,只是沒有表達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婉轉的拒絕吧,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儘量的跟對方溝通一下,看對方的心態,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自己懂得進退。

23樓:

分手後找個男朋友負責,這樣對他來說是一種思想的表現。

分手後找男朋友複合,他對我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男bai朋友的,想法,唉,還du是對你zhi

,現在很失望

dao的,委婉的說了一回句的意思是你將來變答好了,可以複合的,你男朋友現在期待你變得好一些,想想在相處的過程中,多互相擔待一些,多關心關心年的男朋友,心裡有他,一定要改變一些,讓您的男朋友在身體上對你有一個重新的印象,找到一個可以真正依靠的男人是不容易的,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的走下去,才是真正的幸福,,,,,,,

25樓:俺家小召召

他說這句話的意思應該就是不想和你複合吧!要不然也不會說來日方長的。所以你們都要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不急,如果你們上過,那可以再來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委婉的拒絕。意思是說以後的日子還很長,將來我們還能相見。就是我們可以做盆友,但不是男女朋友了。

28樓:請問而讓人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不必要那麼著急複合,現在可以冷靜點,說不定以後你們很有可能在一起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想和你一輩子永遠不分開。我們的未來充滿信心自信。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他不想複合,但未來就不一定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是有希望可以和他複合的,可能現在時機還是不對,暫時他無法和你複合,需要過渡期,他可能也是怕你再傷害他,還是看你之後會怎麼做讓他安心的和你複合

分手後,我在男性朋友發表的空間留言,他也去我男性朋友空間留言,很露骨的話。他是什麼意思

一提淚溢,連空氣裡都溢滿了傷,彷彿哈口氣都能觸痛全身的神經,輕輕一抖,就能抖落滿身的傷痕一地 除了一些很bt的人是為了報復你,大部分人的話,這種行為是還想和你複合。心態不好,所以分手後,變成了扭曲的愛 我男朋友在留言吧裡找的qq好友,在他空間裡留言,而且都是肉麻的話。他說的這只是留言不聊天,增加空間...

她主動提出分手,分手後我們還經常聯絡,有時還跟我說她想我了

給你看個 東西 女孩看了是自省,男孩看了是激勵!最經典的話 你們因為經濟而分手的,不是因為感情不合,所以其實她內心真實的想法是不想和你分的,而有時候又不能自已,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情非得已。她現在和你的關係可以說是藕斷絲連,她之所以現在還在問你,是因為她的內心真正的還沒有把你完全放下,如果你現在的景...

情人分手後她每天要看我好幾次空間

忘bai不了?如果對方可du以離婚,zhi如果目的是結婚的,那這dao 就好說了。專 不是以結婚為目屬的的戀愛都難決定何去何從。真愛與否,就看是不是是以結婚為目的。這主要是取決於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愛得深切,很在乎你,那就會認真對待結婚問題。和情人分手後他看了我空間說明什麼?第一,看你有沒有在空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