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對女朋友說的一段情話謝謝拉,100句對女朋友說的情話

2021-09-14 18:14:10 字數 3159 閱讀 9289

1樓:貴連枝從靜

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醒來是笑,都是因追求而可貴。所以:女朋友、只願你一生都在陽光明媚裡過,入睡是甜,心隨人願一生快樂將生活中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

2樓:範培勝念庚

1.如果說愛降臨在背後,你會不會轉身去珍惜它,如果你會轉身,為什麼不多走一小步,那麼一小步讓你愛上我

2.3鐘的時間,我讓你1生愛上我,第一秒,吻上你的脣,第二秒,帶你看日出,第三秒,和你老去

3樓:錦玥小朋友

1.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齊,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以前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2.請相信我的真誠,我是真的願意用一生來讓你見證,見證我對你的愛慕與寬容,見證我的傾慕與尊重。親愛的,請握住我期待的雙手,從此共握住幸福的人生!

3.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援你,無時無刻不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4.我喜歡跟你在一起,但我不敢確定,最後我會不會離開你;選擇是一種權利,有時卻是逃避;放棄雖然心甘情願,有時卻身不由己;就當我借愛給你。

5.愛你,藏在我心裡,暖在你心!

6.我可能不會太有錢,但是別人能給你的我肯定也能給你。

7.我可能不會天天陪在你身邊,我需要養活這個家,我需要出去奮鬥,但是我**永遠都不會關機,保證任何時候你都能找到我!

8.我跟狐朋狗友出去喝酒的時候不會每次都帶著你,但是跟冠軍級兄弟姐妹聚會的時候,我會驕傲的帶著你參加,並把你介紹給他們認識。

9.別人說娶媳婦就是洗衣服,做飯,帶孩子,我不這麼認為,在家裡我一定會和你分擔家務。但是不能因為我幹了,你卻不幹了!

10.有任何不開心的事都要告訴我,我伸出我最結實的肩膀讓你依靠!

11.我可能會大男子主義,在外面我希望你給我面子,在家我會給足你面子!

100句對女朋友說的情話 10

4樓:油豆腐炒蒜苗

1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

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再快樂的事遇見你就不覺得怎麼快樂了,因為遇見你後你已經是我的全部快樂

6樓:red朱凱龍

沒有什麼值得遺憾了:上天讓我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使我這一生都充滿光明

7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我愛你你愛我嗎

愛你一萬年

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8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個女生你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沒有那要怎麼撩她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敢說一輩子,但在有你的日子裡,我很辛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裡有白蘿蔔,弄幾個白蘿蔔切成蘿蔔條晒乾,灑點鹽,與剁椒拌在一起醃個兩拌在一起醃個兩三劑”,明知道的風味菜。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父母外出走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哥們想要學會撩妹,那麼,就需要掌握很撩很甜的句子,有哪些撩妹情話套路呢?

1,“你猜我喜不喜歡你。”

求一段對女朋友的情話,能夠讓她感動的話 40

12樓:ysm傷心小怪獸

雖然來我們在一起不

自是很久已經xx年月日。單我真的很愛你,但我怕自己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單我會用一 棵真心陪你到海枯石爛,歲月老去的哪一天。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如果我們有感情淡去的那一天證明我不夠努力。某某某我愛你一生一世。

求對女朋友說的情話

13樓:全智玄冬

想要哄自己的女朋友開心,就要知道怎麼做可以得到她的原諒,然後再哄她開心就簡單了,到小鹿亂撞官網上吧,我之前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只顧著生氣,沒有想如何解決,結果還真的幫了我,還挽回了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感情,所以相信一定可以幫到樓主。

14樓:考若谷暨庚

作為一名女性,我並不喜歡男朋友對我講情話,對生活細節的注重和對我的關心體貼更能贏得我的感動和青睞,情話對愛情沒有任何作用,反而在分手時更加讓人厭惡

15樓:函牧遊芊

我的出生是因為你的降臨,我的心跳因你跳動,沒了你,我會黯然神傷,因為你在,我有了支援下去的動力,你的一嗔一笑牽動著我的每一片神經,i

iove

you,願你永留我身邊!

16樓:檀品樑流麗

不要太肉麻,要根據你女朋友性格特點而定,她是外向型還是內向性,然後說些悅耳的情話,

我很在乎你

,很欣賞你,喜歡你等。

17樓:碩素枝暴雲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

18樓:花冷藤晶茹

越肉麻越好.只要你是真心對待她就行了.也不要答應她的事你卻做不到...

19樓:懶貓一一

打個**給她,問她有沒有想你

告訴她,你只有在這一刻才不想她

20樓:

男人有這個天性

不用學只要你厚著臉皮說就行了

21樓:沈寧譚冬梅

我愛你。這句簡單經典。

求一段520對女朋友說的話,今天520寫給女朋友一段暖心的話

當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個瞬間,看到的是你眼中的全世界的美好。有時候我覺得,其實人生的幸福很簡單,有那麼一個願意將自己託付給我的人,有一位將自己的未來牢牢系在自己身上的人,那個人就是你。人生啊,已經足夠了。希望每天早上看見你和陽光都在,晚上和你一起入睡。我們彼此相擁,進入彼此的夢鄉。你是夢中我的公主,是我...

寫給男朋友的一段情話左右,寫給男朋友的一段情話300字左右

我是這樣猜想的 這女有交過前男友分手後 跟另一個男生在一起時 應該是有跟前男友聯絡的 畢竟初戀是每個人交往的最難忘的經歷 一但這男孩跟這個女孩再次的結束 有兩個原因 男孩跟女孩提分手 女孩是又一次的受到傷害 就會跟前男友哭訴 畢竟只有前男友曾疼過女孩 如果是女孩跟男友提的話 就是按你所說的 對前男友...

100句對女朋友說的情話,100句對女朋友說的情話

1 魚說 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 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生活中再快樂的事遇見你就不覺得怎麼快樂了,因為遇見你後你已經是我的全部快樂 沒有什麼值得遺憾了 上天讓我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使我這一生都充滿光明 我愛你你愛我嗎 愛你一萬年 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問一個女生你有沒有男...